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未曾忘卻的歲月

善喜


【正見網2021年12月15日】

許是千年久遠又似剎那光陰,五千年在浩瀚無盡的歷史長河中只是暫短一瞬。時間是萬物更迭的玄機,在塵世間蒼海桑田的輪迴裡,無數英雄人物走過漫長人類歷史,他們或壯烈或悲傷的事跡在世間傳頌,更多的是被人們漸漸遺忘。時間是超越塵世萬物一切的力量,偉大的創世主卻把時間在無盡的宇宙歷史中鑄造成神跡,將瞬間凝固成永恆。大法弟子在光陰的歲月裡愈加綻放出生命最純正的光芒--佛法的錘鍊讓大法弟子飛越紅塵。

 寒去春來,大地披上翠綠的新裝,鳥語花香,城市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走在寬闊的主幹道上,道路的兩旁種植的一顆顆巨大挺拔的松柏,在樹與樹之間的綠化帶上種植著品類繁多的鮮花。 許多街道、公園、樓區到處都是開滿鮮花的綠地。那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仿佛是無數眾生得到大法救度的歡顏。

每年四月,我工作單位大道兩旁幾千顆丁香花盛開的時候,一簇簇淺紫色的花朵在綠葉襯托下,散發著悠悠花香,芬芳而美麗。那花香隨著緩緩微風,飄向遠方,漫天飄散著縷縷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心生喜悅。

夏季來臨,我工作單位的大廈寬敞明亮。在面向社會服務大廳的各個角落有精心打造、精細包裝的各種園藝盆栽造型。大廳中圓塔階梯形狀的花架上從高到低層層擺放著各種應季鮮花:粉色的蝴蝶蘭,紫色的仙客來,白色的白鶴芋,紅色的鳳梨花,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由大量粉色比利時杜鵑花組成的盆栽造型。在大廈各層通道兩側放置有各種觀賞性的木科植物:綠蘿柱,大葉竹,幸福樹,旅人蕉,茉莉樹盆栽等等,

得益於大法弟子二十年來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本單位系統上至領導下至員工絕大多數明白了大法真相。單位大領導認同大法,其人善良有正氣,多次抵制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本單位系統各級領導及員工維護善待大法弟子,使單位整體得到大法福報,大法的福澤給單位環境帶來全新氣象。

由國家審批撥款增加了許多營運項目,其中包括重建大領導所在的辦公大樓,及我所工作的辦公大廈的更新擴建。單位新增加設備及先進技術接軌世界,設備技術標準達到世界公認的一流水平,技術指標不亞於歐美的先進國家。單位工作環境的更新優化,提高了工作效率,減輕了工作壓力負擔。因為辦公大廈工作項目的增加,各層都缺乏擁有專業技能的員工,原有的員工有可能從新分配工作,大法弟子成為各部門爭取的首選目標。有的領導主動與我提前打招呼爭取我,準備讓我去他們的部門工作。

各個職場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煥然一新,這幾年我的周圍工作環境擺滿了盛開的鮮花,四季不斷。無論是春夏與秋冬,隨著季節的變遷,時時的更換,總見花開不見花落。有一天,在工作休息室走廊的玻璃窗上無意中看見盛開了一叢優曇婆羅花,細小的花朵放射著淡淡的柔和的水晶般的光華,具有一種獨特超然的美,好神奇的佛國聖花!

一次我走過公共大廳,有個人向我走來,她的臉上帶著純真燦爛的笑容,像是家人般親切,我的腦海思緒飛揚,記憶的閘門一下子打開:那是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訪,被惡警非法遣返,由於不放棄修煉,被送往本地看守所關押。她是我在拘室內遇見的殺人女犯,正是她認同大法得到大法福報,被判刑十五年,時間過的真快,她已刑滿釋放了。

回想起那年,我在看守所裡遇見許多不放棄大法修煉而被非法拘禁的同修,她們中有科級幹部、中學教師、醫護工作者、大學生、企業員工、農民、家庭主婦……,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以後,我從沒見過這麼多同修,而且年輕同修比較多,見到同修們各個精力十足,潔淨的面容洋溢著光明璀璨的笑容。拘室內陰冷潮濕卻潔淨無塵,同修們個人物品擺放的整齊規範。

