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幾則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明玉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我得法這二十多年修煉裡程中,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神奇的小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一、來聽真相的小花貓

我在外地打工時,有一次,晚上我和丈夫同修去我們住的對面樓樓區裡發真相資料,當我們走到樓口時,遇到一隻可愛的花貓。每當我們上樓時它都在我們前面帶路,一直陪著我們發完真相資料,和我們一直走下樓。當我們要走時,它就在我的腿邊蹭來蹭去的,不願意讓我們走,好像要跟我們說什麼似的,然後又打了一個滾,好可愛。

我想遇到它也不是偶然的,是來聽真相的吧!於是我摸了摸它,就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以後會有一個好的去向。它好像聽懂了我告訴它的話,高興的翻身起來,不願離開我們,送我們走出小區。當我們揮手讓它回去時,它衝著我們喵的叫了一聲,然後就不見了。我和丈夫說:它跟了我們這麼長時間,是和我們有緣,就是來聽真相的。

二、和兩隻喜雀的緣

前幾年在我打工時,在我租的樓房外面,有兩隻可愛的小喜雀,每當我晨煉時,這兩隻喜雀就嘰嘰喳喳地在外面高興地叫著。每當我走在上班的路上,它倆都在我頭頂的上空飛來飛去,不停地叫著。開始我也沒在意。當姐姐同修來我家時,跟姐姐說起這件事,姐姐提醒我說:喜雀是吉祥鳥,可能是和你有緣,是來聽真相的吧。說也奇怪,就在我第二天上班的路上,這兩隻喜雀又跟了我一路,我想跟它們說,當時路上的行人很多,不能大聲說。於是我就在心裡和它們溝通,讓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好像真的明白了似的,高興的扇著翅膀向高處飛走了。這真是象姐姐說的那樣:兩隻喜雀和我有緣呢!

三、神奇的螞蟻窩

我父親家有一塊小自留地,每年都得積攢一些農家肥,供給秧苗施肥用。有一天我和父親上地裡翻地,發現肥堆的底下住著一大窩的螞蟻。這時父親也犯難了。因為我們是修大法的不殺生。怎麼辦呢?這時我腦子裡閃出一念,跟它們溝通,讓它們搬走。如果它們能聽懂話就能搬走。於是我就和它們說:螞蟻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在這住了,趕快搬家吧,如果你們不走,等我們把地翻過來,就把你們的窩毀了,會傷害到你們的。這時父親說:給你們三天時間,趕快離開這裡吧。說完我和父親就回家了。

三天以後,我們來到地裡,神奇的事出現了,螞蟻們真的都搬走了,一個都看不見了。螞蟻們就這樣神奇的消失了。我對父親說: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四、結語

其實這些都是師父的宏大慈悲,大法的威力,而展現出來的奇蹟。法輪大法的超常和殊勝,能給世人和世間的萬事萬物帶來福澤和恩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