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眾生放在心裡

湖北大法弟子 釆蓮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老弟子,今年六十歲,在修煉中的超常神奇說不完。現挑選四則印象最深的神奇事跡,這都是我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意在證實法。

一、到農村去發真相資料

我那時還沒有退休,只有周六、周日休息,有個老年同修的老家是農村的,我們半個月去一次,我們商量提前把資料和光碟準備好,(有《天賜洪福》、《明白》、《天地蒼生》、《真相》、《祝你平安》等小冊子,用自封袋裝好。還有光碟、《風雨天地行》、《我們告訴未來》等也是用自封袋裝好、以免受潮。)周六我們六個同修一起去發,周六上午到達公交車站,下午轉車到達目的地,到天黑了我們二人一組分三組,我們把資料挨家挨戶派發、光碟各幾戶發,我們有幾個人沒有走過夜路,開始有點緊張,心想我們是修煉人,是大法弟子是來送福音的,這樣一想就不緊張了。

有一次發到一戶人家,有狗叫我就跟狗說:我們是來跟你們的主人送福音的,你們主人得救了你們也得救。萬物皆有靈啊,我一說狗就不叫了。我們把真相資料發完已經是半夜了,這時才發現腳底打泡了,腳後跟也磨破了,實在走不動了。我心想要有一輛過路的車就好了,剛一想,就來了一輛車,我們打招呼,老鄉停下了車。我說:老鄉能否把我們帶一程。我們就給老鄉講大法真相,老鄉很認同。只要我們有一顆救人的心,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巧妙安排啊!我們這樣才順利回到家。

二、到效區去講真相送福

我和A姐B姐C同修去郊區講真相救人,騎自行車(單車)到郊區各家各戶送福,我們先講真相、勸三退,他們認可我們就給真相冊子和福字,挨家挨戶講完。又遇見在挖掘修路剛好收工的農民工,我和A、B姐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認可同意三退,那天農民工朋友二十幾人都做了三退,C同修就記名字。他們退一個,我們就發真相資料和光碟。他們都搶著要。他們說最喜歡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和光碟了。我說你們看完了傳給親朋好友看,那真是功德無量的啊。他們說我們一定傳給親朋好友看。他們都很高興連聲說謝謝!我們說:要謝就謝大法師父,是我們的師父來叫我們救你們的。看到眾生得救,我們也為他們高興呀!

三、 一個明真相朋友的神奇故事

我認識一位胡先生,給他講過真相他三退了,他很認同大法,看過真相期刊、真相光碟、還給他戰友和親戚朋友們看,他跟我講了一件很神奇的事。他說:「我在某高校當保安時,有一天當班,來了幾個不明身份人,要闖進學校去。我叫他們先登記,他們不但不登記還無理去鬧。他們叫嚷:你不讓我們進去,我就開槍打死你。在趁胡先生沒注意時就真的一槍打過去了,子彈頭從他的頭頂飛過去。當時真的是有驚無險。後來保衛科的人趕到。他們說:人命關天呀,這後果是不可想像的,你真是福大命大呀。他說:我好幸運呀!是托大法的福了,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啊。我說是呀!你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要是不明真相遇見這樣的事就不會這麼幸運了。當時派出所來人就把他們帶走了。

四、我把福音送到千家萬戶

我每天出去發真相資料,不管是天寒酷署、晴天下雨我都去發,我發的是(祝你平安傳單、每周不同的明慧周報和明辨是非、走入誤區、還有明真相是福,再加上真相祝福彩畫裝配一起,既美觀,又醒目,毎袋背後放一個小錫鐵用透明膠粘住,到各地小區從樓上往下發,發放起來很方便。今年大年初一,街道上人很少,又在下大雪,心想今天要不要去發呢?

心裡有些顧慮,在學法時想起了師父的法。 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父還說:「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學習師父的法我就打消這個顧慮念頭。是啊過年正好是眾生在家團聚的時候,我把真相送上門不是更好嗎?我毫不猶豫的把真相資料裝好後出去發。我出發前雙手合十向師父說:請師父加持弟子,我要把福音送給有緣人,保佑弟子平安的出去、平安的回家。

有一天到一個小區去發真相,那棟樓有七層,我走到五樓就聽見最上面小孩跟大人講話,心想我上去別人問話不知說什麼好。我就往下走,心裡想下次再來。走了兩層又有一個人開門出來了,我就站在那發正念:解體所有干擾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解體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請師父加持弟子,我不能錯過這個救人的機會。一邊發著正念、一邊往上走。我往上走,上面的小朋友跟他媽媽往下走,我上去從上往下發的很順利。在救人的過程中,遇事心要穩,時刻想到師父就在我身邊呵護我。

有一次,我遇見一位賣煤的師傅我就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很認可,我送他真相小冊子和光碟他都接受。後來要我幫他買播放器,我又送給他真相u盤,我說你回去要和你的親朋好友一起看。他說:那是一定的。後來我遇見他,他高興的告訴我:我看了真相得福報了,不但生意好,連交警檢查我都很順利過關,我身體哪裡不舒服,我就誠念九字真言很快見效,我要感謝李大師。我為他明白了真相而高興。

正法已到尾聲,可我離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還有沒達到標準的地方,還有沒做好的地方,今後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能放鬆自己,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以兌現史前的誓約。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