我一進拘室所有的同修都面帶微笑親切地圍過來,問寒問暖,如同一家人。還有大約十幾個人沒過來。但她們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聽同修說她們是這裡的犯人。看守所的飯食很粗劣,兩餐不變樣的是玉米面窩頭,無一絲油星的凍白菜湯,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過這樣的餐食。我心想如果能與同修們在一起有合法的修煉環境,天天吃這種低劣飯食我也心甘情願。修煉大法是我活在世上的夙願,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重要,修煉者本應放棄一切人世執著慾念的。

進京上訪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基本權利,我不吃不喝絕食抵制「拘禁」的違法行為,七天後被同修情帶動正念不足,沒有突破束縛。但在師尊呵護加持下,這七天不吃不喝比進食三餐狀態還好許多,同修們見到我的狀態倍感大法的神奇與超常。通過不斷認真學法與師尊點化,有一天夢境中去了一個地方,見四五個人站在身體巨大的邪黨原魁首毛魔頭的肩膀上用鐵鋸在鋸魔頭的頭顱,頭顱掉落正好飛向我站的位置,在我空間場邊緣瞬間解體消失,接著毛魔頭巨大的身體也解體消失,我飛跑在筆直的大道上。夢醒悟道:邪惡殘存因素已被師尊清理了。

大法弟子群體應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過了幾天我們大法弟子切磋取得共識:整體絕食,抵制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是無罪的,應該無條件釋放。我們大法弟子開始集體絕食,可是有同修堅持兩天就堅持不住了,又開始喝水吃飯了,集體限制在一定層次中,急需整體突破提高。

拘室的牢頭是一個青年女犯人,身強體壯,性情豪放,直來直去,瓮聲瓮氣。她看著吃飯喝水的同修,眉頭緊鎖,非常著急。她平時喜歡聽大法弟子讀法,聆聽佛法讓她暫時忘記了世間一切痛苦與煩惱。她經常提醒我們大法弟子學法,這次她著急的建議同修:切磋切磋。

我們大法弟子齊聚在一起圍成圓圈切磋修煉中遇到的問題,有位阿姨同修平時言談舉止謙和平順,首先說:夢見自己洗頭洗了一半,悟不出什麼意思?有的同修夢裡看見開門的鑰匙,還有的同修信心微微有些不足等等。

我想促進整體提高是每位大法弟子的責任,與同修阿姨切磋說:阿姨你雖比我年長,但世間有句話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人生來有情,即便垂垂老矣,仍眷戀世間親人恩情,世人都知道百年後萬事皆空。自己千絲萬縷纏綿的情絲根深蒂固呀,作為修煉人最應該放下的就是世間諸多情絲、情根。若非如此,大道難為。修煉人應心如止水,不為俗念所動,既然我們選擇了絕食就要堅持到底,雖死無憾,不負師恩。大法弟子能生在大法洪傳時期,證實偉大宇宙佛法是每個個體生命至高無上的榮耀,況且塵世凡夫俗子百年後與草木同朽,生命失去了做人的真正意義。人生自古誰無死,但為證實宇宙佛法真理是最偉大幸福的生命。經過切磋,各抒己見,以法為師,在法中悟道,最後我們所有大法弟子取得共識:要放下生死證實宇宙大法。

阿姨同修受到啟悟,於是阿姨同修不吃不喝又開始絕食。第二天一大早有家人接見,回來時阿姨同修眼神閃亮,神色歡愉,對同修們說:我要回家了,家人在拘留所外面等了好些天了,因為我心性不到位絕食停了,要不還能提前回家。她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和同修們的啟悟,回去後堅信師父大法,一修到底,請同修們放心。雙手放下時,同修眼含熱淚,不忍離別。

