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緣聚今朝(三)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2月14日】

輪迴紀實(音頻):緣聚今朝(三)(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緣聚今朝(三)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從堂嫂家出來我就向西奔去,因太累了,就停下來休息。正巧這裡有條不大的小溪,此時正是下午要做飯的時候。一位長的大約二十多歲的女子正在淘米。望著天上的太陽我正若有所思。正在此時不知從何處竄出來一夥兒強盜,口口聲聲要將那女子搶回去,做壓寨夫人。我不顧勞累急忙的跑過去擋在那女子的面前。那伙強盜確實有些厲害,我無奈只好將那女子背起,運用一點兒功能,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溜煙兒就把這群賊甩的沒影兒了。當覺得十分安全的時候,我才將女子放下,並安慰她:「讓你受驚了。一個姑娘家以後要注意了。在下該走了。」怎料想她卻說:「你把我帶到這裡,我自己怎樣回去?!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背回家去吧!」「得,真是麻煩!」我心想。

我在天色很晚的時候才將她背回了家。她家中只有一位老媽媽。這位姑娘到是很熱心,趕忙兒介紹:「這是羅媽媽,我從小就沒有了父母,是羅媽媽好心收養了我,待我如親生女兒一般。」羅媽媽一聽趕緊說,「她是個苦命的孩子,從小就沒了父母,老身年歲也大了,既然你救了小女的命,要不就將小女託付與你如何?」羅媽媽試探著問;這位姑娘的臉馬上就紅了,嗔怪的說:「羅媽媽……先別提這喳兒,先讓恩公進屋吃點東西再說。」姑娘說完轉身進屋開始準備吃的。

我當時就想起師父曾說過我將要在小溪邊遇到一位女孩兒的事情。於是開口問:「羅媽媽請問你家小姐的額頭上是否曾經有顆黑痣,我好像沒有看到?」「唉,我家姑娘原本是有一顆黑痣在額頭上,後來由於小時候在外面玩耍不小心磕破了皮,當傷口癒合的時候這顆黑痣就不見了。」「那您家有兩隻大鵝吧,我怎麼沒有聽見它們叫?」「別提了,兩隻大鵝前天我放牧的時候一眼沒看住被過往的車輛給軋死了。現在鵝肉還在鍋裡,我們娘倆還沒吃完。你來的正好,我們一起將它吃完吧!」「羅媽媽,還叨咕什麼!飯好了,我們請恩公一起吃飯吧!」姑娘在屋內喊道。

進得屋內,姑娘一邊給我夾鵝肉一邊問我家裡的情況。我就如實的說了一遍。不一會兒,羅媽媽問:「你怎麼知道我家姑娘的額頭上有黑痣,還有我家有兩隻大鵝的事情。」我笑著說:「看來真是天意,我當年學道的時候師父告訴的,讓我與額頭上有黑痣和家裡有大鵝的姑娘成親,說是為了完成他的一次承諾。不知這個承諾是什麼。」「既然你師父說了,那看來是機緣到了,你們就在這裡成親吧。姑娘你願不願意?」「嗯。」   

長話短說,在成親之後半年的一天清早,我剛一出門就看到有一個包裹在門口。「是誰掉的呢?」我一邊想著一邊將它拾到屋內。打開一看原來是兩件小孩衣服,這個衣服看起來十分的柔軟,大約適合於四五歲小孩穿。妻子仔細的看發覺這好像不是一般的衣物,但是怎個不一般當時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當天晚上,我們還沒有點燈就發現這個衣物好像能發出十分柔和的金光(衣服本身也是金黃色的)。

由於我本身是受到追殺的,所以這個地方也不能久留,到哪裡呢?正在犯愁的時候四姐來找到我們。她一看我已經娶妻了也很高興。於是帶著我們去大堂嫂家小住。在路上我們受到江湖中的幾個高手的追殺,但是奇怪的是當他們來到我們近前的時候,那兩件衣物發出很大的能量將他們嚇退!

我們在嫂子家一共住了五年!在住下的一年左右,妻子生下了兩個小寶寶(一男一女),後來當兩個寶寶長到能穿那兩件小衣服的時候,我們好像忽然間明白,原來我們的結合是為了這兩個寶寶!為了他們能在這裡得到人身,從而奠定一段文化。

我也是為了掩人耳目被二哥推薦到一家酒坊做工。開酒坊的老闆是兄弟倆,他們為人都很和氣,對我也很是照顧。(今生他們一位在外企工作,另一位也開了工廠。)

由於很多高手的不斷追殺,我們只好離開了嫂子家和酒坊。暫時在一個很偏僻的空屋子裡住。這時我的兩個寶寶才五歲。

一天晚上,我們剛躺下休息,忽然聽見有人進院的聲音。我飛身出去,但見一個黑衣人站在院中。我當胸抱拳:「不知兄弟深夜到此有何貴幹?」他看我出來,就說:「兄弟聞你有算卦測字之功,今日想請您測個字?」我一聽就明知他是在找理由,其實我根本不會什麼測字算卦之類的。但是畢竟我是修道的,對待一些事情能看出一些玄機來,但從來沒有對別人展示過。「不妨說說看。」我不卑不亢的答道。「那就測個『嬌』字。」我於是與他席地而坐。細細看看這個字,慢慢的說:「這無論怎樣看都是指一種美好的事物或人,對待美好只能是善待,這是為人、為臣為君之本。如果對待美好的事物卻舉起屠刀,那只能是失去了為人之本,不配做人了,必將受到天譴!」他一聽我這麼說好像有些感動,我接著說:「其實你是來殺我全家四口來的,你進到院裡我就知道你的目地了!但是我是個修道的人,不想傷害誰,那個壞小子其實根本不是我,是你們搞錯了。」

他一聽,好像幡然悔悟的樣子,拍著我的肩膀,願意和我結為好兄弟。當我們手挽手走出院落的時候,只見他從兜兒裡掏出一種圓球,往空中一拋,此球就開始燃燒,有點象信號彈一般。那意思是這家人暫緩殺。

此時就見對面好像出現一個池塘,父親和一些人(江湖中的高手)在齊腰深的水裡,還看見了今生我在現在這個廠子中的「三姨夫」!他們好像還要用功能打我,但是已經很微弱了。我也動用功能防護自己,以免得受傷害,但是也不想傷到對方。正在僵持時,忽然從天上降下很多的祥雲,一些神仙出現了,還有我的師父和另外一個神,只見那位神手裡牽著一隻狗模樣的動物。師父笑著說:「雲飛,你的考驗已經結束了。那個壞小子就是這個東西化作人形而出現的。你一方面完成了修煉路上的種種考驗,另一方面也與很多未來的神結下了善緣。好好保持你的正念吧!一切都要等待宇宙中的主佛親臨人間正法之後,這些緣分會重演一次。也許細節會有變動。到時千萬記住:「在任何時候都要善待別人!切記!切記!」

說完,一切都隱去了……

時光飛逝,如今真的到了主佛親自到人間正法的時候了,我們也都當上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與從前的堂哥堂嫂和姐姐們,包括酒坊的老闆兄弟和思思的父母都相繼得法,都在為了眾生得救而盡心盡力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正是:

因緣前定幾千年
緣聚今朝了洪願
修者精進不迷途
救得眾生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