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鳴山泓泉(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1月22日】

天涯尋法(音頻):鳴山泓泉(三)(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鳴山泓泉(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一路上,旁人會發現一個比較怪異的現象:看他們裝束上雖然很窮,但是他們很有氣質。阿亮和阿青經過在阿克家呆這幾年,氣質和修養都增強好多。雖然他們看似很窮,但卻有花不完的錢。只是他們不露富。

從洛陽經河西走廊,到達沙漠邊上,這段路是非常不好走的。光強盜就陸續遇到三次:第一次被阿亮打跑了;第二次正巧他們都生病了,強盜看他們都挺可憐,不但沒有搶劫而且還送了他們一程。不久,他們又遇到了強盜。阿亮被強盜打敗,三個人都被抓了。身上帶的錢也都被沒收了。這伙強盜後來又遇到另外一夥強盜,結果兩下打架,這伙沒打過,就帶著他們三個逃跑,到了鳴沙山那裡強盜們跑不動了,想把他們殺了,然後再趕路。

這個時候阿青面對強盜說:「在我臨死前對阿克說兩句話吧。」強盜允許了。阿青走到阿克面前說:「今生您對我們一家的恩情,我們無以為報。原本我打算一輩子做你的丫鬟服侍你。可是在這麼長時間的接觸中,我發現我很喜歡你,也許是從前的緣份所致吧。但我知道我身份卑微,一直不敢表達,今朝快要死了,我就直接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也算完成我的心願了。」說完閉眼等死。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強盜大喊:「沙塵暴來了!趕緊跑!」手持利刃的那個強盜扔下武器立刻跑了。阿克、阿亮和阿青他們三個也是拚命的跑,跑到山頂一軲轆就下去了。多日的驚嚇、饑渴讓他們都昏迷過去了。

他們三個緩醒過來。只見一位美麗的女神和帥氣的男神還有戴雙龍角的神都微笑著看著他們三位。他們慢慢的睜開眼睛,嘴裡喃喃的說:「這是哪裡,我們不是在做夢吧?」美麗的女神一笑:「你們是在人間,沒有做夢。」男神說:「有些人不該來這裡,我先把那幾個人趕走,回頭再說。」說完,他就走了。過了一會,只聽一陣悽厲厲的風聲響起,頓時天昏地暗,而他們在這裡卻安然無事。

那位戴有雙龍角的神拿來一些水給他們喝了下去。過了一會兒,他們坐了起來,看到身邊是一汪月牙似的泉水,周圍是高大的沙山。阿青隨手抓起一把細沙,一看沙子真的分五色。她高興的喊:「我們找到了,這裡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當她的眼神不經意的與阿克相對的時候,阿青立刻想起在被強盜行刑前說的話,紅著臉跑了。女神見狀跑過去問阿青:「你究竟願不願意嫁給阿克?」阿青紅著臉點點頭。女神說:「可惜,既然你們來到這裡,會有一份更神聖的緣份等著你們。別想那麼多兒女情長的事情了。」阿青好奇的問:「那究竟會遇到怎樣的奇緣呢?」女神說:「這個,需要隨緣……」阿青小聲說:「又是隨緣……」

那位戴兩隻龍角的神對阿克和阿亮說:「其實我和女神以及剛剛離開的那位男神分別是龍王和泉神(月牙泉)以及這座大沙山之神。我們被安排守護在沙漠邊緣,就是為了讓人們明白生命處於危機狀態下,只要保持善良,就會得到神的護佑。將來這裡會成為東西方交往的必經之路,西行的人們見到這沙山、這泉水,會給他們莫大的鼓勵,同時沙山的鳴響就是給人以奮進的力量。這汪泉水在這巨大沙山的圍攏下,展現出那迷人的神跡。有善心的人都會為之傾倒,甚至膜拜,感恩於天地的造化與慈悲。當然我也會在背後起很大的作用,這就不用細說。將來東土會成為『萬國來朝』的地方,很多西面的國家會通過這附近的道路,來到東土中原,表面上為了進行文化、商業方面的交流,其實還有最根本的目地……」阿克和阿亮正饒有興致的聽他說下去,怎料他話鋒一轉:「將來來東土的人們,經過沙漠九死一生看到這沙山和泉水的時候,肯定是無比高興的,他們會覺得這次是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國度。偌大的沙山,經過了那麼長時間,就無法將這汪泉水掩埋。不但如此,這汪水中還是那麼的生機盎然!這不僅是自然的奇蹟,更是生命的奇蹟!這些都是為了……」說到這裡,龍王看看天,告訴他們:「時候不早了,你們準備一下,到轉角處那座陋屋中歇息吧,改日我們再聊。」