經歷此事更增加了我們所有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的信心,年齡比較大的同修陸陸續續的被無條件釋放。有二次看守所的獄警領導來視察,我到門口對他們說,我們大法弟子已經超期關押,同修們也跟著說。記得有個模樣看上去像十五六歲的小姑娘是同修親屬,不是大法弟子,獄警領導模樣的人問她煉不煉,小姑娘堅決說:「煉」。那位領導模樣的人轉頭跟他周圍的人說在家還不煉呢,怎麼到這就煉上了!得馬上放她回家。

一天有一個中年女犯人看守所管教通知她提審,她當時向我借棉衣,充滿自信說:「穿上你的衣服我馬上就能回家了」。我很納悶望著她,她說:這些天我觀察有兩個我們的犯人穿了你的衣服去提審都被放了,我穿上你的衣服保證也能回家,你們這些堅定的弟子才是大法的精英!她穿上我的衣服出去了,過了兩個多小時回來,眼中蘊涵著對宇宙大法的堅定信念,滿臉喜悅,激動地對我說,快教我煉功動作!要不來不及了,明早我就回家了。拘室內所有人都為她高興,隨後我與一位同修商量,請這位同修教中年女犯法輪大法的功法動作,因為同修是中學教師,煉功動作比較標準。果然第二天早上管教讓中年女犯收拾東西回家。

這時我才注意到這些犯人,我們大法弟子學法的時候犯人也跟著聽法,每回法官提審她們或家人接見,都會跟法官說:大法弟子平時不打人、不罵人、處處為別人著想;跟家人說大法的好處,大法弟子善待她們等等。這足以證明大法弟子是好人,大法是教人向善的偉大佛法。還有位年輕犯人沒提審她,當看守所監區所長在路過我們監區門口時,她跑過去說:「所長我煉法輪功了」,那位所長面帶微笑望著她,那眼神好像看到了一個生命未來的希望,直點頭說:好!

有一天見一個年輕女犯人在哭,另一個女犯在旁邊生氣埋怨地說:不是說好了嗎,提審我們倆時,我們要說煉法輪大法,你怎麼就不說呢?法官提審時問你好幾遍你煉不煉你都不吱聲,要不能判三年嗎?我的事比你大多了,因為我說如果早煉法輪大法我就不會犯法,從今以後要煉大法,才判定下來,沒幾天就會釋放。你怎麼就說話不算呢?哭的那個女犯人說:「我害怕,沒敢說」。她後悔不已,嗚嗚咽咽,啼哭不止。還有個青年女犯人認同大法,竟把自己當成大法學員,當大法弟子們絕食她也聲援我們大法弟子,當她絕食第二天時就被釋放回家了。

我絕食第七天早晨起來洗衣服,一個長相好聲音甜美的女犯人,跟在一起的女犯說:你們看她,大法弟子七天不吃不喝,行動自如,還能洗衣服,她可真了不起,大法真偉大呀!當她說話的時候,我突然間發現,她沒有來由地變的非常美麗,她的臉頰緋紅如同桃花一般潔淨無瑕,雙眸映射出異樣的光彩,心想那一定是她生命本質佛性的展現吧。

每當我們大法弟子中年輕同修絕食後,身輕體健精神狀態超好,提審或家人要接見時,拘室內的一個殺人女犯都很擔心同修狀態好,怕看守所不放人,所以殺人犯就背著同修出去,造成很嚴重病業的假象,一些同修因為這樣原因無罪釋放了。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有序安排點悟下,就這樣以不同狀態形式的一批批的無條件釋放了。

師尊在《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中講道:「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

那個多次背同修提審的殺人女犯認同大法,得到大法福報:原本有可能重判的她最終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我曾在九九年之前因家族財產糾紛,多次走訪諮詢過本地區各級公檢法,當時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工作單位都在談論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修煉中的收穫,聽的我津津有味,忘了走訪目地了。大法的慈悲無處不在啊!

