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狂必雨 人狂必禍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2月06日】

狂風和暴雨常常是接踵而至,狂妄與災禍往往是相繼而來。

在跌宕起伏的華夏歷史中,很多英雄豪傑,不是失於運籌,不是敗於敵手,而是毀在自傲自狂,滅在囂張跋扈,亡在逆天謗佛,死在陷害法徒。

後周世宗柴榮,文韜武略,意氣英發,安邦治國,開疆擴土,大有作為。也許是出於增加賦稅、增多兵役的考慮,他在顯德二年(955年)開展了滅佛運動。相傳周世宗下詔毀壞佛像時,鎮州有一尊銅製觀世音菩薩極為靈驗,因此無人敢去毀損。周世宗乃親自前往該寺,用斧頭砍毀菩薩胸部。顯德六年,周世宗在北征途中,胸部突發癰疽而身亡。

佛法開天闢地創蒼宇,佛陀慈悲憐惜護眾生,佛像是佛在世間化身,法徒是佛在人間的弟子。佛法即是天法,佛像即是真神,詛咒佛法,傷害佛像,就是忤逆之罪,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獄的罪孽。周世宗柴榮,用斧頭砍毀菩薩胸部,四年之後,他胸部也因發癰疽而撕心裂肺,而後速死。無人敢毀吾去毀,有人怕亡孤自亡。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柴榮,人性中的傲慢癲狂、為所欲為,害他走上了國破家亡的不歸路。

也許是因為,佛法看不見,佛徒很平凡,那些狂徒才肆意囂張。然而人看不見,天看的見,人為所欲為,天懲罰分明。瘋狂的代價,是要自己承受的;兇殘的後果,是要自己買單的。自從中共非法迫害法輪佛法以來,一些以惡為能的人,便成了這場運動中的跳樑小丑。

也許是因為,被中共謊言欺騙,被仇恨宣傳毒害,有些人才助紂為虐。1999年7月22日晚,當時江西省共青市政保科科長楊得全等人竄到法輪功學員家抄家,共抄搶法輪功書籍三百多份,楊得全還咒罵大法。抄家完畢,楊得全開車到達共青城分局大院後,突發腦溢血暈倒在座位上,一直不醒。南昌的二位專家來搶救他,楊得全卻一直不醒,至半夜一點,跟家人說了一句:「神找我來了,不用救了。」說完立即死亡,僅43歲。[1]俗語說,作死作死,不作不死。如果楊得全心存一點點敬畏,他不敢咒罵佛法,也許不會造下如山如天的謗佛之罪。

也許是由於,因果不相信,真相從不聽,有些瘋子才倒行逆施。原赤峰市松山區國保大隊警察劉龍,多次瘋狂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一次去紅山區一家法輪功學員家抄家,劉龍被寵物狗咬破腳後跟動脈,劉龍自己當時就說:「遭報應了!遭報應了!」劉龍後來被調到看守所,現被撤職。[2]如果劉龍懂得一點點尊重,他不敢去抓捕佛家弟子,他也許不會傷人,狗也不會咬罪人。 

在空中,天狂必雨,可能雷霆萬鈞;在地上,人狂必禍,可能家破人亡。人一狂躁,就會目空一切;人的狂妄,就能放縱瘋癲;人的狂怒,就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所以,請收斂一切癲狂、痴狂、瘋狂,做一個理性的、清醒的、智慧的人,就不會被中共的謊言欺騙,更不會被中共的職權利誘,也就不會走向危險歧途。

在蒼宇中,佛法至高,宏微洞見,法網恢恢。在星空下,道德至上,善惡有報,如影相隨。對佛法,存一分敬畏,自添一分福;對法徒,多一分理解,自增一分壽。中共的宣傳顛倒了是非、混淆了善惡,就是讓眾生與魔為舞、由狂至癲,從瘋狂到罪惡,從罪惡到毀滅。而法輪功真相,是正本清源地還原歷史,是勸善止惡的真誠相告。

也許你很忙碌,也許你很病痛,也許你很壓抑,也許你很貧窮。請你停一下腳步,傾聽一些真相,遠離那些謊言,摒棄自我狂躁。請你對佛法多一分敬仰,對自己多一分負責,對法徒多一分尊重。明天,可能你的心田,就多一分陽光,少一分陰霾;可能你的生活,就多一分甜蜜,少一分苦澀;可能你的未來,就多一分希望,少一分危險。

備註
[1]明慧網:《惡報臨頭方知悟 回頭宜早不宜遲》
[2]《明慧週刊》第1032期<迫害修煉者 內蒙古赤峰地區公安國保惡報頻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