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出現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一、魚會叫

我是九九年三月初得法的,修煉的姐姐給了我一本《轉法輪》。姐姐說:「這本書很好,能祛病健身,你看看吧。」我也沒太上心,就帶看不看地看了兩講。三月十八日媽媽家來了客人,是舅舅家的弟弟和侄子,媽媽打電話讓我去做飯,再順便到市場買條活魚和蔬菜,買好後到了媽媽家,跟客人打完招呼後就到廚房收拾這條活魚,我把魚放在盆裡,先用刀刮掉魚鱗,再用剪刀剪開魚肚子,用手去摳魚的內臟,這時魚突然揪著嘴吱吱地叫了起來,我嚇了一跳,把手縮了回來,魚不動了,我又用手去掏魚的內臟,這時魚又叫了起來,我嚇得又縮回了手,我從小到大這麼多年沒少吃魚,從來沒聽過魚叫。今天這魚怎麼會叫呢?真是太奇怪了,走進屋把這事說了一遍,媽媽說:「我還沒聽說過魚會叫。」我說:「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弟弟說:「我來幫你,他走到廚房,三下五除二就把魚收拾好了,魚一聲也沒叫。

這件事讓我很納悶,心裡一直在想:魚怎麼會叫呢?回去後和姐姐講了此事,姐姐高興地說:「你真有緣,師父管你了,那是師父提醒你不讓你殺生。」啊,是這麼回事啊。這時我才意識到這不是一般的功法,我把《轉法輪》拿出來,認認真真地把書讀完,讀到第七講時才明白修煉人是不能殺生的。

二、讀法時聲音正常

九八年退休後,做了音帶息肉切除手術,術後醫生要求禁聲四十天,可一時沒控制住,一著急就說話了,結果就留下了後遺症,以後再說話時,第一句還正常,第二句聲音就啞了,和別人說話時總是啞著嗓子很難受,所以就儘量不說話。九九年修煉大法後,去學法小組,學法時每人讀一段,輪到我讀的時候,我說嗓子發音不好,同修說能讀多少讀多少,在同修的鼓勵下,我捧起《轉法輪》讀了起來,神奇的是我從開始讀到結束,聲音一點兒都沒啞,一直正常。

三、魔難中看到了法輪

我走進大法修煉才四個月,江氏流氓集團開始了對大法的打壓和迫害,七月二十日那天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邪黨對大法的污衊,我看著電視脫口而出:「在哪弄來的幾個小丑在這裡胡言亂語,純屬謊言誹謗。」不修煉的丈夫受邪黨毒害很深,聽我這麼說,他魔性大發衝到臥室去撕大法書,我過去和他搶書,他抬手就給我一個耳光,我愣住了,一下坐在床上,他也停下手罵罵咧咧的去上班了,還發誓說不讓我煉了。我知道這個法好,怎麼能不煉呢,他走後我把書粘好,雙手捧起《轉法輪》讀了起來,這時我看見手指上、膝蓋上有好多法輪在旋轉,我驚呆了!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啊!我高興極了,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更加堅定了,從今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魔難,都不能動搖我修煉的決心。

以上是我走進大法初期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