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秀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八十二歲,是一名退休教師。在二十五年的修煉中,我深深體會到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沒有大法的指導,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現在我把自己在修煉中,師父如何給我調理、淨化身體的真實故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並與大家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一、受病痛折磨 與婆家結怨

修煉之前,身體很不好,可以說是疾病纏身,什麼膽囊炎、心臟病、腎病、神經官能症、腦血管硬化、美尼爾式綜合症、身體右側癱瘓等十二種要命的病,常年不離藥,生不如死,我對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

那時我性格倔強,爭鬥心很強,得理不饒人。不管男女,稍不如意就與人幹仗,不願吃丁點兒虧。婆家人見我厲害,也不甘示弱,除了小姑子外,公婆一家都欺負我,罵架成了家常便飯,怨恨他們一家子,發誓今生不與他們打交道。

二、幸遇大法 脫胎換骨

一九九七年二月,我有幸得遇法輪大法,從此走入佛法修煉。修煉法輪功十八天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所有疾病不翼而飛,徹底甩掉了折磨我幾十年的藥罐子,第一次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感覺,而且道德昇華,我發自內心感謝慈悲的師父和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自從修了大法後,我的性格也變溫和了,不象過去那樣強勢,明白罵人、欺負人不僅會傷害別人,而且自己會失去最珍貴的德,還會造很大的口業。我要用大法洗淨自己,女人要象個女人的樣子,再不能象從前那麼對待身邊的人了。

自得法後,無論婆家有什麼紅白喜事、或過年過節、過生日,我都要備上一份禮品去參加,與他們拉家常、講真相,幫他們做三退,不記過去發生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放下怨恨心和爭鬥心,擺正與婆家人的關係。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去的次數多了,婆家人也被我的真誠善良感動了,逐漸消除了我和他們多年的間隔,大家心裡的堅冰融化了。現在我們的關係變融洽了,禮尚往來親如一家。

三、向內找病業消

大約在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的一天早上,我突感右邊整個腿部特別的疼痛,下不了床。我想這是怎麼啦?老伴同修見我好長時間都沒出臥室,就在門外喊。我告訴他自己腿痛下不了床,腳不搭力。他急忙走進來,看見我痛苦的樣子,問我怎麼回事?我也答不上來。

眼看快到每天出去講真相的時間了,我非常著急。我想同修們不知我的情況,讓她們在外面久等不是辦法,我就請師父加持,弟子再痛也要走出去救人,這是假相,我不承認,把一切交給師父。我用手將那隻痛腳慢慢往床下移,過了很久終於放到地上,但是卻不敢用力。我就在心裡不斷的向師父求救,咬緊牙關、忍住疼痛,一步一步往前挪動,從臥室到客廳「走」了半個多小時。勉強吃了點飯,我說要出去,叫老伴給我找了根木棒,我就拄著木棒費力走到小區門口。只見每天搭伴的幾個同修正在門口等我,她們看見我拄著棒子出來,都來關心的問長問短。我簡單說了一下,叫她們不要等我,我自個兒在附近去救人,能救幾人算幾人。

於是,我那天走到離家不遠的醫院,那裡的病患人員多,又有長條凳子,我就坐在那裡跟那些有緣人講,上午勸退了五個人,我又一步一挨回到了家。

第二天小兒子知道我的情況後,馬上過來看我,見我痛苦難受的表情,就知道我痛的不清,他十分著急的對我說:「天啊!岀了問題了啊!」我忙安慰他:「我在消業,過兩天就好了。」兒子說:「你說的過兩天就好了。如果兩天不好,就一定送你到醫院。」兒子有事就回家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心想出現腿痛,肯定是自己的修煉和心性出了問題,被壞東西鑽了空子迫害,於是我就靜下來向內找。

這一找,找出了一大堆執著。想起前段時間因家庭鎖事,老伴連罵我三天,我就受不了了。他不是罵我把菜買貴了,就是買了不好的肉了,再就是把面買多了,反正都挑我的不是,天天對我出口成髒、破口大罵。心想過去只有我罵他的份,他現在卻反過來了,心裡又氣又恨,我叫他把紙、筆拿出來寫離婚申請書,不想與他繼續生活下去了。再一個就是老伴由於怕心障礙,長期處於個人修煉階段,對我每天出去講真相很不理解,我經常拿他與同小區的其他男同修相比,結果適得其反,還是沒讓他提高認識,見他不願意改變自己目前的狀態,心裡替他急,同時也產生了怨恨。

有一天鄰居對我說:「你經常說你要做到『真善忍』,怎麼你今天沒做到啊?和他(指我老伴)鬧起來了!」我當時正在生氣,也沒有想到是師父借鄰居的口在點化我。現在知道是自己錯了,沒守住心性,不但不感謝老伴,還在心裡生氣怨恨,這哪象個修煉人的樣子?

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樣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氣,別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頭來。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氣,你心裡頭還得謝謝他,真得謝謝他。」(《轉法輪》)我確實不應該與老伴鬥氣,我更不能強制去改變他,每個人對大法的認識,狀態都是不同的。

我終於找到了爭鬥心、怨恨心、看不上老伴的心、自以為是的心、想改變他人的心。我一定要修去這些不好的心,同化大法。

第三天早上,我的右腿疼痛驟然消失。小兒子也出差去了異地,但他不放心,給兒媳打電話,叫她過來看我的腿好沒有。如果還拄著木棒,就要把我送到醫院,說萬一殘廢了怎麼辦?兒媳聽他這一說,覺的事不宜遲,很早就趕過來,不巧在小區門口正碰上我背著挎包跟平常一樣,甩手甩腳大步往出走。兒媳一看簡直不敢相信,心想痛的這麼嚴重,居然沒吃藥、打針,說兩天好就真的好了,太不可思議了!她心悅誠服的說:「硬是靈驗!」我笑答:「往日要人抬(幫抬腿),今天我就自己下床了,什麼事都沒有!」

過了幾天,兒子出差回來看我說:「你這個(指法輪功)硬是靈驗!你好好煉。」

後來,親家母生病了,兒媳就勸她媽:你去跟我婆婆學煉法輪功嘛!

法輪功教人祛病健身做好人,是佛家上乘功法,數以萬計的修煉者通過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福澤人類,帶人返本歸真,是萬古難遇的真正的高德大法。

中共邪黨向百姓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是真正毀人的欺世謊言,是把人類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希望同胞們能識破中共惡魔的毀人伎倆,早日脫離魔咒,了解大法真相,走向新生!

感謝師父!感恩大法!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