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天苑的路上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修煉20多年的大法弟子,每當看到《轉法輪》上師父那段法:「他只能保持在這個層次當中,以後往更高層次上修煉,那是以後的事。但是就修這麼高不開功干什麼呢?你就這麼往上修,修也修不上去了,所以就開功了,已經修到頭了,會出現許多這樣的人。」我就覺的我就是這種人,關鍵時刻總是人的思維占上風,一些頑固的人心擋著我向前,對不起師父苦度。我想把我修煉的體會寫出來,哪怕給正見網增添一絲的光芒也值得。

一、為了那朵蓮花

1996年10月份,我去上班到自行車棚放車,看車棚的大姨正在看書,她那本書的底面有一朵蓮花,我從小就喜歡蓮花,很小的時候我就用一塊布繡上蓮花當手絹。我問她看的什麼書,那朵花真漂亮。她就告訴我她煉法輪功了,這本書名叫《轉法輪》,又告訴我某某煉了法輪功乳腺癌晚期都好了,還有某某什麼疑難病都煉好了…….。那時我因為過月子期間患上類風濕性關節炎,去過大醫院,請過巫醫神漢,各種辦法都沒有見效,膝蓋腫的很大,好幾年都沒蹲下過,腿走路都是X型,痛苦的,度日如年的活著,我對什麼治療都失去了信心。大姨勸我說煉煉法輪功吧!對大姨的話我似信非信,但是為了那本書上的蓮花,我就讓大姨幫我也請一本書。

大約過了一個月,我終於請到了《轉法輪》。看到「佛法」兩個字,在我的心裡泛起一波波漣漪,那正是我找尋的,雖然懵懵懂懂,跟著大姨煉了4天,腫了3年多的膝蓋消腫了,腿自然變直了,紫黑皺紋的臉變的光亮白裡透紅了,從苦水中長大的我,枯竭的心好像注入了一股甘泉,撒進一縷陽光,生命從此有了真正的歸宿……。謝謝師父救度我,選擇我,讓我修煉。

二、證實大法

1999年大魔頭江XX忌火攻心一意孤行,發起對大法與大法弟子血雨腥風的迫害。我單位的領導每天晚上到我家讓我看污衊大法的新聞,特別是嫁禍污衊大法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1400例栽贓法輪功,我單位的人對我們大法弟子更是另眼相看,快碰面了又繞道而行。有的人告訴我兒子小心點,別被你媽殺了。單位分管法輪功的書記來到我的崗位得意洋洋的問我,看沒看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案,還有當場燒死的,你師父沒讓你去自焚嗎?我那時氣哼哼的說,沒看,看了我也不信,她燒死是嫁禍栽贓法輪功。我渾身是病,我師父都給治好了,電視台怎麼不採訪我呢?怎麼不讓真正煉法輪功的人上電視說話呢?沒打壓法輪功之前一億多人煉怎麼沒有自焚的、殺人的?那個江癩蛤蟆一打壓怎麼就突然出來自焚的呢?書記一聽就氣呼呼的說:那你就在這煉吧。

大約1999年11月我和同修去北京上訪,回來被拘留15天,開除廠籍留廠查看,扣除一年半工資,在家讓我丈夫看著我。在單位讓我掃馬路,並暗中派人跟蹤我,怕我到北京上訪,跟蹤我的人很善良,看我家窮就找了一大包衣服送給我。她結婚好幾年了一直沒孩子,很著急跟我說著說著還哭了,我告訴她我認識一位朋友結婚9年沒有孩子,剛煉了法輪功沒多長時間就懷孕了,生了一個女孩。她就說也要煉法輪功,她的丈夫那時是我廠的廠辦公室主任,她不想讓丈夫知道自己煉功,就偷著跟我學,偷著看我手寫的《轉法輪》。有一次書記問她跟蹤我的情況,她說:還是共產黨不好怎麼沒有說它好的,怎麼那麼多人都到北京說法輪功好呢?書記怕她跟我學就把我們分開了。有一次我夢到她懷孕了,就告訴她我夢到她懷孕了。她非常高興說去醫院查查,結果真的懷孕了,無論到哪她都說法輪大法好,非常感謝師父賜予她一個男孩。

