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案答辯在即 「支持訴江汽車之旅」紐約啟程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4年05月23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2004年5月20日(星期四)中午,近百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百老匯大道時代廣場附近舉行從紐約到芝加哥「汽車之旅」的新聞發布會,揭露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支持正在芝加哥進行的起訴江澤民的訴訟案,並宣布了紐約「支持訴江汽車之旅」於當日啟程。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主要追隨者在美國、德國、比利時、韓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到法庭。美國芝加哥第七巡迴法庭將於本月底就訴江案進行法庭答辯。

左圖:向路人講真象
中圖:觀眾為展示的酷刑場面震驚
右圖:在支持訴江的橫幅上簽名


新聞發布會上模擬展示了在中國監獄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改變信仰所施用的種種酷刑,如老虎凳,吊打,強迫灌食等。曾經在中國受過迫害的學員,以及親人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學員家屬講述了他們及親人的經歷。在繁華喧鬧的時代廣場,酷刑展示吸引了大量來往的市民駐足圍觀,許多人表示震驚,並在一面展開的黃色橫幅上籤下自己的姓名,表示支持對江的訴訟。

曾經在北京團和勞教所被關押的陳剛,凝視著正在展示的酷刑模擬,臉上掠過一絲悽然的神色,他對記者說,在被關押的一年半中,因不願放棄信仰,他曾多次親身經歷過這些殘酷的刑罰。在中國大陸監獄中,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折磨比這更為慘烈。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是這場迫害的元兇。而且當江××到各地巡視時,他所到的地區的監獄和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折磨便瘋狂升級。陳剛說,現在全世界的人們正在日益看清這場迫害的邪惡,都在反對這場迫害,他說,這場迫害已經走到頭了。

24歲的白人青年Benjamin Zgodny 任職於華爾街金融集團,修煉法輪功已經4年了。他也是參加此次汽車之旅的學員之一。他對記者說,江氏對法輪功這樣一個和平的人群的迫害使他震驚。身為美國公民的他兩年前的春節去中國旅行時,僅僅因為隨身攜帶了法輪功的書籍便遭到了監禁和驅逐。可想而知他在中國的煉功的朋友們被關押在監獄和精神病院遭受的是怎樣的迫害。Benjamin 說,他是猶太人的後裔,在60多年前,他的祖父母,外祖父母,都雙雙死於希特勒的種族滅絕的大屠殺。他說,今天江氏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的迫害,就如同60年前法西斯對猶太種族的殘殺。他之所以決定參加此次汽車之旅,就是要儘自己的所能,讓更多的公眾了解迫害的真象,從而共同支持這場訴訟,將迫害數百萬無辜民眾的罪惡元兇帶上正義的法庭。

一位路過的西人青年長時間的停留在酷刑演示的平台前,他表示,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過和平安寧生活的權利。當被問及對訴江案的感想時,他立刻回答說:「好,很好!」 另一位旁觀的西人女士則說,她曾經聽說了許多中國政府迫害不同宗教團體的事情,今天的這個酷刑演示對她有很重要的意義,因為她看到了中國現在正在發生什麼。

「全球審判江澤民大聯盟」的文宜女士介紹說,江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三條罪狀告上法庭,開庭將讓國際上了解江的罪行,同時也能更深入知道這場迫害的殘酷,這是一場涉及全人類的正義和良知的審判。這次開庭,無論結果如何,從道義上法輪功學員其實已經贏了,法庭上的判決只是個時間問題,越來越多的法官如果接觸到這個案子,聆聽了法輪功學員系統地講這場迫害嚴重到什麼程度的話,我想他們都會認為這場迫害是錯誤的。

據悉,5月27日美國聯邦法庭第七巡迴法庭上訴法庭就法輪功學員起訴江××一案答辯前夕,美國芝加哥地區會有關於起訴江××案件的中英文研討會,一些中外學者、法律界人士、僑領和媒體,會就社會關心的問題進行專題研討。屆時,還有一些大型公眾集會,支持起訴江××。

以「停止群體滅絕的迫害,把江××送上正義的法庭」為主題的汽車之旅目前正從德州休斯頓、加州舊金山等全美多個城市相繼出發,最後匯集到芝加哥。美國東海岸的6名少年已於5月13日從首府華盛頓出發騎自行車到芝加哥,據介紹,此自行車之旅全程共有700英裡,約合1100公裡。

紐約至芝加哥「汽車之旅」共有7輛中型轎車同時出發,途經費城,彼茲堡,跨越5個州,總計行程800多英裡,在紐約前往芝加哥的途中,還將與另外城市的車隊匯合。「支持訴江汽車之旅」在路經的城市將繼續舉行新聞發布會,喚起更多的民眾關注正在中國上演的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