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7日】

我今天跟大家說一說我修煉中經歷的善惡有報事例,證明師父的偉大,大法的超常,同時也見證善惡有報的天理。

一、善報事例

1.  我是因為有病走入大法修煉的。得法一個多月我那些頑固病就都好了,我家也成立了學法點。我們早晨煉功,晚上學法。我用的是同修的錄音機,那時也不知道為別人著想。有一天錄音機突然絞帶了,怎麼也打不開裝磁帶的門了。正巧我丈夫那天開工資,我決定去買一個,別耽誤明天煉功。回來的路上我想,這是不是師父讓我買的呀?同修把錄音機拿我家來用,可他在家也沒有用的了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去開錄音機,結果一按鍵子開了,一切正常,我趕緊招呼丈夫看,當時在場的人都覺得很驚奇!

2.  我丈夫很支持我學大法,他也跟著受益了。二零零一年,我被迫害勞教一年,他在家騎摩托車摔在路邊,不省人事。有過路人看見他,也不知是死是活,等了半天,他才能動彈,人家就幫他給送回家。他醒來後,身上一點也沒有傷。等我從勞教所回來後他告訴了我這件事,我說那是師父幫你了,你得了福報了。還有一次,我丈夫下崗去外地打工,從一百米高的山上掉下來也沒摔壞。

3.  去年我丈夫又躲過了一次大難。在高樓上幹活,腰上繫著繩子往下下,下到一半的時候繩子從上邊開了,我丈夫就掉下來,結果除門牙磕鬆動外,剩下身體上一點也沒有傷。在場的人都後怕。他自己經常說起這事。我家姐夫幹活時從二樓上掉下來,結果腿上打了鋼板,胰腺都摘除了,落得終生殘廢。可我丈夫一點也沒事。這是他善待大法得福報了。記得我丈夫七·二零以前,我們鄉同修去上訪時,是丈夫替我一個一個去通知大家的。還有我第一次送真相時,是他把我送到同修家的,進屋看到滿炕的真相,他也沒說啥,就回家了。那天我記得和同修送真相送了半宿,回到家他象沒事似的,一句埋怨也沒有,我也很感激他。

二、惡報例子  

下面我再說一說做壞事遭惡報的例子,這些事都發生在二零零一年,正是我被迫害那一年。

1.   二零零一年我被非法勞教一年,年底回到家,家人告訴我說,我們村的小隊隊長冷某被另一個村的小隊隊長陳某在南道給撞死了。我告訴家人,冷某在七·二零以後,反對他外甥女學大法,還要搜她書,他外甥女被嚇得把大法寶書放在了炕洞裡。那陳某更可惡,我們在鄉裡被關押時,他踢門罵我們。我們大家都奇怪,他們村也沒有一個人在那裡,他卻無緣無故在那罵我們,後來還是派出所的人制止了他。冷某與陳某兩個相撞,一個破財,一個送命,這能是偶然的嗎?

2.  村裡有個胡姓治保,我們第一次去省政府上訪時,他就參與了和派出所人去綁架我們。我們第二次去北京時,他又跟派出所人坐飛機去截我們,還騙同修車票退還歸己有。我在家時他也經常騷擾我家,結果我沒回家時他就得了癌症死了。

3.  我家有一個在政府上班的親屬,我從北京上訪回來後就流離失所了,在外打工,都是因為他,兩次鄉裡都知道我在哪。他明著說去講情,倒不如說他去告密,可能怕受牽連吧,結果讓鄉裡知道我在哪打工,把我綁架回來,送去勞教了。後來他們家蓋房子時,有一個李某幫工的從房上掉下來,後來沒治好死了。這個李某也曾經舉報過大法弟子,結果一個喪命,一個破財。

不明真相的人認為這都是偶然的,這世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呢?!這不就是冥冥之中的報應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