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講真相 慈悲善念化頑石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5月31日】

台灣郭女士修煉法輪功後,嚴格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聲音變得溫婉甜美像年輕女孩。她深知中共迫害法輪功會給中國大陸同胞帶來深重災難,因此七年前她就開始到現在一直給大陸同胞打電話講真相,以期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可是,大陸許多人由於受中共的矇騙,並不知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拒聽真相。

前不久,郭女士打電話給一位大陸男士,他一聽是勸其退黨的電話就掛斷了。但心懷慈悲的郭女士並不氣餒,再次撥通電話。經過苦口婆心講真相,這位固執的男子表示要退出黨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藏字石預言天滅中共

郭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單的寒暄後說:「現在有個好消息,有人絕處逢生了,好幾個患者接觸到我們,照著我們的話去做,結果病好了平安了。我今天也想把這個福分送給大哥,您記住一個化名金福——金子的金,福氣的福,幫您退黨保平安,讓大哥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得到神佛的護佑,平安吉祥。大哥您有入過黨,您是黨員嗎?」​

「有啥事情嗎?我是黨員,你問是黨員干什麼?」對方看到手機顯示的是海外電話有些疑惑不解。

郭女士很平靜地說,「這是網絡撥打的,顯示什麼號碼不要在意。我是送福分給大哥的,不用到組織退。黨員很多都是好人,更應該平安啊。

就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中,希望您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您平安幸福了,我就放心了。」

「您知道黨員不信任何東西,只信黨嗎?」這位先生固執己見,聽不進去。

郭女士語氣平和地說:「您有機會到貴州平塘縣掌布鄉去看一下,那裡有一塊石頭,有兩億七千多萬年的歷史了。五百年前石頭墜落下來,一分為二,石頭上面還藏有六個字呢。」

「當時科學家、地質學家都去那兒考察,結果震驚了世界,那些字完全是天然形成的,沒有一點人工雕琢的。您能猜到是哪六個字嗎?」

「這六個字就是『中國共產黨亡』,亡是滅亡的亡。五百年前沒有共產黨啊,這就是天意。所以大哥,您退黨就會順天意、得天福的。」

這話可能觸動到中共給他灌輸的觀念,他急促地大喊:「你是中國人嗎?你爹你媽是中國共產黨解救的嗎?你天天打電話煩不煩?你先入個黨我看看?」

「我們當然都是中國人,但是黨跟國是不一樣的」,郭女士不為所動,耐心地說:「大哥,我是叫您退黨保平安,不是叫您退出中國人,也不是叫您不當中國人。入不入黨那是個人的意願,但是退不退也是您的意願,我也不會勉強您,您自己有聰明的腦袋,您自己去判斷好不好?」 還沒聽完,男士「啪」掛斷了電話。

毒誓不能亂發

郭女士只好再次撥通電話,笑著說:「大哥,我的故事還沒說完,我們福建有個許姓男子,因為賴帳不還對天發誓,如果我有欠錢的話就被雷打,一分鐘後他真的被雷打了。所以大哥,為什麼要您退呀?我們入黨團隊也有發誓為黨獻出生命,那真的應驗的話,大哥您說怎麼辦?」

「您的生命父母生的多珍貴啊,把命獻給誰多不吉利!所以送您這個福分圖個吉利,您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裡就行了,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大哥您平安了,我就不跟您打電話了,您說好吧?」男士不以為然,反問道,「你為黨獻出生命了嗎?我不信你任何東西!」

郭女士如數家珍,緊接著講了一個《紅眼石獅子的故事》:以前有個菩薩化成要飯的走到一個村莊,看見一個老太太對佛虔誠,心地善良,就告訴老太太「村裡那對石獅子眼睛紅了就要發大水了,趕快往山上跑才會平安。」

老太太把消息告訴村民,村民都不相信還嘲笑她。村裡幾個壞小子愛搞惡作劇,用紅顏料把石獅子的眼睛塗紅了。老太太看到獅子眼睛紅了就大喊:「快跑啊,要發大水啦!」不相信的村民譏笑她「哪來的大水呀。」老太太無奈,趕快跑上了山,等回頭一看村莊已陷入一片汪洋。

「大哥,我是真心希望您好,您就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裡就好了。未來大哥生命留下來了,您就能見證您的福分,您說好吧?」

「呵呵,您覺得好不好?」男士聽了善心故事後,語氣緩和下來了,但還固執己見,「我不需要您保平安,就需要黨保平安。」

郭女士誠心地勸導他,「您同意了就告訴我,您不同意也沒關係。您退了,我也不會得一分錢,但是我們希望人家好嘛,那當然就是希望您能夠平安,對不對?」

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

見男士沒有反應,郭女士接著說:「現在知道真善忍好的人,也會有福分的。『真善忍』這三個字的表面意思就是真誠、善良、忍耐。」

「比如說,您到小販那去買東西,小販是學真善忍的,他不會訛您錢,不會偷斤減兩,也不會賣您毒食品;如果您生病了,到醫院看醫生,醫生是學真善忍的,那他會好好醫治您的病,而且開刀都不用紅包,也不會莫名其妙少一個腎……