2000年10月我們三位同修幾經周折,到了北京天安門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被警察在警車上毒打後被非法關押在西城派出所9天,一起去的同修說了自己的姓名地址,被當地接回又被毒打勒索家人3000元錢。同修告訴我丈夫我被關在北京西城看守所,我丈夫借了兩千元錢去把我接回。我廠保衛科科長說你還挺會算計時間回來,還有4天,廠裡決定徹底開除你。因為我原來的崗位缺人手,我又回到崗位三班倒,也不讓我掃馬路了。但還是不給我發工資。因為家裡窮,同事都說我煉功窮的連給孩子買一袋奶都不捨得。那時給他們講真相他們根本不聽,都離我遠遠的。

我的心被觸動,無論在哪方面也不能給大法抹黑。我就讓親戚從老家寄來500斤特產下班後零賣,請師父加持我,一個星期就賣完了,供不應求。又弄來幾千斤,因為質優價廉不短斤少兩,很快打開市場。經濟上也寬鬆了,同事都羨慕我,為人謙和,也願意和我交往了,我經常拿著真相小冊子塞到同事工具箱中,講真相勸三退也容易多了。

我和同修經常去貼法輪大法好粘貼,為了貼的高一點,同修讓我站在她的肩膀上。有一次去貼「真善忍好粘貼」被監控到,被抓到國保大隊地下室,被一個男警察逼問我姓名地址,資料從哪弄的,我堅決不說,他就毒打我。

同修們前仆後繼的去北京證實法,回來有被迫害致死的,也有被非法勞教判刑的,那時我產生了強烈的怕心,出去做證實法的事就很害怕。一次我和同修去噴漆,在一座大橋下面,火車必經之地,同修告訴我快去那面牆上噴,由於害怕頭腦一片空白不知寫什麼了,忽然想起師父那句法「轉動法輪乾坤正」(《洪吟》),就把那面牆噴上了「轉動法輪乾坤正」。

師父讓發正念的經文發表後,無論幹活走路只要腦子稍微有空閒我就發正念。在工作崗位上,我和同事輪流在更衣室休息時,我就在更衣室長時間發正念,有時就反覆背誦師父寫的:「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們真的是在從常人中走出來。」

我工作的單位空氣水污染很嚴重,崗位天天瀰漫著有毒的黃煙,我忽略了否定對我肉體的侵蝕,我上班沒多長時間大部分頭髮就變白了,有時還不自覺的無可奈何承認著,也承認著自己老了,就任憑著衰老因素在我體內存在,經常染頭髮。後來我悟到大法弟子應該否定這不正因素,我也不染頭髮了,現在頭髮變黑了很多。

三、在我家開了一朵小花

 我們地區一位做資料的大姐要搬到很遠的地方了,協調同修讓我接過做資料,我非常願意做,因為我那時不敢出去面對面和陌生人講真相,同修幫我買了耗材電腦和印表機,我就著手學習做資料,同修教我怎樣上明慧網,下載小冊子,明慧週刊,明慧廣播,列印光碟等等。同修總是樂呵呵不厭其煩的教我,從來沒嫌棄過我笨。這朵小花在我家開了十多年了,經過一番番風霜雨雪,有時要凋零了,又復活了,又鮮花盛開了……

四、訴江

起訴惡魔江澤民大潮勢不可擋奔涌而來,在幫助同修整理訴狀中,經常被同修可歌可泣的壯舉感動,為同修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而淚如雨下。我寫了訴江狀,怕的物質、不好的因素向我蜂擁而來,我不敢去郵寄,每向郵局走近一步好像生與死的選擇,天灰濛濛的,好似拖著沉重的枷鎖腳鐐,終於到了郵局,投遞了訴狀。從郵局出來我控制不住淚水漣漣,一瞬間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從那個枷鎖中飛了出來,飛向光明……那天晚上夢到藍藍的天空白雲飄飄,美麗絕頂的仙女翩翩撒花旋舞……同修也曾鼓勵我,師父讓做的事你就做,勇往直前,是最安全的。

五、清零

大約2019年一天,我正在家列印小冊子,聽見敲門,我問誰呀?回答是派出所的。我就把印表機用被子蓋上關上內房門。讓他們進來了,一個是派出所的,一個是居委會的。我問什麼事,來人問我是不是信仰法輪功,讓我簽個字,以後就從黑名單上除名了。我就講了我因為得了現在醫學無法治癒的病煉幾天法輪功就徹底好了,告訴他們不要替江魔頭背黑鍋,參與迫害法輪功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災難,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美好的未來。他們什麼話沒說就笑呵呵的要走了,我極力的挽留他們想多講一點真相,可他們就是急匆匆的走了。

六、結語

由於文化水平有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一直扶持,看護著我。我一定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