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初」

大陸大法弟子 兌正


【正見網2022年02月21日】

當初走入大法修煉時,覺的只有大法能修成佛,所以從沒想過再入其它門。

師父說:「反覆通讀已在道中」(《精進要旨》〈拜師〉),除在學法小組學法外,因為單位不是很忙,我就在單位對自己請到的幾本大法書,輪番的通讀著。但是因當時自己只是為學法而學法,不會悟,只是本著真、善、忍做人做事。每遇到矛盾、刺激心靈問題時,只覺的自己是修真善忍的,一味的忍,委屈也忍,含淚也忍,痛苦也忍,在這種自認為純淨的初修狀態中考驗來了。

因為下班後又要忙家務又得參加小組學法(當時覺的不吃飯也得參加小組學法),自己就把來不及洗的衣服拿到單位利用午休時間洗(這是占用單位的水資源,是利益心,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但是自己當時沒悟到。)。一天到單位才發現,自行車後座上裝有要洗的八百元買的丈夫的嬌衫連同所帶的飯盒的兜子被拎了(對自己利益心的現世現報,當時沒悟道),沒忍住,氣憤的說了很多詛咒的話(利益心真厲害能拉低境界還能生出怨恨心)。這時一位同事說,行了,啥話都說,還修真善忍呢!我當時就噤聲了,有點慚愧,也有點後悔。因為之前自己經常利用午餐後給辦公室的人讀幾段《轉法輪》,大家也都覺得大法講的真好,也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

後來因為搬家,耽擱了近一個月的小組學法。因為沒打招呼,後來竟有點不太好意思去了(要面子心)。可是為了參加集體學法,還是硬著頭皮去了,見大家並沒有責怪的意思還因聯繫不上自己擔心出啥問題,我很感動也就安定了下來。

可就在自己覺的沒什麼後顧之憂了,全身心的投入修煉狀態時,考驗又來了。一天晚上,下海經商的丈夫怯怯又無奈的對我說,他染上性病了,醫生說光他治不行,我也得治。我蒙蒙傻傻的看著他,頭腦竟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在忍他說的事,還是在搜尋他講的事之前他的跡象。他見我不吱聲,又說,就一次,上班的時候,處長見我們一段時間很辛苦,領我們聚餐後誰也不許走,去了洗浴中心,每人給找了一個小姐。我一陣噁心,仿佛被當頭澆盆屎浸滿全身。我說不去,轉身進了孩子房間(孩子去了奶奶家)。他又傳過來一句,醫生說潛伏期很長,不治會長東西的。

我躺在孩子床上,眼淚開了閘門似的奔涌而出。我還要不要守住忍?守住德?先前那些「同事朋友都羨慕我找個好媳婦,漂亮、脾氣好、善良、不被高富帥誘惑」,一個領導安排的小姐就攻破了「自豪情懷」?也摧殘了我的自尊自強自命清高。現今的社會在教人什麼?都說男人有錢就學壞,沒錢時領導安排學壞,如今下海了......我的淚水也流進了海裡。

師父說:「因為煉功搞的倆口子離婚了還不行」(《轉法輪》)。特別在一次講法錄像中看到師父說:就他配做你的丈夫,就他適合你(不是原話)。我覺的師父在說我呢,就改變了我對他的看不慣甚至厭煩。可眼下!是考驗嗎?還想繼續修,委屈、含淚、痛苦也得忍。忍吧!但是態度變得有點冷漠。

這時更大的風暴來臨,滿懷利用名利色巨大腐蝕國人的江鬼,開始利用媒體造謠誹謗師父誹謗法。

面對社會家庭的壓力,我跪到師父法像前堅定的說:師父!不管他們說什麼,不管將來發生什麼問題,您永遠都是我的師父,即使全世界都不修了,師父還剩最後一個在修,那就是我。(眼淚湧出)

儘管後來因為自己的悟性低,走了很多彎路,但對真善忍的堅信始終如一,對師父的堅信始終如一。通過反覆通讀師父講的法,深挖向內找,並向師父懺悔,明白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才是自己的初心,隨師下走結緣眾生,不是配合舊勢力安排的欠債還債,而是為了師父安排的救度。

丈夫雖不反對大法,但也沒主動看大法,於是我就以守為攻,開始每天給他讀《轉法輪》,兌現我「先得到大法別忘喚醒他」的誓約。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只歸大法管,誰也不配管,誰動誰是罪。請求師尊為弟子做主,加持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初心不改,用如初的堅定狀態走好向法正人間過渡的路,隨師到新宇宙。

以上是我的一點心得,不在法上的敬請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