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官員被抓在印證著「善惡必報」的天理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3月14日】

——從陝西省遭惡報的案例看做惡者的可悲下場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了一場前所未有、邪惡至極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陝西省法輪功學員也遭受了中共人員的長期迫害。迫害者遭惡報的可怕結果也在陸續呈現,印證著「善惡必報」的天理。

在此僅舉陝西省近兩年遭惡報的數名中共高官的案例:

案例1:2020年7月31日,天津市中院宣判:中共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因受賄7.17億元人民幣,被判處死緩(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死緩期滿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趙正永在陝任省委政法委書記、省長、省委書記十五年,一直主導省「610辦公室」和公檢法系統迫害法輪功,致使全省至少1142人次被綁架、296人次被非法勞教、220人被非法逮捕、209人被非法判刑、353人次被非法洗腦、325人次被非法抄家、51人被迫害致死,近百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其罪惡累累,堪稱陝西迫害法輪功的首惡。

在陝西,趙正永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首批並多次被海外列入追查名單的中共官員之一。

案例2:2020年9月15日,中共陝西省前副省長陳國強受賄案宣判,陳國強被判有期徒刑13年。

2020年1月4日,趙正永與陳國強同日被宣布立案審查調查。1月8日,兩人同日被逮捕。據報導,趙正永在任內的諸多決策執行,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陳國強都脫不了干係。

案例3: 陝西省委原常委、秘書長錢引安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據海外明慧網、大紀元報導,錢引安任黨政主要負責人的長安區、雁塔區、西安市、寶雞市,都是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作為主要負責人,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例如:2013年12月至2017年5月,在錢引安任寶雞市委副書記、書記期間,寶雞市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78人被綁架,22人被非法判刑,4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48人被非法抄家,寶雞市鐵路技術學院法輪功學員張會蘭被迫害致死。錢引安的被判刑,是迫害法輪功者應得的天理懲罰。

案例4:陝西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吳新成,2018年7月21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2019年8月,法院做出一審判決,吳新成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處罰金300萬元,對已退繳的贓款3410萬元及房產予以沒收,上繳國庫,對尚未追繳到位的贓款將繼續追繳。

在陝西官場浸淫多年的吳新成,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在省政法委和「610」任職期間,對陝西省法輪功學員大開殺戒。據不完全統計,吳新成在2009年2月至2013年2月任陝西省「610」辦公室主任四年期間,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最少有226人被綁架、49人被非法勞教、46人被非法逮捕判刑、77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74人被非法抄家、10人被迫害致死。

案例5:原陝西省咸陽市政法委書記郭中秋遭惡報獲刑11年。從1999年7.20開始,郭中秋緊跟江澤民及其在陝西的代理人趙正永,在咸陽市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2001年晉升為咸陽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後,在他的指使下,咸陽市各區縣公安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罰款、拘留、勞教、恐嚇、跟蹤,電話監聽,敲詐錢財,逼迫寫保證書等各種迫害,肆無忌憚。由於郭迫害手段殘忍、迫害政績突出,被晉升為咸陽市委常委、咸陽市政法委書記,凌駕於咸陽市公檢法司之上,統領公檢法司,對咸陽法輪功學員迫害更加瘋狂。

從1999年7.20至2011年底,在郭中秋直接策劃、指揮下,咸陽市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43人(192人次)被綁架,71人次被非法勞教,7人被非法逮捕、判刑,37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66人被非法抄家。

郭中秋在2008年以「奧運」為藉口,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咸陽市法輪功學員有39人被綁架,14人被非法勞教,5人被非法逮捕、判刑,36人被非法抄家,咸陽市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案例6:陝西銅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志強被逮捕和起訴。李志強在擔任銅川市耀州區區長、區委書記,銅川市副市長,銅川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等職務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及其在陝西的代理人趙正永迫害法輪功,這是他遭報的根本原因。

案例7:陝西省公安廳原二級巡視員雷雨被「雙開」後逮捕。雷雨在商洛市公安局任主要職務近8年,是該市公安系統在他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案例8:陝西省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馮振東被逮捕並開庭審判。馮振東從2015年8月至2018年5月,歷任延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他不僅組織、策劃了對法輪功的污衊、詆毀宣傳,毒害民眾;而且指揮了延安市公檢法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對參與起訴江澤民(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報復。

以上是明慧網報導的16個案例中的8個案例,這些人雖然都是以貪污受賄等原因被判刑處罰,實質上他們的主要罪惡是迫害法輪功,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大罪,受到了上天的懲罰。陝西省趙正永等人的可悲下場為所有中共官員提供了一個警示,或者是敲響了一記警鐘:作惡多端必遭報應,蒼天在上,誰能躲的過呢?

奉勸那些至今仍在參與迫害的人們,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俗話說為人莫作虧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門,神目如電,上天在記錄著人的一舉一動,陝西省趙正永等人的可悲下場就是一個列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