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正見網文章《眾生已經發出強烈求救的信號》有感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22年01月26日】

西安已經封城十幾天了,1300萬民眾被封堵在家裡或拉到外地隔離,有的都沒有吃的了,民眾陷在恐慌之中,這也給大陸其他地方的同修發出訊號,快救人!12月30號正見網這篇文章真是來的及時,我們其他的中國大陸同修是不是也要這樣做呢?我覺得太應該了,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如果大陸同修各地都儘快將眾生的手機號大量收集起來發給海外,即使封城了,我們海內外大法弟子形成整體配合做的這件事就會發生很大的、很好的後效應,將有大批的眾生在危難之中得救,何樂不為呢?

我也發現了文章中同修說的這種情況,各地社區旁邊都有一些廣告牌說是亮身份,那上面寫的就有社區負責人的名字和手機號。還有現在車多為患,到處找不到停車的位置,許多車主怕自己不在時車子被人拖走,於是就在車子前面玻璃窗裡面放了一個號碼牌,號碼牌上就是車主的手機號,而且還都是些「人物」的車,因為我發現車牌號和車子都比沒放號碼的車要好一些,而這些人恰好是邪黨社會的中間力量和利益階層,這些人都是我們平時講真相根本就接觸不到的,就像文章中同修說的一樣,他們都是車進車出,又是家裡的權威人物,有的影響整個家族,他們就像那棵樹的主杆,親朋好友就是那些枝枝叉叉。我們雖然講真相、發資料已經很多年了,可是這部分人卻是空白,他們可能從車子上看到過資料,但很少認真去看也很少能拿到資料,因為我發現放到他們車子上的資料很多都被清潔工給收走了,所以他們明白的那一面也在求救,於是就在自己的車子裡面放了一個號碼牌,表面上看是怕自己的車子被人拖走,實際上是明白的那一面怕自己不明不白的被邪黨拖走,所以不甘心,就以這種方式把自己的手機號曝光在外面,希望大法弟子能注意到他們、救度他們,這才是那些車主也好、店主也好、招工的也好等各種人士向大法弟子發出求救信號的目的。我也認為這是目前大陸同修需要做的一件事情。等到各地真的象西安那樣封城了,民眾照樣有得救的渠道。時勢在不斷的變化,我們救人的方式也要不斷變換和更新才是。

我悟到舊勢力開始企圖讓大人小孩都迷戀手機,消磨人的意志,敗壞社會風氣,讓人啥事都不上心就愛搗鼓手機,給他講真相也不聽、資料也不愛看,就愛看手機,可是真的到了要命的時候,有人給他打電話告訴他保命秘訣,就像要淹死的人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樣會緊緊的抓住不放的,舊勢力怎麼也想不到到了最後它們想用來毀人的手機居然也能把人救了。它們以為自己安排的都很好,卻怎麼也想不到主佛的弟子將計就計就用它們用來毀人的手機、讓人愛不釋手的手機卻把眾生救了。佛法無邊,這是舊勢力怎麼也想不到的。

並且我也和本地同修開始收集一段時間了。我們也是和文章中同修說的那樣;很自然的用手機把各種號碼儘可能的拍下來,拍照的時候要自然,不要怪怪的、很大方的也很不經意的樣子,不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回來後用表格分類寫好;名字、職務、手機號、備註。很多店主把名字和姓氏和手機號一起寫出來的,沒有名字的是開店的就寫店主、車子裡面拍到的就寫車主,社區和警察、法院的都備註一下他們的身份,這樣做就有利於海外同修打電話時對症下藥。這也給我們再一次提供了一個海內外整體配合救人的大好機會。只是要辛苦海外同修了。希望海外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到向大陸打電話這個項目中來,現在各國都封關閉國了,也沒人到處旅遊了,希望海內外同修共同配合做好這個項目。

做的過程中還發現了一個問題;同修反饋說他丈夫手機上打來的幾個電話都是海外的,可是被標記為騷擾電話,所以他丈夫沒接。這個情況不知道是他的手機自己設置了什麼還是邪黨電信搞的鬼,如果是電信搞的鬼,建議海外同修在大陸的拼多多上面買一元錢的流量電話卡,然後請大陸出去的中國人同修用自己的身份實名認證,充五十元後送五十元很划算,隨便打,一年都不需要交錢了。我先生用的就是這款。

時間不等人,看到這篇文章後我覺得應該做點什麼,於是就把自己這些想法寫出來和同修們交流,看看在中國的疫情,情況確實不樂觀,不管怎樣我們把這些號碼收集起來等於是直接和他們面對面講真相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儘量趕在封城之前做完、做好這件事。即使有的地方不封城,過年了大家在一起能接到海外打來的電話也是他們向親友炫耀的招牌:「看,國外都有人給我打電話拜年」!然後親友會打破砂鍋問到底說電話裡都說了些什麼,這樣大家不就都聽到真相了嗎?一舉多得的大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我目前的一點淺見,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