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都是修煉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出生在大陸的一個普通家庭,我們家是做米粉生意的,爸媽都是老實人。從小父母就對我疼愛有加,我有哥哥和姐姐,家裡有什麼事都是他們在做,也輪不到我做,這也讓我養成任性和依賴心。爸爸在當地是個小有名氣的商人,別人常說爸爸不會隨便把我嫁出去,可偏偏我卻嫁給了一個一無所有又遠在台灣的先生。

修煉大法之後,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早有安排,我千裡迢迢從大陸嫁來台灣是有原因的,我是來得法的。

以下就跟大家交流我們一家人的修煉故事。

一、我們全家都得法了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這一天,我們夫妻兩人是同時得法的,在此之前,先生對特異功能和超能力很感興趣,他覺的通過練氣功應該可以得到這些技能。於是上網去找氣功,發現其它法門都要收費,因為我們當時的經濟條件並不好,所以也就作罷。有一次,先生無意中點閱了大法網站,他被「免費教學,義務教功」這幾個字吸引了,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當下先生也邀我一起來修煉。剛開始我只有煉功,沒有學法,先生為了讓我學《轉法輪》,他常跟我說:「你有什麼事交代我去做就好,你去看《轉法輪》。」還告訴我這本書有多好,叫我一頁一頁慢慢的看。

之後我們出去學法、煉功、參加大法活動都帶著兩個女兒一起去,大女兒和小女兒也就跟著一起得法了。

二、得法之初的喜悅

修煉前,我患有B型肝炎及婦女病,聲帶也有問題,每天都必須睡十幾個小時,可是醒來還是覺的沒睡夠。我到診所看喉嚨,怎麼也看不好,後來只好到大醫院去找耳鼻喉科的主任。自己坐公車到大醫院去,由於聲帶有問題,幾乎無法說話,我就用紙筆寫下要去的地點,詢問需要投多少錢?司機以為我是殘障人士,所以算我半價,當時我心想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費了好大的勁到了大醫院時,護士告訴我:「主任的病患太多,今天沒辦法幫你看。」我寫了張紙條,告訴她我今天一定得看,我當時態度很強硬,護士只好答應了。在診斷中,醫生說:「正常人的聲帶是平行的,而你是彎曲的。你這個是沒辦法好的,只能開刀,而且開刀的成功幾率只有一半。」當下我放棄了開刀的念頭。

十個月後,有幸得遇大法,那時每天都出去參加晨煉。得法大約一個月後的某一天,煉完功後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能說話,其它許多病症也不知不覺都好了!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除此之外,我一天能工作十幾個小時,睡眠卻只需四、五個小時,精神比以前還要好。

我先生得法前有很多壞習慣,喝酒、吃檳榔、抽菸、賭博,樣樣都來,而且脾氣非常暴躁。有一天的半夜,先生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說要去自殺,先生那時已經喝的醉醺醺了,但接到電話卻還想要去救朋友,結果車子在路上出了車禍,被罰五萬元還要去上課。因為先生明白自己做錯了,所以我一句話都沒埋怨他,也因為這場車禍,開啟了我們與大法的機緣。第一次去煉功點煉完功回到家,先生竟然對我說: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喝酒了。他也真的做到了。

得法前後,先生的改變讓鄰右舍都嘖嘖稱奇,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大女兒一出生就脹氣的很厲害,經常看醫生,健保手冊每一頁的蓋章都蓋的滿滿的,護士小姐都說沒地方蓋了!脹氣的情況持續到小學並沒有太大的改善。她在國小四年級時得法,得法一開始經常羨慕別的小朋友都不用學法、煉功,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她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健保卡幾乎都沒再用了,這時她才體會到修煉大法的美好。她還會陪著我做證實大法的事,鼓勵我救度眾生。從小膽怯畏縮的她,膽子也越來越大了,有時同修要帶她出去做大法的事,她也很樂意。

小女兒一出生就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需要喝特殊的奶粉,經常得帶去大醫院就診,這些毛病也都在修煉不久後得到改善。

三、修煉路上一家人相互扶持

修煉路上並不總是一帆風順,有時精進有時鬆懈,起起伏伏。幸運的是一家人都能在這條修煉路上相互扶持,彼此包容,共同提升。以下舉幾個例子跟大家交流:

我的怕心很重,同事常說我:「你老是怕東怕西的怎麼做事啊?」隨後師父藉由同事的口,點化我要敢說,就是有心得體會想說就勇敢的說。我明白這些怕心遲早都得去掉。

剛得法的時候,只要有學法交流,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去,每次出去先生都叫我要交流心得,那時因為怕心很重都不敢講,看我沒有開口,先生就會生氣。每次全家人開心去學法交流,但因為我老是不敢開口交流,回家路上先生總是氣呼呼的,到家後,先生還繼續問我下次要不要開口,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他。但等到下一次交流時,我還是沒有開口,先生很生氣的說:「你明明答應我了,為什麼又不敢開口呢?」就這樣在先生一次又一次的督促下,我終於突破怕心,漸漸的敢交流了。現在我不但不害怕開口交流,有時還會滔滔不絕的講到欲罷不能。這個怕心能順利的突破,真得感謝先生的用心良苦。

