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新經文的體悟:神在甦醒(二)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一.從零躍為小組第一

甲同修反覆、認真學習了師父的新經文《醒醒》後,方感如夢初醒,悟到大法弟子的使命、救人的緊迫及修煉的嚴肅性。甲同修從零開始到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天講退了十個世人,突破人的狀態後,她每天騎著電動車在上下班路上見人就講,有時會碰到不聽真相的人,她也不氣餒,再繼續講下一個。有一次已經騎過去了,才覺得剛才那人應該講真相呀,就再掉頭騎回來,一問那人還入過黨,很順利的就把那人講退了。以前甲同修看誰都不想講,覺得講了別人也不退,乾脆就不講,省得麻煩,現在人的觀念破除了,見誰都親,覺得都是師父給自己安排的有緣人,一個都不可錯過。

她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充實,早上準時參加晨練,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然後就是上班和講真相,晚上下班回來學法、聽《九評》等錄音。有時下班晚了來不及做飯,就用辣椒拌點米飯對付一餐。甲同修近六十歲的人了,每天騎著電動車冒著刺骨寒風,四處奔波救人,精神抖擻像個小伙子,有時生意上運貨需要開車,見到路邊有工人在幹活,甲同修就停下車招手叫那人過來,過來後先寒暄幾句,很快就幫那人辦了三退,別人還非常感謝。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以前小組學法,她總是看著其他同修遞三退名單,自己卻沒有,感覺很失落,現在每次小組學法她都有三退名單,而且從零一躍而上升為小組個人三退人數第一名。本月甲同修已經勸退了52人。小組同修都為她的提高而高興,同時也都比學比修,修好自己多救人。

二.點化與戒菸

甲同修丈夫見妻子勇猛精進,每天都有救人名單,震驚之餘也積極參與救人。某天甲同修家中有客人來訪,席中客人遞煙給丈夫同修,丈夫同修卻說已經戒菸兩天了,再也不抽了。甲同修聽了很吃驚,修煉二十多年都沒戒掉煙,居然說戒就戒了,真是奇聞,平時無論甲同修怎麼敲打讓他戒菸,丈夫都聽不進,還說:「你修你自己的別來管我」。客人走後甲同修問丈夫怎麼就把煙戒了?丈夫同修說師父有點化,決不能再抽了,而且說天機不可泄露,時間緊迫救人要緊,不讓甲同修再問。

以前在小組學法,甲同修總是為丈夫發愁,煙都戒不掉,怎麼修回家呀?小組同修與她切磋,不要執著丈夫同修,先把自己修好,他也會改變的,師父會管他。果然現在甲同修精進實修了,丈夫同修也改變了。其實家人是鏡子,會照出我們修煉中的不足,是在提醒我們趕快精進,同修也是鏡子,同樣會暴露出我們修煉中存在的各種問題,向內找是法寶,看到別人的不足就只管找自己,用法的標準歸正自己,多救人,才能修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