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一念 天壤之別

山東弟子 玉亮


【正見網2021年04月25日】

我是96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時時體悟到師父就在身邊,無比的榮光,幸運,感恩之心,無以言表。

在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毫無理性的殘酷迫害中,經過20年風風雨雨的錘鍊,我們越來越堅定、理智。師父偉大,法偉大。感到大法修煉的無比神聖。大法的慈悲與威嚴時時展現出來。善惡有報是天理:世人善惡的一念,決定著自己的未來!善良淳樸的民眾,明白真相後,對大法弟子的那種純真、誠摯的呵護,對邪惡的抵制,那份善念永久留在我的心中。

2000年春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企圖非法綁架我,引來了很多民眾圍觀,有人直接大喊:綁匪來綁架人了......其中王利(化名)的妻子直接上前扯警察的胳膊,我的妻子也正義相助,在她們的幫助下,我得以脫身。警察看此情形,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在當時邪惡鋪天蓋地的打壓氛圍下,她們能挺身而出、不畏強暴、正義相助、感天動地。王利妻子無私的善舉,也給她帶來了巨大的福報:現在她家老兩口身體健康,一女一子生活美滿,事事順利,干什麼,什麼掙錢,住著寬敞的樓房。現在兩部大挖掘機忙不停,真是人財兩旺!
        
另一位是我村王明(化名)。2001秋初,20多名警察夥同鎮政府和610人員,到處非法搜捕我。王明只有父子兩人在家。我晚上好不容易到了他家,在他家呆了一天一夜。我叫王明告訴我家鄰居老人,叫家人拿兩件衣服來,因衣服實在沒法穿了。我妻送來衣服說,你快遠走吧!他們那麼多人白天黑夜的監視你,到處找你、抓你。我說知道。他們把村子的所有路口都堵住了,在王明爺倆的幫助下,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下半夜,我從他家悄悄的溜出來,迅速鑽進了莊稼地,逃了出去,躲過了邪惡的非法綁架。20多年過去了,現在王明及我的鄰居都兒孫滿堂,家庭和睦,財運不斷,個個身體健康,王明家門外擺著三、四輛大小車!這是善待大法弟子得到的福報!

相反,那些邪惡瘋狂打壓下順從邪惡,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聽信謊言,惡毒誹謗大法的,充當邪惡馬前卒的,他們的結局是可悲的:

袁崇訓(真名)不分青紅皂白,多次配合邪惡、跟蹤、監視大法弟子,多次講真相不聽勸阻,為了錢財、利益,良知泯滅,成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幫凶。跟他講真相一直不聽,四輪拖拉機出了兩次車禍,也不悟,那次我們三個遭非法綁架就是他跟蹤告密造成的。最後我又到他家跟他講真相,還不聽,最後得了胰腺癌死去!才30多歲,家破人亡,老婆改嫁,牆倒屋塌房子都沒了!

另一個是王貴(化名)民辦小學教師,多次惡毒攻擊大法、誹謗大法弟子。有一次大法弟子在村中貼了真相不乾膠,他看到後破口大罵:抓住一個,槍斃一個,再叫他貼.......!當時有個年齡比他大的人聽不下去了,就說:人家貼是叫大家看的,你不看就拉倒,你說的不像人話。全鎮民辦教師沒轉正的就他自己。本來氣管就不好,結果越來越嚴重,到後來腿也流膿,淌水,不久就死了,死時才60歲左右!

值正見網徵稿之際,寫出這些,希望廣大大陸民眾能分清善惡,明辨是非,做出正確的選擇,趕快退出黨團隊。不與邪惡為伍,遠離災難,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