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2日】

正法已到了尾聲,又迎來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看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高興,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大法弟子提高的又一次機會,回首二十年正法之路,滲透師父的心血,我們大法弟子也逐漸成熟,在天地間譜寫著一首首壯歌,在這十惡毒世冶煉真金,大法弟子出淤泥而不染,在人間造就「真、善、忍」風采,用「法輪大法好」救度眾生,留給後人。

我今天寫的是一名無名小花——蓮(化名)。她是我們學法小組的典範,每天準時到小組學法,(如果有事還要請假)一坐就是一上午,身體筆直,直到發完十二點正念才把腿拿下來,中途不上衛生間,不喝水,一坐就是四、五個小時,每天都是這樣,真讓人羨慕。問她腿疼不疼,她說就是煉,不能怕疼,要吃苦,她又說,盤腿只是一方面,要在修心上下功夫。下邊分幾個方面敘述:

一、製作精美的資料

蓮同修一九九五年得法,一直在做資料,負責周邊同修的資料,從下載到列印、裝訂,她一條龍的做出來,當然也離不開同修的配合。無論同修要多少,她從不耽誤,有時忙到深夜,餓了吃口便飯,尤其每年到做檯曆的時候,她就更忙了,她製作的檯曆非常精美,她不怕麻煩,按照明慧要求製作。她做出的檯曆人人喜歡,眾生都喜歡,供不應求。有的同修看到她累了,就勸她休息,她說:「那麼多人等著看資料,我能休息嗎?我今生不就為這事來的嗎?只要眾生看到資料能得救,就是我的心願,再苦累也值得。」

她生活也非常簡樸,從來不買新衣服,她的衣服都是親友給的,她把省下來的錢用於做真相資料。

二、信師信法正念強

多年來無論邪惡多麼瘋狂,她從來不驚不怕,有人說現在風聲很緊,正在搞敲門行動。她說「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於是資料點照常運作。

二零二一年疫情又要開始,正趕上各鄉鎮八台機器都出了毛病,如果把外地技術同修請來,就要被隔離。蓮說:咱們求師父,讓疫情停下來。結果疫情真的停下來了,等同修修完機器回家,疫情又爆發了。同修們都含著眼淚謝師父,並稱蓮正念強。蓮說:是師父鼓勵我們走好救人這條路。

三、房票子回來了

二零二零年蓮家辦房照,需要房票子,可是房票子已丟失八年了,如果沒有房票子辦房照要多花二萬元錢,怎麼辦,蓮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切由師父安排,師父給我們都是最好的,於是她該做資料還是做資料,不採用常人任何辦法,結果辦房照那天,打開合同一看,房票子自己掉出來了,在場的姐妹都很感動,二姐流著眼淚說:法輪大法太好了!大法太神奇了!再次感謝師父幫我排憂解難。

四、傷口不治而愈

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一個早晨,蓮起來準備到同修家去煉功,慌忙中她忙著關鬧鈴,鬧鈴放在廚房,不小心一頭撞在拉門上,玻璃撞碎了,碎片將腿肚子劃開,鮮血淌滿地。姐姐一邊幫她包紮傷口,一邊擦地上的血,又趕上是三伏天,蓮沒有多想,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同修們趕來幫她發正念,結果二十多天好了。蓮的大姐二姐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是師父給治好的,這要是常人,上醫院不知要花多少錢,遭多少罪才能治好,要知道傷筋動骨一百天哪,她一分錢沒花好了。」蓮說:「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五、樂於助人遇事向內找

蓮熱心幫助別人,只要同修有困難她都能熱心幫助。二零一六年她的一名親屬同修出現嚴重病業,她把同修接到家裡,熱心照看,與同修一起學法交流,還請來一些同修幫助發正念,一直到同修離世。別人都說她死在你家床上,你孤身一人,多嚇人那。蓮說:怕什麼,都是同修。有的同修流離失所,她主動把同修留在家裡,幫助同修渡過難關。同修感謝她,她說:「你謝謝師父吧,是師父把我們連在一起的。」

蓮特別注重修自己,遇事向內找,資料點同修難免有意見分歧,她能寬容大度,諒解同修,使資料點同修都能和睦相處,在師父呵護下資料點平穩的走到今天。

六、潔身自好

資料點有單身男同修,她又是單身女同修,蓮時時要求自己,作風正派,一身正氣。她說:我們是為救度眾生走在一起,不是來過常人生活的,所以要時時嚴格要求自己,每走一步都要看看符不符合大法的要求,要給後人留下一條純正的修煉之路。所以儘管是單身男女同修,除做資料配合外,在生活上非常嚴謹,像兄妹一樣。同修看到都向她豎起大拇指,她說:「我們不是為救人來的嗎?不是來過常人生活的,如果那樣,還配當大法弟子嗎?」雖然簡單的幾句話,卻讓人非常佩服,多好的同修啊!我就在想有多少男女同修,在這上摔跟頭,有的一錯再錯,甚至失去生命......

多讓師父傷心哪!師父為度我們操盡了心,而我們卻因為私慾給大法抹黑,可蓮在這方面非常注重修自己。她說:「今生就是為法來的,要在大法中錘鍊自己,使自己逐漸成熟,真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愧大法弟子的稱號。最後圓滿隨師返回美好的家園。她就是我們學法小組的無名小花——蓮。

以上是我將學法小組蓮的事跡整理,因為層次有限,有些是個人見解,如有不對,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