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來聽真相的小狗

上海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3日】

從得法以來,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個年頭。自從邪黨1999年迫害大法以後,無數的眾生受中共及背後的共產邪靈操弄,對宇宙大法犯下彌天大罪。偉大的師尊慈悲眾生,讓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師尊說:「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今天我把曾經遇到過的兩條小狗來聽真相求救度的事講出來。

大概是十年前,那時我在上海浦東的一個工業園上班,工作非常緊張,平時晚上也經常要加班。尤其同部門的一同事調離後,工作就更忙了,周末都可能要加班。有一天我晚上忙完手頭的工作,時間估計在晚上八點以後了。外邊天已經很黑,我匆匆趕往附近的車站準備打車回家。半路上不知道從哪兒跑來一條小狗,一路緊緊地跟著我。這小狗大概三、四個月大的模樣。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我看看周圍也沒有人,也沒辦法找它的主人。於是我想把它驅趕回去,免得走丟了。可是每次趕完後,走了幾步,一轉身發現小狗又緊緊地跟上來了。這樣來來回回好多次(具體多少次已經忘記了,但是不會少於三次),小狗還是沒有回去。我這下有點犯難了。看著小狗期盼的眼神,我忽然想起師父講過的有關萬物皆有靈的法。這小狗是不是也是來聽真相的呢? 於是我就俯下身,對小狗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快回家去吧。」小狗真的轉身就走了。

兩年前夏天的一下午,我騎著自行車路過一小鎮。臨街的商戶養的一條小狗看到了我,遠遠就朝我跑過來。就在快要到跟前時,一輛小汽車擋住了它。我就有意的把車騎得慢一點,看看它會不會跟上來。果然小汽車過去後它就跑上來了。有過上一次小狗的經歷,我想這小狗大概也是來聽真相的。我又往前騎行了二十來米,來到了一個離攝像頭比較遠的地方。我從車上下來,對小狗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就會有美好的未來。你要明白你就跳一下。」剛說完,小狗就真的跳起來一米來高,然後在旁邊的水裡連續打了幾個滾,看起來高興極了。我接著對它說你回去吧,小狗就往回走了。

願濁世中的更多眾生,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