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瘟疫等災難是人心不正帶來的惡果

高潔


【正見網2021年04月04日】

自2019年以來,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很多人都在思考其中的因由。大陸的中國人在中共謊言的浸泡下,對佛家的善惡報應說也是半信半疑。傳統文化中有因果報應之說,這是符合善惡報應的天理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人間的瘟疫等災難就是人心不正帶來的惡果。人心不正,種下惡因,導致這樣的惡果。

據《四庫存目·古今奇聞類紀》中記載,明朝正德六年(1511),福建某地的一個叫顧鎮的一家人,老幼皆染疫,全家決定吃素祈神來驅除瘟疫。時逢有巡撫來當地開倉賑濟,顧鎮就進城去取米。到了城內,看見有賣活魚的,就心饞買了三條活魚和一斛酒回家了。結果回家後當天就疫情轉危,死亡了。後來當地人說有三條魚附在顧鎮身體上,隨其一道入棺了。顧鎮殺生,違反了在神靈面前的誓約,最終惡報疫死。

瘟疫這樣的災難,並不是平均分散給所有人的,瘟神是有眼睛的,誰該得誰不該得,在另外空間看的清清楚楚。心不正做了惡,在另外空間是有表現形式的;心正行善事,在另外空間也是有表現形式的。

在《四庫全書》記載,明代中期約嘉靖時人,曾任廣東高州府的一位徐姓知府,其姥姥和繼母曾經「疫痢大作」,已經奄奄一息,家人不少都被傳染。鄰居親戚以為無救,紛紛躲避。唯有徐知府獨自周旋其間,細心照料,姥姥和繼母才得以轉危為安,徐知府身體也一直健康,瘟疫好像和他沒有任何關係。

還有,明朝永樂年間進士張宗璉的父親張彥忱,其同宗族的人家舉家染疫,親朋好友都躲避起來。張彥忱親自準備湯粥,每天去看望數次,有時披星帶月趕夜路加以照料。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張彥忱解釋道:「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連道路旁邊的樹木都能施人以庇護的陰涼,而人與人之間怎能不扶危助困呢?」 儘管在疫者間穿梭,張彥忱始終沒有染疫。

善與惡的表現形式是什麼樣的呢?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裡講的最清楚明白,人間行善能積德,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是白色物質;人間作惡只能造業,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是黑色的物質,都是真實的物質存在。人肉眼看不到,從古代流傳至今的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都沒有講明白,不敢泄露這個天機,都是在理論上講,靠人去悟,而且表現在人間就是福報、惡報。好事、高興事就是福報;遭罪了、遭災了就是惡報。所以人間的瘟疫等災難與人心有關。心善種下善因,將來得福報;心惡種下惡因,將來一定會遭受惡報。

中共這麼多年所做的都是在敗壞人心,蠱惑人跟著它做壞事造業,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就是到處都是黑乎乎的業力,特別是鄙視、迫害法輪功這樣的罪大惡極之事,造下的業力更大。當一個人身體周圍都是黑乎乎的物質(業力),沒有一點白色物質(德)時,這個人在另外空間看就是十惡不赦,整個生命都要銷毀了,形神全滅,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生命被徹底銷毀。這就是中共要達到的毀滅目的,不單單是肉身的死亡。因為人如果在世間做了好事,積了德,肉身死亡,還會有來世,中共要做的更絕,徹底銷毀人。

法輪功真相能救人,是因為人在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時的那一念就是善念,與中共徹底決裂,劃清界限,生命就歸神佛管,不再歸中共邪靈管了。按照法輪功真相去做,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奇效,就有神跡。

2020年3月7日的明慧網上有兩則小故事,摘錄下來與讀者共享。

被封武漢的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我(作者:大法弟子)的一個親戚,孩子在武漢上大學實習,因不知疫情擴散,沒有及早離開,1月23日 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漢,沒法回家過年。

得知這個情況,我告訴親戚,讓孩子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兩句話,在心裡念,有大法
保護就沒事。

親戚一家很早就聽過真相,並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團、隊組織,因此心裡踏實,不著慌,不焦慮,比我還輕鬆坦然。可孩子畢竟孤身一人在武漢,呆在租住的宿舍,沒有同伴,只有手機,每天聽著街區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時時籠罩。孩子不敢出門,不敢下樓,只能隔幾天迫不得已出去買一些青菜、麵條,且面戴多層口罩防護,回宿舍後立即對全身衣服消毒,並洗澡。就這樣湊合著過了一個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電話說自己在發燒,三十七度多,這時我親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兩句話!孩子以前知道這個口訣,所以很意會,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來後,孩子說不發燒了,體溫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無恙,可喜可賀!

在此寫出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從而善待大法,受益得
福報!

念大法好,住在武漢的侄女症狀消失了

我(作者:大法弟子)大哥一家住武漢漢口江岸區,大嫂已經去世。侄女離婚後帶著十幾歲的兒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裡是這次武漢肺炎的重災區。由於過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電話拜年,是侄女接的。

說話中明顯感覺到她的狀態不對頭,說話有氣無力,她對我說她胸悶、嗓子疼、還有低燒,她擔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問我她要是有事怎麼辦?她兒子誰管?她爸有病誰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會好的。因為我已經跟她講過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多念,不會有事的。她卻叫我幫她念,我說必須你自己發自內心的念,誰也代替不了誰。她答應了。

過了兩天,我給她打電話問現在咋樣?她說只是嗓子還有點疼,其它症狀都沒有了。她說她每天
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積德行為,如果能廣傳真相救人,更能積下大德,這就是法輪功真相能改變命運的原因。種下了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的善因,就能得到人意想不到的福報,躲過瘟疫劫只是福報的一種形式。一再拒絕真相,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那只能是積攢下的業力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種下了這樣的惡因,結局只能是生命的毀滅,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中共敗壞人心,是為了毀滅人類;法輪功真相在正人心,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明白人生的意義與真諦,真正在救人。亂世之中,大善大惡面前,人必須要選擇。非此即彼,沒有中間道路,沒有中立。所謂的中立,就是助紂為虐的幫凶,還是做壞事。要想度過這場由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中共病毒瘟疫劫,人的選擇尤為重要,事關人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