利劍劃開了邪惡布置的黑網

參加首次環美車游的體會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3日】

9/26至10/16日,我參加了為期21天橫跨美國的環美車游。這是第一次嘗試以真相車隊環美車游的方式向全美國的⺠眾傳播真相、救度眾生。這 次21天的長途跋涉,無論是對我個人的修煉狀態,還是在講真相救眾生的效果上都有非常大的突 破。在此,和各位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一些體悟。

我是2014年在海外得法的學員。說來慚愧,這些年修煉狀態都不精進,三件事也做得不好, 安於常人生活。去年中共病毒爆發後,很多以前開展得很好的講真相項目受到了限制,紐約推出了「真相車隊車游講真相」的項目。我做過多年導遊和Uber司機,我覺得這個項目非常適合自 己,就從去年六月開始加入紐約真相車隊,並跟隨我們的車隊一路南征北戰,參加了車隊在大紐約地區、在華盛頓DC、在喬治亞等各地的車游活動。非常感恩師尊的巧妙安排,雖然自己以前修煉狀態不精進,但只要自己還有一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心,師父就會安排這樣的機會讓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以前在常人工作中學到的知識,積累的經驗,掌握的技能似乎都是在為這次環美車游做準備,在師父的加持下,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橫跨美國傳播真相之旅。

一開始聽到「橫跨美國、環美車游」的設想,感覺難度很大,且不說21天長途跋涉可能出現的各種安全問題,自己能不能安排出這麼長的時間,途中食宿、油費等各項開銷也不是一筆小數,這實在是一個艱難的挑戰。但根據一年多來參加真相車游的效果來看,真相車隊真的起到了非常大的傳播真相、救度眾生的作用,每次出去都能感受到看到真相車隊後⺠眾與我們的熱情互動。中共病毒的疫情還在肆虐,天象變化瞬息萬變,那麼多滿懷期盼的眾生等著我們去救度,再苦再難都是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應該承擔的付出。師父在新的經文《猛喝》中說:「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這次環美車游回來,我覺得自己最大的收穫就是從同修身上感受到的那種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畏艱險、圓容配合、默默付出的正念、善行。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隊,就是在這樣的條件,在師父的一路加持呵護下,在我們所有同修的正念正行下,完成了這次橫跨美國的壯舉。

真相展版不牢固,芝加哥同修主動把他們結實牢靠的展版送給我們,伴隨著我們一路傳大法、講真相;有的車沒有副駕,駕駛員太疲憊,同修一個人給幾輛車輪流當副駕;中午休息時間短,沒時間吃飯,同修前天晚上煮好一鍋飯和大家一起分享;有的駕駛員經驗不足,開不了夜車,我們儘量控制好車速,不變道、少超車,保持好隊形,減少他們的緊張感。作為一個整體,大家為了完成我們的使命都在圓容配合。有一次在停車場看到很多同修連簡單的倒車入位都要手忙腳亂忙活半天,我忍不住眼睛濕潤。就是這樣一群默默無聞的大法弟子,為了去救度那些被共產邪靈欺騙蒙蔽的眾生,為了那些素昧平生、樸實善良的人,不辭千辛萬苦,風餐露宿。《⻄遊記》中,孫悟空明明可以一個筋鬥就飛到⻄天去取經,但是唐僧師徒卻要經過九九八十一 難才能得到真經。

今天,我們當然也可以買張機票5個小時從東海岸飛到⻄海岸去講真相,但是我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講真相,一方面是要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真相展版,救度更多的人,另一方面也是在講真相過程中修煉提高我們自己!

經過這次行程,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自己的提升。出現問題,不要忙於解釋,儘快找到自己的不足,趕快調整;自己的狀態好了,師父也會加持我,每天忙到馬不停蹄居然也沒有感覺到很累,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回到紐約,我感覺像是穿越了時空,21天的行程似乎只是發生在一瞬間。

21天,8000英裡的行程,我們得到沿途無數眾生的熱情回應,一路為我們鳴笛、點讚。無論是路過的休息區、加油站,我們住宿的酒店,善良的美國人,明白真相的眾生紛紛向我們表達敬意。在布萊斯公園的停車場,一位停在我旁邊車裡的中年婦女搖下車窗,看著我們的展版,眼含熱淚的跟我說:「謝謝你們!你們太了不起了!願神保佑你們!」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對師 尊的無限感激。弟子們只要努力去做,師父就會把有緣人送到我們身邊,他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 未來。在聖安東尼奧市中心,一位當地警察聽完我跟他講真相之後,激動地拉著我們的旗幟與我合影留念,把我們的小蓮花掛在車上,拿著我們的傳單說要回去讓家人、朋友簽名。在內部達斯加中部小鎮Grand Island ,早上6點多我在車旁邊煉完功,一位經過的旅客熱情地過來跟我打招呼,稱讚我們做得太好了,美國人都需要看到這樣的真相。還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大家在我們的媒體報導裡應該都可以看到。

車隊經過克裡夫蘭、路易斯維爾、辛辛那提這些中⻄部城市的時候,我能明顯感受到這些幾十年前曾經很繁榮的城市都在逐步的衰敗過程中,而這個過程其實不就是共產邪靈在操縱人類社會、敗壞人類傳統的過程嗎?讓這些地方的⺠眾失去工作機會,讓這裡的年輕人都離開家鄉集中到大城市,逐步成為大政府,社會主義道路的擁護者。所以這些我們以前無法關注到的地方,有更多的眾生希望看到我們傳遞的真相。沿途那些明白真相,為我們熱情點讚的人,也會把我們的真相信息傳遞給更多的人。經過這次行程,深深感受到眾生對我們的熱切期盼。為了兌現我們久遠的誓約,為了這些滿懷期盼的眾生,無論路途遙遠,我們都會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10月16日,車隊完成最後一站匹茲堡的車游後返回紐約。車隊剛進入紐約上州,一道彩虹矗立在我們眼前,大家都激動不已,也許是師父在歡迎車隊凱旋歸來。感恩師尊的一路加持呵護!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做什麼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過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過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過程中是你修煉提高的過程,同時就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

同修說,在另外空間看,我們的真相車隊所到之處就像一把利劍劃開了邪惡在北美大陸上空布置的黑網,讓有緣眾生看到希望!我感覺我們的真相車隊就像一條彩帶揮舞在這片土地的高山平原,城市鄉村,為眾生編織一條希望之路!

感謝師尊!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