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真修大法 正念顯神跡

安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8日】

正法已到了尾聲,又迎來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看到這個消息,我很高興,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大法弟子提高的又一次機會,回首二十多年正法之路,滲透師父的心血,我們大法弟子也逐漸成熟,在天地間譜寫著一首首壯歌。在這十惡毒世,大法弟子出淤泥而不染,救度眾生。下面我把我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回報,和同修交流。

我是一九九五年走進大法修煉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修煉後,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在打坐中、抱輪中、睡夢中師父多次給我灌頂,熱流通透全身,不知不覺我身體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是如此美好,時時沐浴在佛光中。身體好了,心性好了,家庭祥和了,其樂融融。這都是師尊無盡的操勞與巨大的付出得來的,我要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一、修好自己,講真相,救眾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〇以後,惡魔江澤民就利用他手握的權力和邪黨邪靈相互利用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我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全面進入了講真相、證實大法的修煉中。我要修好自己,處處做個好人,工作爭著干,經常義務加班。過年、五一、十一等長假,其他員工忙著旅遊和走親訪友,基本都是我值班,同事有困難主動幫助,所作所為深得領導及同事的好評,使邪惡的謊言不攻自破。

我所在的單位每人都有內部郵箱,我就把員工分成不同的群組,經常選擇明慧網、正見網的歷史故事和傳統文化的文章整理後分組發給他們,大家都喜歡看,很多同事回貼感謝。為講真相和三退做了很好的鋪墊。

我單位每年都招收新員工,我就利用給新員工培訓的機會,講真、善、忍的美好和傳統文化,講道德的重要。使新員工耳目一新,增強了正念。最使我感動的是:一次我講完後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其他人講課員工多是玩手機的、打瞌睡的),這是眾生明白那面的心聲。還有一次時隔多年,一位部門副總經理對我講,他在一次遭受客戶刁難時,難以忍受,想到了我給他培訓時講的遇事要忍,他忍下了,過後真是柳暗花明。對此他很感謝我,我說這是你做的好,又進一步給他講了真相。

二、跟上正法進程,下決心寫訴江

二〇一五年隨著正法的進程,天象的變化,開啟了起訴江澤民大魔頭的大潮。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回答弟子問的起訴大魔頭問題時說 :「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國家出台的「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規定,已在實施。訴江是師父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也是天象的變化到了這一步,我們要起訴大魔頭江澤民!

真到寫訴狀的時候,要用真名實姓控告,我人心動了,猶豫了,怕心出來了。想到師父在《精進要旨三》〈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中說過: 「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我就多學法,多發正念,清除怕心,有師在,有法在,我怕啥呢? 師父把法講得非常明了,一切都鋪墊好了,就差我自己走出這一步,我還猶豫什麼? 這不是信師信法的問題嗎?我橫下一條心,一定要寫訴狀,起訴大魔頭。

我發正念清除怕心,清除身體內外干撓訴江的一切因素。訴江狀在三個夜晚寫成了。我又把我的起訴書在學法小組上和同修交流,鼓勵同修都來參與訴江,大家意見一致,都願意起訴大魔頭江澤民!定稿後再寫上我的真名實姓,居住地址,電話號碼,附上身份證複印件,去郵局寄出訴江狀,郵出後第三天收到了高檢院被簽收的信息。

我又整理一份簡易的訴江狀,列印幾份給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每人填上真名實姓,居住地址,電話號碼,附上身份證複印件,去郵局寄出。都收到了高檢院被簽收的信息。此次訴江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一個沒落下,大家都很高興。

三、大法的威力

1、被汽車撞,安然無事

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誡我們:「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我在二〇〇八年盛夏的一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去上班,見道路兩邊都沒有車輛,就騎車橫穿馬路,到馬路中間時,左邊飛快來了一輛計程車,就聽「嘭」的一聲和我的自行車撞上了,計程車的前胎撞爆了,我的自行車撞壞了幾根車條,我跨在車上沒有倒下,一點皮都沒有傷,那司機可嚇壞了,下車後趕快問我說撞壞沒有?我說沒事,因著急上班,騎上車就走了。當時被撞懵了,腦子一片空白,過後後悔沒有給司機講真相。到單位講了此事,同事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此事我體悟到,這是我的業力所致,欠下的命債,舊勢力及惡魔就是來索命的,由於師父法身保護,沒有出現任何危險。師父用我的業力給我償還了命債,此等大恩,只有度人的大覺者才能做的,師父大恩弟子永遠也報答不了的。

2、失去的文件又回來了

我辦理退休因工齡問題,需要我下放的文件,怎樣也找不到了。情急之下,突然想起了師父講法中講到的搬運功的法理。為什麼不試一下呢?為什麼不相信我們具備了這樣的神通呢?我發正念清理空間場裡的所有邪惡,並用意念把另外空間的文件搬回來。我深信師父賦予了我這個法力。下班回家後,一找文件就在我收文件的箱子裡!還有我做的刻有「法輪大法好」的小葫蘆,我想帶回老家給弟妹們欣賞欣賞,到老家後怎樣也找不到了,我用同樣的方法,回來後發現小葫蘆在客廳的茶几上。

3、善待家中小法器

我家二十多年前在地攤上買了一個電子鐘,中途壞了幾次,每次我都給以正念善待它,把它視為為法而來的法器,沒有丟掉,放一段時間又能用了。同樣我修煉用的MP3、小廣播等電子產品也是如此,用的時間都很長。

修煉二十幾年來神奇的事情還很多很多,我也深信其他同修或多或少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和感受。點點滴滴都在大法的恩澤中,都在表現和創造著神奇和神跡。

我們每個真修弟子本身就是神跡,都會展現神奇,在同化法和助師正法過程中就在不斷的續寫著傳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