得法之初,我有時會講一些常人中的事情,先生就會說:「我不要聽,我對常人的事情不感興趣。」然後就把耳朵捂住。有時全家出去學法交流,先生都一再催我快點、快點,我腦海中總是有個疑問,為什麼別人可以慢慢來,而我就不行呢?他老是擺出一副老學員指導新學員的樣子,對我的修煉狀態要求超嚴格的。後來在師父的點化下,今年的四月十四日這一天,我終於明白,原來先生一直以來都是在支持我,幫助我修煉的,而我還錯怪他,當我明白過後就跟他說謝謝,他說:你現在才知道。這一天正好是我跟先生結婚二十周年紀念日。

今年七月的某一天,我下班回家,數落了一下小女兒,她很不高興,哭哭啼啼的說:媽媽我這樣做,您還是不滿意。她說暑假期間,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都是她一個人幫忙做家事,而且晚上都有學法,她還對我說了一大堆抱怨的話。因為我剛下班回來,趕著煮飯,就沒跟她說太多。一會兒,她突然走過來對我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從明天開始我每天都要主動煉功。」我心裡想這孩子說的到底是真的嗎?

隔天,小女兒真的自己開煉功音樂播放器在煉功。而且突然悟到很多,悟到之後還一直哭。有一天,她在明慧網上看見同修這樣寫道:「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次次的點悟我、鼓勵我,使我一直在大法中走到今天,我又怎麼能夠不珍惜這一切、不精進實修呢?」她明白了為什麼同修看明慧網時會淚流滿面,她也體會到了這個感覺。

她又說:大法這麼好,我之前怎麼不知道? 她非常後悔以前會花兩個小時看常人電影,簡直是浪費時間,如果把這些時間用來學法煉功該有多好啊!後來為了節省洗澡時間,她把一直捨不得剪的長髮也剪掉了,原本洗澡時間從一個小時縮短為半個小時。

最近她還說:「我很著急,要快點抓緊時間修煉,不能浪費每一分每一秒。」還說:「現在一整天雖然很忙,但很充實。」她還發現精進之後,只是把學校課業該讀的讀完,成績卻比以前進步很多,直追班上的前幾名,她體會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師父說:「學好法,修煉中絕不會影響你什麼,反而工作起來、學習起來事半功倍。」[1]

得法幾年後,先生對修煉開始懈怠了。那段時間我很生氣,甚至不想煮飯給他吃,心想:大法這麼好,當初是你帶我得法的,現在為什麼你自己對修煉反而放鬆了呢?後來和同修交流後,同修建議如果希望先生回來,就必須對他好,隨後我就開始改變對先生的態度。

師父說:「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2]

三、四年過去了,眼看先生並沒有什麼改變,我放下了希望先生改變的心,就在此時轉機出現了!今年八月份,先生看見小女兒變的那麼精進,自己也很觸動,就開始改變了。有一天,先生對著大女兒說:「妹妹現在很精進,你也應該精進才對。」現在先生也知道要精進,又開始學法、煉功,從新走回修煉的路了。

大女兒高二暑假的時候,幾乎每天早晨都去煉功點煉功,晚上睡覺前都會提醒我隔天一定要叫她起床煉功,她怕自己會睡過頭,煉功回來還會跟我說謝謝。開學後,她早晨一樣去煉功,煉完靜功就趕緊回家,回到家還幫忙曬衣服,吃完早餐,就急急忙忙的邊背《論語》邊趕著去搭校車。下課回到家,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晚上還要照常學法。雖然有一段時間修煉也鬆懈了,但是看到妹妹的精進和爸爸的轉變,姐姐也開始有所省悟了。

結語

剛得法時,全家人常一起出去學法交流,有一次看到一對年輕夫妻同修陪著小朋友讀《轉法輪》,看的出來那小朋友比我們家的孩子還小,當看到那一幕時,我很觸動,其實那時我剛得法,還不知道大法好不好,可是回去以後就告訴孩子們:「從今天開始,媽媽陪你們讀《轉法輪》。」於是我每天晚上陪她們讀《轉法輪》,那時兩個孩子都還在讀小學,轉眼間我們全家得法已經九年了。

小女兒曾經跟我說:「媽媽,我們是全家人修煉,全家人一起提升,不只是個人提升。」我悟到:我們從遙遠的天體,各自帶著自己的使命來到這裡,有緣成為一家人,並且組成了一個修煉的家庭,這是何等殊勝的緣份啊!我們全家人一定會互相扶持,相互提攜,走好所剩不多的修煉路,才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二一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