阿克和阿亮只好去了那裡,到了那裡他們一看還有些乾糧和水,於是招呼阿青過來,幾個人吃飽喝足,相繼睡去。

過了兩天,那位男神過來,遞給他們一些吃的和水,還有很多錢,說這些都是人們,包括強盜,在沙山上遺失的。他們正要問一些龍王和女神沒直接說明白的問題,但這位男神沒有給他們這個機會。時間一長,「隨緣」成了他們三個的口頭語了。

因為有著先前女神的告誡,阿青只能把對阿克的喜歡深埋於心底,不再表露出來。後來為了方便居住,又在這個陋屋邊上蓋了個小屋,讓阿青自己居住。再後來那位男神默默的把東西與食物放在那裡就離開,不再跟他們打招呼。

過了八年之後,有一天,一隻受傷的藍色小鳥落在這裡,阿青幫它把傷口洗淨、包裹好。養了幾天,看傷好就把它放飛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小鳥升空之後,說話了:「三天之後,一位神會來這裡,你們準備接待。」他們很高興,覺得等了這麼多年沒有白等,於是圍著月牙泉外圍的沙山和泉水轉了幾圈。這下子他們明白了「隨緣」的意思:是在誠心與堅信的等待中得到一份緣份的降臨。不去奢求於什麼,只管自己做好該做的,也就行了。

話說三天之後,他們為了表示虔誠,早早的來到了鳴沙山山頂,就在太陽初升的時候,他們又看到了那隻藍色的小鳥,後來龍王、那位男神和美麗的月牙泉女神出現了,不久之後從天上似乎飄來一艘金色的大船,散發著無量的光輝。有很多美麗、威嚴的神維護左右。在船頭端坐一位巨佛。他們想這位肯定是與我們接緣的神了。於是跪在那裡聆聽神的教誨。

那位神對他們說:「你們所在的地方,是一個神奇的所在,這些安排都是為了將來我再一次來人間洪傳真正讓生命得度的大法而做鋪墊的。」然後,那位神對龍王、男神和女神說:「你們一定要維護好這一神跡,將來會有很多人來到這裡,一定要用你們的智慧來喚醒他們沉睡的良知,感嘆於神的造化。」這時那個藍色小鳥說:「那到時候我也想得法,能得嗎?」那位神一笑:「能,到時候在你很小的時候就會得到了,而且你這麼美麗,就讓你掌握一種美麗的手藝好了。」小鳥非常高興,樂得直在沙子上打滾。這時阿克說:「我們現在怎麼稱呼您呀?而且我們到時候怎麼才能找到您呀?」

那位神說:「你們叫我創世主吧。不過到時候我會以一個平民的身份出現,講的東西是別人講不了的。記住到時候我所傳的大法與別人傳的功法會有根本上的不同。會涉及到非常久遠歷史和當時所在社會環境的事情。因為你們很多人幾乎都是受那個時期教育的影響。」說完,創世主在眾神的簇擁下乘著法船離開了。

創世主走了之後,那三位神和他們三位在一起暢聊了一次,這回他們都明白了,在人間很多事情的表象無論怎麼千差萬別,最終都是一個目地:為了創世主到時候洪傳大法作鋪墊。

他們三個因為在這裡遇到創世主親臨,也就不走了,在這裡向來往的人們宣講他們遇到創世主的事情。後來阿克找人去洛陽跟父母詳細說了事情的經過。他的父母也理解他,並帶著很多的錢財和僕人過來。因為月牙泉這裡比較荒涼,於是他們就在距離這裡不遠的小城,也就是後來的敦煌住下,這樣他們之間也有個照應。

今生,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從一九九二年的五月開始洪傳大法,有緣聽到講法或者看到著作者,都會明白師父講的是其他人講不出來的,而且結合了現在人的實際情況講的,是真正讓人們得到回歸的大法。三人現在都在美國,阿克曾經是北大畢業,阿亮曾經在歐洲住了一段時間,後來也去美國了。阿青的情況更不能細說了,有緣者明白就行了。在此希望他們做的更好。那隻藍色小鳥今生在大陸的東北也如願以償在很小的時候得法,擁有了一門美麗的手藝。

這正是:

鳴沙泓泉育奇緣
洛陽子弟遇神點
裝窮西走強盜攔
豈料神意巧兌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