我是最後一個走的,當時拘室內只剩五名女犯人,來例假我正拿衛生紙用,牢頭拍我肩膀一下說:用衛生巾,這些都是你們大法弟子的。我說:我捨不得,想留給你們用。牢頭一愣,牢頭又說:「你們大法弟子剩的一大袋鹹菜把它背回去吧。」我柔和地說:這裡的東西太珍貴了,留給你們吃吧,外面什麼都有。牢頭突然像是無法抑制的熱淚盈眶,低頭不語,臉扭向一側,這時拘室內鴉雀無聲,仿佛能聽到每個人心跳的聲音,剩下的四個女犯個個都目不轉睛的凝視著我,她們的眼神中有驚訝、有感動、更多的是對大法弟子的崇敬。

十五年後,再次遇見那位刑滿釋放的她,見到我她的熱情如同久別的親人。話語中一直支持我鼓勵我堅定大法,叮囑我不要怕,大法是最正的。這麼多年大法在她心中的美好,沒有因為十五年寒窗牢獄生活的煎熬而有絲毫改變。臨別時她向我揮手告別,純真的笑容掛在臉上,從她的笑容裡我看到了她發自內心的對大法弟子毫無保留的信任!

作為宇宙真理的實踐者,大法弟子的神性光輝點亮了無數眾生長夜的黑暗,帶給無量眾生生命的春天、生命的希望、生命的寄託。大法弟子的善行會感化人,即便是罪業深重的殺人犯也會被佛法的慈悲、大法弟子的善行感化。偉大的佛法擁有著無限的內涵,能把最不可能變成可能,能把最不好的變成最好的,創造出塵世間從未有過的最偉大的奇蹟。

師尊在《轉法輪》<論語>講道:「如果人類能以道德為基礎提升人的品行、觀念,那樣人類社會的文明才能長久,神跡也會在人類社會從新出現。在過去人類社會中也多次出現過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類提升了對生命對宇宙真正的認識。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我從看守所出來不久,恢復原單位工作。由於離婚後長期與父母一同居住,第二年我向單位申請住房,明白大法真相的單位領導,僅用一天時間就分配給我一套二室一廳的房屋。離婚後我因為學煉大法精神面貌發生巨大變化,我的父母無比感恩師尊大法,母親每天都手捧著大法書,無論誰到我家都讓來訪者讀看大法書,使一些有緣人走上修煉大法的道路。

父親是一位道德水準較高的人,單位分房子父親曾經三次把房子讓給困難職工,在單位非常受同事尊敬,單位領導欣賞他的人品:為人質樸善良,工作勤勤懇懇,時常力所能及幫助他人。上級調令委派父親組織全單位職工家中沒有固定工作的年輕人及閒雜人等給單位創收搞福利-承包工程。一九九零年之前父親領導的工程隊每年給單位創造利潤淨剩約十多萬元錢。有些是本系統的工程基本白幹活的,有的本系統單位不給錢答應給國營工作指標平衡了事,經常有這樣的機會,每次父親都把國營工作指標讓給本單位職工家中沒固定工作的孩子。父親單位有一個人看承包工程既掙錢又有意想不到的好處,花錢走後門把我父親頂替下來,他承包的工程不到幾年就陪了一百多萬,又因有行賄受賄等違法行為被判無期徒刑,工程隊也解散了。

二零零零年以後,父親閒暇在家,散步途中,撿到師尊法像一幅,回來後讓我好好保管,氣憤的說:這麼好的法像就這麼丟了,這人真是無知!父親的私產房動遷得到了一筆補償款,父親考慮我居住的公房離工作單位較遠,給我買了一套二室一廳的樓房離單位很近。

又過了幾年單位曾經分給我的公房私有化,但是離工廠較近不符合居民住房基本要求,由廠家賠給那裡居民每戶同等面積的新蓋樓房作為補償,因此我用很少錢得到一套二室一廳歸自己名下的私產樓房。父親幾年前曾經催促哥哥買房子可他選來選去沒相中,房子年年漲價當時房價已漲了三四倍,父親給哥哥的錢不夠了,有回過年哥哥酒後發牢騷,覺得自己生不逢時,人生不得志,惹的父親唉聲嘆氣。

