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來了!濰坊市9名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被移送法辦!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4日】

9月29日至30日,濰坊市中共政法系統9名官員被雙開(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或被取消退休待遇。被查9人中,公安系統5人、法院系統3人、政法委1人。其中,多數都是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

一、這9個人的職務、姓名,法律懲罰結果是:
 
1、青州市公安局警務保障處主任付安良被雙開;收繳其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

2、濰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級主任科員王鵬被雙開;並被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3、濰坊市寒亭區法院原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四級高級法官王江嵐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4、濰坊市坊子區法院原副院長黃良東被開除中共黨籍;並取消其享受的待遇;追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

5、濰坊市公安局濱海經濟開發區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隊大隊長、四級高級警長王勇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6、濰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原副支隊長、二級高級警長,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原局長黃在升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7、濰坊市公安局原二級高級警長,市公安局峽山生態經濟開發區分局原局長竇金光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8、濰坊市中級法院原副院長張廣孝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張廣孝曾經擔任中共濰坊市「610辦公室」副主任,中共濰城區政法委書記,中共濰坊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綜治辦主任)

9、濰坊市公安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原局長錢文亭被開除中共黨籍; 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司法,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二、多數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

據明慧網報導以及網上公開資料顯示:

在這9名被移送法辦的中共濰坊市政法系統官員中,多人因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網多次曝光。

1、濰坊市公安局峽山生態經濟開發區分局局長竇金光,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二十二年間,竇金光一直在兩地(安丘市、濰坊市峽山區)公安局任一、二把手,且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明慧網多次對其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進行曝光,報導多達幾十篇。

2、濰坊市中級法院原副院長張廣孝,曾經擔任中共濰坊市「610辦公室」副主任,中共濰城區政法委書記,中共濰坊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綜治辦主任。張廣孝因瘋狂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網和追查國際多次曝光、發布追查通告。

3、濰坊市公安局濱海經濟開發區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隊大隊長、四級高級警長王勇。因瘋狂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網多次曝光,報導多達幾十篇。

4、濰坊市公安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原局長錢文亭,因瘋狂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網多次曝光。

5、濰坊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原局長黃在升在明慧網多次被曝光。

在明慧網被曝光電話號碼的有:
1、濰坊市寒亭區法院原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四級高級法官王江嵐;
2、濰坊市坊子區法院原副院長黃良東;

另外,濰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級主任科員王鵬,雖然在明慧網上沒有查到有關他的曝光。但是政法委作為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部門,王鵬參與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幾率很大。

青州市公安局警務保障處主任付安良,在明慧網上沒有查到相關記錄。

總結
 
此次被移送法辦的濰坊市中共政法系統9名官員,被明慧網、追查國際多次曝光的5人。在明慧網被曝光電話的2人。因工作性質,有可能參與迫害的1人。可以說接近90%的人都明確與迫害大法弟子有關!比例驚人。

再一次奉勸那些依然還在政法委、610、國保、治安大隊、派出所這些危險職位上的人。看看這些例子,你能說沒有報應嗎?孫力軍都被移送法辦了,你能說沒有報應嗎?你認為等待孫力軍的會是什麼?!

希望你們善待大法弟子,暗中保護大法弟子,早日用各種方式退出中共,這是你們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