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就在我們的面前

喚醒


【正見網2021年08月29日】

談起報應,很多人腦海中反映出的是惡報,實際上報應有善報與惡報之分。惡報都不想碰到,可有的人就偏偏碰到,躲都躲不開。

黑龍江省穆稜市法輪功學員、優秀教師孫士偉,因幫助一位老人安裝玻璃,7月份被黑龍江省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6年半。他此前曾因唱一首法輪大法的歌,在2005年曾被枉判8年冤獄。綁架孫士偉的一個警察的老父親親自到孫士偉家,非常內疚地說:我兒子抓你們都遭報應了,我兒子欠了上百萬外債還不上,孫女得了抑鬱症,媳婦跟兒子離婚了。我給你們家拉點柴火吧!

這個警察的父親知道兒子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想為孫士偉家做點事補償。

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監區長孫魯光一直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殘酷的洗腦迫害,血債纍纍,已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列入最新整理的一批惡人名單中,作為被制裁對像提供給西方國家。

一旦被作為西方國家的制裁對像,會被凍結海外資產、兒女出國受限制等,會帶來很多的麻煩事。這是不是一種惡報的體現呢?

有惡果一定有惡因。孫魯光自2017任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監區長,之前曾任山東省監獄教育改造科副科長、科長(負責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迫害)。孫魯光為逼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達到所謂「轉化率」100%的目的,實施種種酷刑折磨。

2017年8月18日下午,在孫魯光的支持下,監獄醫院要給法輪功學員王忠實等8人強行注射不明藥物。王忠實抗議迫害。孫叫囂道:「誰讓你們喊『法輪大法好』的?不給你們噴辣椒水就不錯了。」

由於他迫害法輪功的成績「突出」,先後被中共授予個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3次、「山東省政法系統滿意政法幹警」,2014年10月被司法部授予「司法行政系統二級英雄模範」,而他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中共給予他榮譽越多,說明他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越深重。西方國家的制裁只是惡報的開始,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等著呢。

有拒絕法輪功真相遭受惡報的,就有明白真相得到福報的。

在吉林,有一個警察抄了大法弟子家,把真相資料放在自己的家裡,他的媽媽癱瘓在床,他媽媽看了他抄回來的真相小冊子,按著上面說的去做,念動九字真言,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的媽媽居然能站起來了,腿完全好了。事實讓這個警察覺醒了,也開始明白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誤的。

某派出所派來的片警經常去某小區騷擾法輪功學員。該小區的一門衛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守法公民,不做任何違法和不好的事,平日就不怎麼理睬片警。

一天,片警又去問這位門衛認不認識某某法輪功學員,門衛回答:「我只管看門,每天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我不知道誰是誰。」片警拿著照片對門衛說:「如果看到這個人回家了,給我們打電話。」

門衛說:「我年紀一大把了,用不來電話,也沒有電話。」

現在門衛一家人身體健康,家庭非常和睦。

河北蠡縣有一個小村子了,一千多口人。2021年春季,又到村幹部換屆的時候了。兩個競選人相爭,非常激烈。其中一個在縣委有人撐腰,而且把持村委會已多年了,看來勝選的幾率很大;另一個人沒啥後台,就顯得勢單力薄。

投票前幾天,勢單的競選人找到本村的大法弟子,要大法弟子投他一票。大法弟子抓住這一良機給他講了大法真相。該人很認同,做了「三退」。大法弟子對他說:「無論上面怎麼說,千萬不能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要保護大法弟子,那是給自己和家人積德,會有福報。」那人說:「嬸子,我聽你的。」

就在投票的前兩天,鄉政府來人對村委會的人說:貼公告不讓他(沒後台的那人)參選了,村民代表順口就說:「再等三分鐘我就貼出去。」就在這三分鐘裡,鄉裡來電話了,又說讓他參選。最後的結果是此人當選!

人們覺的很奇怪,明明不可能的事咋成事實了?這戲劇性的變化,大法弟子和當事人心知肚明: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並做「三退」,就能心想事成得福報!

拒絕真相與明白真相,結果就是這樣的迥然不同。報應就在我們的面前,就看世人如何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