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自吸泵神奇恢復正常

奇奇


【正見網2021年10月20日】

前幾天,我用水的自吸泵出現異常,插上電源一直鳴叫,太陽能顯示器也一直是滿水顯示。我卻無知的當成了機器故障,沒有想到修煉中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沒有及時向內找。於是,這種失控狀態一直持續。

見我沒有悟到問題所在,自吸泵乾脆罷工了,就像「壞掉」了,插上電,沒有一點反應,我鼓搗好一陣子也不好使,還想次日修一修,不行就換個新的。

晚上躺下時覺得自己修煉有問題了,前兩天接連瀏覽常人網,以至於色情內容,它們是替我著急呀!於是,我向自吸泵和太陽能顯示器表示歉意,心裡對它們說:「自吸泵啊!我錯了,沒有理解你們的善意提醒,請你們恢復正常吧,我會把你們證實大法的神奇表現發在正見網上,讓世人都知道。你們也是了不起的生命。」

晚上做夢,看到一個渠道裡有條大海魚,好像死了,我把它撿起來放在一個有水的淺水窩裡,它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就打水往水窩裡倒。醒來後,我想,那魚不是「慾望」嗎?這兩天我求師父加持幫我清理色慾之魔,其實那魚(欲)已經死了,可我還一再的去救它,悟性太差,不好的心去的不徹底。

早晨忽然想起自吸泵,我心裡對它說:「自吸泵啊,請你恢復正常吧!你證實大法的神跡我會寫給正見網的。」我接通電源,自吸泵又歡快的叫起來,完全恢復了正常。

再按太陽能,哇!好啦!向內找,一切恢復正常,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