「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李洪志老師講出了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經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人們在往高層次修煉的同時,對社會的穩定,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您有聽說法輪功得很多獎嗎?在1993年的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特別金獎、被評為『最受歡迎的氣功師』稱號。」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男士沒作聲,郭女士繼續說:「我還要告訴你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的。這個突發事件發生兩個小時後,新華社就用英文向全世界播報,說五個自焚者是煉法輪功的。當時美國之音的記者打電話給公安部,結果公安部說不知道這件事。可見黨的喉舌都超越了公安部的調查了。」

「在聯合國第53屆會議上,中共代表被人家指責,『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時,居然啞口無言。大哥,如果你沒殺人,別人說你殺人,你肯定會說自己沒殺人,對吧?而中共代表不作聲,這等於是默認了啊。」

「這些事情你都是聽誰說的呀?」針對男士的質疑,郭女士表示會給他翻牆(軟體),他自己去看都能看到。「為什麼跟您說這麼多?就是希望咱們好人不要誤會好人,您跟佛法結佛緣、結善緣,其實這樣就行了。我不是要您來煉法輪功,您不要誤會啊。」

郭女士又告訴他一件人們不敢相信的事,「共產黨到今天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是真真切切的事。大哥,你知道怎麼活摘的嗎?就是人活著的時候,就被摘除肝、腎、心、眼角膜,賣給有錢人。」

「你有機會可以查一下,中國這二十年來,器官移植業也發展相當快,哪裡來的這麼多器官?一個病人在國外等一個器官要很久很久,等到人死了也不一定等得到,因為器官需要血型配對,而在中國等待器官的時間只需要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

「你想想看,這個人今天還活著,明天說不定因為病人需要移植而會被殺害。中國人講善惡有報,報在誰身上?報在共產黨身上。那共產黨是誰?它就是由我們這些加入了黨、團、隊的人組成的。

「所以今天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哦,只有能退出來的人,就不會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那您就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裡,未來大哥平安了,我真的就放心了,以後也不跟您打電話了,您說好吧?」

男士若有所思,郭女士進一步說,「我們善良人不要為共產黨買單,我們善良人就是要得平安,得福報。您就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中,那大哥真的平平安安了,您的太太,您有孩子吧?您的父母,我相信他們都希望您平安的,您就應一聲好就行了,好吧?」

善心喚醒頑石點頭

郭女士苦口婆心地勸導,感化頑石的心,使男士放鬆下來,溫和地說:「您希不希望您的父母平安呀?」

郭女士回憶她的父母七、八十歲了,現在都不在了。「我爸爸那時候患食道癌蠻嚴重的,很痛苦,然後去開刀做一大堆手術,也是沒辦法。他要走的那一段時間,我希望他能看看大法書《轉法輪》。他被我感動了,在很痛苦之下,看了《轉法輪》。」

「他去世之後,有一天我夢到他整個人紅光滿面的,他很高興,非常感謝我。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開心,我感覺到他看了《轉法輪》得福分了。所以今天我跟您講,法輪功不是共產黨宣傳的那樣,他真的是佛法。」

郭女士修煉法輪功已經二十幾年了,她沒有吃過一顆藥,也沒有生過病。「我先生前一陣子生了很大很大的病,幾乎都要走了,我就告訴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終於身體恢復了,見證到佛法的神奇。」

「所以今天我給您講這些,不是要您來煉法輪功,我希望您跟佛法結佛緣、結善緣。您退了我不會得一分錢,一口糧,一口水,我為什麼要跟您說這麼多?是因為我們修真善忍,就希望別人好,希望您平安,就只是這麼一個基點。您明白嗎?」

「我跟您萍水相逢,今天能坐在這裡跟您說這麼多,都是因為法輪功,不然我根本就沒辦法,活都活不下去了啦,哪可能還坐在這裡呀!我也不是要您入什麼黨,也不是要您來煉法輪功,我只是要您平安。」

男士有些疑惑,再次追問:「法輪功是佛法嗎?你知道佛法是誰發明的嗎?」

郭女士柔和中帶著堅定:「沒錯!就是佛法。您講的佛法,您是說要從釋迦牟尼那個時代講是吧?修佛八萬四千法門,那麼多法門。如果您對法輪功有什麼疑問,我就建議您看一看《轉法輪》,您自己有聰明的腦袋自己去分辨,您聽懂了嗎?」男士聽了感到遺憾,「法輪功在中國都是禁的,我到哪去看哪?」

「為什麼共產黨要禁?您聰明人都知道,共產黨反對的就是好的,您聽懂了嗎?」郭女士告訴他翻牆後,可以到明慧網免費下載《轉法輪》。然後到大紀元去了解退黨,裡面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這些您看一看,您的腦袋突然就煥然一新啦。我們從小好像一直被洗腦、灌輸啊,我們自己都沒有判斷能力了。我最後再問您一下,您自己決定,您就把金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裡,您願意嗎?」

男士連連說:「好啊,好啊。」

郭女士真心為他高興:「那好啊,我們退一次就好了,以後會有好心人再跟您講,我們不要重複退。您今天還是蠻有福分的。那就祝福您了,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