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附體是生命體

清風


【正見網2022年02月17日】

 2015年夏天,天氣炎熱,我戴著一個大草帽去買菜,走在陽光下,發現草帽下面有個東西在飄。我本能的用手去抓,沒抓著。反覆了好幾次都沒抓到,乾脆把草帽拿下來,什麼也沒發現。抬眼一看那東西就在眼前約50cm處,象一角錢硬幣大小,呈膜狀,乳白色,半透明,靠近邊緣的地方有個大米粒一樣的實體,不透光,深灰色。她在空中飄動的時候,就像大海中的水母,膜呈波浪狀,上下舞動,很美。當我閉上眼睛時也能看到她。

這讓我很疑惑,這是什麼東西呀?不會是附體吧?我對她說:「不知道你是好的生命,還是壞的生命,不管是什麼,我希望你到我看不見的地方等著,不要干擾我,將來我圓滿後,會給你安排一個好的去處。」 說完後我就去買菜了。但是我發現,我跟她講的話不起作用,這讓我的心情變的忐忑不安。  

有一天我讀《轉法輪》的時候,讀到第36頁最上面那一段法的最後一句話時,發現那句話是凸起的,字也大,是立體的,那句話是:「在你身體裡還會演化出許許多多的生命體。」 我一下子就悟到師尊在點化我,我眼前的東西不是附體,是我自己演化出的生命體。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眼前的事實擺在那,不由的我不信啊!從此後我安心了。當讀完這一遍《轉法輪》之後,從頭再讀到這句話時,他卻成了:「我們煉了這麼大的一個東西,等於是煉宇宙。」 我驚呆了,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書上的字會變,太神奇了!

有一天我看著她在空中飄舞,心想她的膜中好像有什麼東西?剛這麼一想,突然眼前出現了紗,另外空間的紗。呈乳白色,質地細細的,薄薄的,紗的邊緣鑲嵌著波浪狀的花邊,紗有6-7層。隨風飛舞,輕柔飄逸。美極了。這不是裙子嗎?難道那個生命體是穿著裙子的仙女嗎?那膜中的實體應該是仙女的身體吧?但我只能看到放大之後裙子的下擺,其他什麼也看不到。也許只允許我看到這點吧。

從她出現在我眼前到現在,已過去七個年頭了,在我自己的空間場中,各種生命體逐漸多起來了,他們表現形式不一樣,運動形式也不一樣。有的看的清,有的看不清。

我把這些寫出來,為了證實師尊在法中講的:「另一方面在你身體裡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 (《轉法輪》)是真實不虛的!師尊太偉大了!法輪大法太偉大了!師尊在上,弟子在下。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