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招呼的蘭花

小慧口述 紫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9月07日】

 我是二零一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雖然我的天目一直沒開,但是在我身邊發生的一些神奇的事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體悟到師父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法輪大法就是好!

《轉法輪》第八講「採氣」一節中曾經講過一盆牛舌蘭花提前知道有人要用火燒它,它急得「喊」「救命」的故事。每次看到這兒,我就樂了,真是這麼回事兒!因為在我的身邊就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家裡養一盆蘭花有兩三年了,葉子蔥鬱茂盛,挺好看。今年三月份,天氣冷,家裡經常會打開電暖氣。有一天,可能電暖氣離蘭花太近了。我發現其中一片葉子的一半已經都被燒焦了,就把那片葉子折了下來。過幾天,我正在吃飯,發現電暖氣又打開了,而且離那盆蘭花比較近。「會不會又把蘭花的葉子給燒了啊?」我還有點疑問,轉念又一想,「不管了,反正也被燒焦過。」就繼續吃飯。可是,無意中一抬眼,我突然發現這盆蘭花最上面的一片葉子在明顯的晃動著。當時周圍並沒有風,其他的葉子都一動不動的,這片葉子的晃動就顯得非常明顯。我突然間想起《轉法輪》中的相關講法,「哎呀,萬物都有靈啊!是不是這盆花在向我求救,讓我給它搬得離電暖氣遠一點啊?」我立刻放下碗,把那盆花挪開了,就發現那片葉子晃得更厲害了。我笑了,問它,「蘭花,你是在和我說話嗎?你是在謝謝我嗎?」

從那以後,蘭花就經常和我打招呼了。我一對它說,」蘭花,你好啊!」蘭花鬱鬱蔥蔥的葉子中,就只有那一片葉子會擺動著向我致意。我告訴丈夫這件神奇的事情,他說是不是有風啊?或者我們離得比較近,吹動了它的葉子?那我們就都離遠點,在周圍沒有風,整盆蘭花其他的葉子都不動的情況下,唯有那一片葉子還在那裡擺動。那情形就好像一個人在揮手向人打招呼一樣。這種情景屢試不爽。

後來,我也不用說話了,只需要在心裡想「蘭花,你好啊!」它都會知道,並且向我「擺手打招呼」。我還錄了好幾個相關的視頻,給朋友看,也藉機會講真相。(視頻見附件)我也深深體會到,真的跟師父講的一模一樣,連植物都有他心通的能力啊!原來萬事萬物都是有靈的,只是由於人陷在迷中,又從小接受中共邪黨的無神論灌輸,才對這一切一無所知。我們能有這萬古機緣榮幸的得到大法,一定得堅持真修、實修,最終回歸我們原來那美好殊勝的家園,才能看到真實的宇宙。

親愛的朋友,這個小故事有意思嗎?萬物有靈,萬事有緣,善待一切,珍惜機緣,祝您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

視頻:會打招呼的蘭花 (側面明顯)(MP4)

視頻:會打招呼的蘭花(正面)(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