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從未放棄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1日】

得法二十五年了,由於根基和悟性有限,修的跟頭把式的,走過錯路、彎路,可是師父從未嫌棄,一路呵護未停,一次次將我從跌倒中扶起,指引我走正路,使我在大法修煉中走到今天。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救度。在此,僅記錄幾件事來見證師尊洪恩。

2001年至2002年我被邪惡迫害進了勞教所,出來後,沒有大法書了,很長時間沒學法,但是在心裡還是常常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有時在睡夢中也在念,看到念動九字真言時,口中吐出的全是萬字符,並且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感到大法真是很神奇和殊勝。還有一次在夢中我飛了起來,飛到了一個空間裡,可是那裡空空的,白茫茫一片什麼都沒有。從新走回大法後,我明白了是師父一再點悟弟子,要學法,救度眾生。師父的慈悲令我汗顏,我沒做好,但是師父卻一直在守護著弟子。

2009年邪黨大規模綁架我地學員,我又一次被迫害進了勞教所。從勞教所回家後我變的很消極。2012年我去省城辦事,同時買好了往返的車票。辦完事時間有點晚了,從那個地方到我要乘車的車站打車還需要半小時的車程,計程車拉不夠人不走,這時又來兩個人,還差一個,我說我出兩個人的錢,咱們走吧。司機說:現在只有二十五分鐘的時間,夠嗆能趕上,除非這一路全是綠燈。我在心裡求師父幫幫我吧,司機看我執意要走,很配合,路上左拐右拐,果然一路全是綠燈,到車站,剛一下車,就看見一個人在喊:某地某地的,我說我去某地,那人一把拉住我說,都檢票了,就等你了。拉著我就跑,一直把我送到檢票口。我剛上車,就開車了。

我實實在在的感到,這件事決不是小事,真的是師父在幫我。我對師尊的感激無以言表。後來我在工作的環境裡遇到一位阿姨同修,阿姨說她的煉功帶出了故障,卡帶,我就拿來幫她修好,並給自己複製了一份,我又與大法接上了緣。原來師尊一直在牽著我的手,從未放棄。

就在一個月前,我找到一份新工作,為一戶人家做保姆,負責做飯。女主人是一個有文化的年輕人,心地善良,聊天中知道了她信佛,於是我告訴她:「真、善、忍」是佛家高德大法,常念「真、善、忍」有神佛護佑。因剛認識不久,所以沒講的更深入。沒想到她很認真的去網上查,知道了是法輪大法。跟我說了她的疑惑,說對「天安門自焚」很不理解。我告訴她法輪功是好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江澤民一夥導演的,栽贓陷害給法輪功的。但是很顯然她受了邪黨宣傳的蒙蔽,不想再聽更多真相。我見她態度比較排斥,就沒再多說。期待著能有機會繼續讓她了解。

一天,她手機突然接到美國來的電話。她說:會不會是詐騙電話,還是不要接吧。我立刻想到說不定是真相電話,我說你聽一下怕什麼,看看到底是什麼,她就接聽了。我聽到對方是在播放真相語音,講到當官的都知道「自焚」是假的,現在已有三億九千萬人「三退」......她聽了約有一分鐘,就掛斷了。我意識到是師父安排的契機,給我講真相創造機緣。就跟她說:「那個黨團隊你得退,不然的話你宣誓時已打上了獸印,將來老天要懲罰這個組織......」她說:「那咋的,還有連帶關係啊?」我說:「對呀!」她問那咋退呀?我說:「起個小名化名,我問你同意不同意三退,你同意就退了啊!三尺頭上有神靈,就有神佛保佑了啊!」她馬上說:給我退了。

我非常高興,在心裡說:謝謝師父。是師父看我有救度她的心就幫助我,給我創造機會。一切都是師尊安排的,師父在做,威德卻給了我們。是師父在成全我,成就我。

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勇猛精進,放下人心和自我,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彌補損失,讓新的世界更加繁榮。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