通過學法向內找,大法弟子來在世間以證實法救度眾生為目的。況且我有二套樓房,我私下跟父親說把父親給我買的房子送給哥哥。父親考慮了很久答應了,大法化解了我們家的家庭矛盾。後來聽父親說哥哥有本大法書籍《轉法輪》,曾在單位跟同事說過大法的書不僅製作印刷的質量好,紙張厚而且字跡清晰等等被同事舉報。單位領導找他談話讓他把大法書上交,不管領導怎麼說,怎麼威脅他都不肯交,後來領導也沒再提,不了了之了。嫂子見我面就主動要求「三退」以喜悅愉快的心情欣然接受認同大法。

有一年,單位的四個人到我父親居住的住所找我,見我不在父親住所,他們向我父親要我的手機號,拿著兩張白紙說:「簽不修煉」,父親說:我姑娘從來沒簽過這字,以後也不會簽字,她沒手機。當初不管是多大的官無論是幹部還是工人很多人都在煉,電視電台都在洪揚大法好,就是現在寫不煉的,你們不都看到了嗎,哪個沒煉?不都在煉嗎!寫和不寫不都得煉嗎?

這時其中一個人說他們沒去北京,你姑娘去了。父親說:「三反、五反」早都平反了,以前我有被單位派去搞外調工作,清楚地知道單位澄清了許多文化大革命時期的冤假錯案。法輪功平反是遲早的事,不會太久。過了兩天他們又來了,父親說:道理跟你們講明了,以後再來就不給你們開門了。父親嚴辭拒絕抵制惡人對我的迫害得到了大法福報。

父親曾有一段時間身體出現嚴重的心絞痛、肢體不靈便、思維遲緩等不正常身體現象。與我合作正法項目的漸悟同修用透視功能看見父親肉身心臟氣血供應不足,心氣衰微,整個生命血枯氣竭,身體內外充斥、圍繞著大量陰氣黑氣,這是陽壽將盡的徵象。漸悟同修建議加大力度對父親講清大法真相,時刻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久,父親開始做臨終前的後事準備,將他多年積蓄平分給自己兒女。我分得一筆家產。

大法弟子在大陸邪黨長期的殘酷迫害中,經濟生活普遍不富裕,我將分得的錢財全部投入正法項目中用於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幾個月後父親忽然感覺心臟非常輕鬆,一點也不憋悶疼痛了,心胸呼吸非常舒暢,腿也迅速恢復正常,完全象變了個人似的,七十幾歲的父親竟然長出半頭黑髮。

漸悟同修用法眼通功能看過後對我說:你父親一生吃苦多磨難是一位真正有道德的好人。在另外空間看你父親「三退」後,間接幫助大法弟子破除舊勢力的經濟迫害。因為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在宇宙正法中起到了正面作用,你父親認同大法對大法弟子付出得到福報,偉大佛法展現出無比的恩德:你父親的心臟從裡到外被金紅色光芒籠罩,整個身體被純金色光芒環繞,甚至每個細胞都發散出鮮紅色的光暈,充滿生機活力。這之後父親再也不提準備後事了。

在現今特殊歷史時期,世人對法輪大法的善惡一念決定著自己的生死及未來生命的永遠,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我在法中體悟到真正偉大光明的生命給予他人的是希望與幸福,即使自身在默默承受痛苦與魔難甚至面對生死威脅時仍會為別人著想,我想這就是覺者的慈悲。如果一個生命不珍惜甚至忽視他人的慈悲付出,很可能就會失去人生幸福乃至生命永遠的未來。

在塵世間人真正得到的最大幸福是創世主所賜予的慈悲垂憐(救度)。那些在人生進程中不期而遇的邂逅都是世人因果輪迴的必然。我祝願世上每一位善良的人都能夠得到大法弟子傳遞出的創世主的福音,擁有最美好的未來。

神聖繁榮的天國展現在我的面前,眾神那無限的期盼與希望在我的心海中沸騰。我不能原諒我每一個不符合法的思想與行為,哪怕是極微小的也是不能被原諒的。

回想我走過的二十五年的大法修煉歷程,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我時常很自責,在過關時不能用法的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我時常很懊悔在正法修煉中不能修的更好,我時常很苦惱: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偉大的師尊,報答您如海般浩瀚的無盡的恩德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