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被謊言欺騙的公檢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師尊好!
同修好!

師父安排我來到全球營救平台撥打公檢法司電話,這是直接對公檢法司講真相,就好像是面對面講真相一樣,到現在也有7、8年了。

記得,剛打營救電話的時候。常常碰到很多員警會罵人的。但是師父法中教導我們。

「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轉法輪》)。況且我們是要救他,所以我還得遵照的師父法中指導用善跟慈悲對待眾生.

「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所以碰到罵人的,為不影響我的思路救人,我就把耳機聲音調的很小聲,不影響到我對他講真相。就這樣......也是磨練跟對方講真相?有的最後因此能聽很多的真相,有的聽明白了真相。對方也會很訝異,我這麼罵你,你還可以這麼耐心的為我好,跟我講真相…...讓他怎麼保護自已,最後還做了三退。

在打營救的電話碰到各種各樣的人都有,我想是跟師父最近法中講的正法形勢與他們還是有關係的,現在明白真相的公檢法司眾生越來越多了,就是還有少些不明白的員警還會罵人。

以下我舉幾個撥打例子

長春市某區一個員警他聽了5分51秒,對方先說餵......我說現在大家都認識到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打電話就是關心,因疫情目前各地區都很嚴重......我想送您給動態網,他只要經過谷歌火狐就能看到重要資訊,才能夠有力的保護你自己。我讀網址時,對方說你直接發過來吧!我說好,我們都是善良人,不要敵視修佛的人,迫害修佛的很不好,以前羅馬帝國也非常強大,就是因為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所以招來了四次大瘟疫。第四次瘟疫就把羅馬帝國滅掉了。歷史在重演,天安門自焚就是當時江澤民叫人去演的假戲,然後嫁禍給法輪功的。對方問你是哪裡人,我告知是台北人,說打這電話是我付錢的。他聽我這麼講......呵呵地笑,我再告訴他現在三退很重要,對方又問什麼是三退......,我說您們從小學、中學到出社會都有加入少先隊、共青團,還有共產黨黨員都有對著血旗發過毒誓說要為他貢獻一生,把命獻給他,這個誓言不吉利的,誓言會兌現的。中共每次運動,都是殺人整人運動。執政短短73年間就導致8000多萬中國同胞死於非命,比二次世界大戰時的人數還要多,那我們的命都跟他捆綁在一起了,他幹的壞事都有我們的一份,所以我們得把命收回來,不能當他的替罪羊。退黨不是到黨部去退,是到大紀元退黨中心聲明退出就可以了。他讓我把連接發過去,他自己上去看就可以。我說好。我再說到以前希特勒迫害猶太人。那些燒火做飯的護士都被送上審判台,那為什麼他們沒有直接參與迫害要被送上審判台?因為法律面前還有一個道德責任。你知道迫害這麼嚴重沒有舉報等於夥同在犯罪,所以不管我們有沒有親身參與迫害,我們都要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我說打這是保命電話,可以立功贖罪,多立功多贖罪。因為法輪功被迫害20多年了不可能不知道,所以有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證據案例或被活摘的證據案例,都可以給追查國際做紀錄。他們日後會幫你做證。以後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要被送上審判台時,您就有證據保護到您。還有一個電話0017028731734,您有什麼問題不清楚都可以打過來問,清楚了也可以在這裡幫家人做三退。這是一個三退電話。對方問說:你知道我是幹嘛的嗎?我說我知道,你是某某派出所一個幹警,對嗎?他笑了笑說,你太有意思了。最後又叮嚀我要把網址跟電話傳過去給他。我知道他是師父安排來要真相的可救的有緣人。

有一個副所長聽3分57秒,我對他講大法基本真相,對方說「法輪大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還說自己三退了。我說為你高興,我給他動態網、退黨網、追查令、律師與檢察官的對話、法輪大法在長春等五個網址讓他可分享給朋友家人,他很認真記下網址。我請他告知身邊的人三退的重要性,教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還可殺死病毒,對方說好。說我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為他願意把福音帶給朋友跟家人高興。還說他現在已辭退工作,是無工作者。

師父說:「在這次正法中給大穹一切眾生開創了最好的機緣。對一切眾生來講,都存在為自己奠定未來最好的機會。」(《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這也是長春市某區員警,聽13分38秒。一開始講大法真相洪傳及自焚假案基本真相/槍口抬高一裡米是道德的尺度,希望他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已。告訴他在動態網下載免費自由門軟體,可長期看到海外網站,看到海外網站看華人三大媒體,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聽到這,他轉話題說:武漢肺炎是美國實驗室帶出來的,還說他們故意傳染給大陸。當我說武漢肺炎是從武漢發起的,像李文亮發現告知他群組裡的朋友圈要小心就被帶去寫訓誡書,還說什麼可防可控,過年期間讓民眾去吃萬家宴,然後到處串門子,導致感染擴大,再到國外到處去旅遊,感染全世界。這員警聽到這裡,很不理智的在罵。也不再聽,掛了電話。我們知道中共灌輸給人的是假惡鬥,所以很多國內可貴中國人被矇騙,不聽真相,也造成他們得救的困難。

還有一對年輕男女警察聽了28秒跟13分10秒真相。他們還以為我是錄音廣播的,問我是真人說話嗎?我說我是真人在跟你講話。後來就說了一些相關大法真相,希望他保護法輪功學員,就是保護自己也是給家人添福份。對方的反應就像親人一樣!給他動態網址上去看華人三大媒體,「律師與檢查官的對話」。《鐵證如山》是一個中國軍醫在之前花了十年的調查報告,有一個武警舉報,親眼看到一個30多歲女教師被活摘的證據。還有一個女護士到海外把她先生在國內活摘人眼角膜之後,再給下一個醫生活摘器官的事說了出來!她的目地是制止活摘器官,還有替她的先生贖罪。現在調查不是只有十年,是十幾年。有更多的證據顯示中共活摘了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告訴他們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未有過的邪惡。女員警說你講很長時間,你也累了吧?我說不累,您能聽明白才是最重要的,我再給他們舉報電話跟三退電話,他們都記了。

這都是師父帶來聽真相的警察。相信這些公檢法司明真相後,不再參與迫害我們的同修,也會給國內的同修一個寬鬆的修煉多救人的環境,話說是在救同修,其實救的就是這些被謊言欺騙的公檢法司的生命!也是在給他們自已奠定美好的未來。

「最後啊,就希望大家別泄勁。你們不是已經看到曙光了?邪惡也完了,越到最後越應該鼓足精神哪。完成大法弟子該完成的事情,多救度眾生,那就是威德。救的每一個生命背後都有龐大的生命群,了不起。」(《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謝同修們!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