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為什麼能夠輕鬆戒斷海洛因毒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1日】

隨著人類社會道德的敗壞,「現在不只是唯利是圖,有的人無惡不做,為了錢,什麼壞事都干:殺人害命,用錢買命,同性戀,吸毒等等,什麼事情都有。」[1]尤其是八十年代毒品的泛濫,給國家、社會、家庭都帶來了極大的危害。人一旦沾染上毒品,更是不能自拔,靠人的毅力,靠外界人的什麼辦法都收效極小,海洛因的戒斷率只有百分之三,連吸毒者都說:「人死毒斷根」。

我曾經主持過一個醫療戒毒小組,進行了三年的醫療戒除海洛因毒品成癮的工作,並與北京等多個地區的科研部門合作,採取了多種醫療戒斷方法(包括冬眠、替代、針灸、中藥等)。這些醫療戒斷方法雖然能夠使吸毒者對毒品的生理依賴性(又稱身體依賴)有一定的戒斷作用,阻斷其臨床症狀,但是卻解決不了其對毒品的心理依賴性(又稱精神依賴),俗稱「心癮」。

在對吸毒戒斷者的回訪中,我們發現(有的是經過了多次的戒斷治療),除了去世的外,復吸率幾乎達到百分之百,最終以失敗而告終。一名民國時期就抽鴉片的,相隔三十多年,八十年代又開始吸食海洛因毒品。我問他為什麼又會吸食海洛因。他說:聞到別人吸海洛因的味道,身上就出現了抽鴉片時的欣快感。我在勞教所曾經與吸食海洛犯罪被判刑十年、多年才出監獄又吸食海洛被勞教的人交談過,他說,他才出獄,見朋友吸海洛因,就又不由自主的又吸食起來了。

從醫學上講,海洛因成癮者一旦中斷了海洛因吸入,就會出現生理依賴性,即產生一系列強烈的戒斷症狀,最難忍受的是骨頭疼,象螞蟻爬一樣,全身感到極度的寒冷,顫抖不止等難以忍受的戒斷症狀。另外出現心理依賴性,即吸食者吸毒後心理上出現的對毒品的強烈渴求及覓藥傾向。驅使吸食者不顧一切的尋求和使用毒品,以獲得心理上的滿足,並避免身體和精神上的不適。其原因目前醫學上多認為海洛因成癮後,讓人慾罷不能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會在不知不覺中改造你的生理機能。

人體中有一種掌管止痛功能的內啡肽物質,這是我們軀體與生俱來的一種物質,是內成性(腦下垂體分泌)的類嗎啡生物化學合成物激素,通俗的說就是人體內的嗎啡物質。實踐中,我們觀察到,醫療戒毒雖然可以緩解身體對海洛因依賴出現的強烈戒斷症狀,但是卻根本解決不了對海洛因的心理依賴性,也就是不能解決吸毒者對海洛因強烈的覓藥行為。可以這樣講:要想通過人的什麼方法徹底戒斷海洛因成癮者對海洛因毒品的依賴性是很難的。有特異功能的人看,身體頭腦裡有一團黑氣;從我們大法修煉人看:其身體裡有一個像自己形狀的靈體。因為它是在另外的空間裡,所以人現在的方法是沒有能力解決得了的。

實踐中,我遇到過海洛因成癮者(吸毒者)修煉法輪大法後,即刻就戒斷了對海洛因毒品的身體和精神依賴性,徹底戒了毒的例子。

一九九六年我剛修煉法輪大法後,一次與一位外地曾經吸食海洛因戒斷的法輪功學員交流,他講了他怎樣戒斷毒品的過程。他因為吸食海洛因走上犯罪道路,被拘留、勞教、判刑過;最後妻兒也離他而去。自己成天為吸食海洛因而奔波,身體損害的只剩一副骨架,精神頹廢,想徹底戒斷毒品,又戒不了,覺得生命沒有了希望,產生了自己了結生命的念頭。

就在做好自殺準備時,突然想起要和一位朋友了結一些事情,順便交代一下後事。到朋友那兒見朋友在睡覺,旁邊有一本《轉法輪》,拿起一看,被書裡面講到的精深法理所一下吸引住了,於是向朋友借了《轉法輪》回家,要自殺的念頭也沒有了。等他一口氣將《轉法輪》看完的時候,如夢初醒,一下子明白了人活著的真實意義——返本歸真!也就是在看《轉法輪》的同時,他已經沒有了吸食海洛因的念頭,從此他輕鬆的戒斷了海洛因毒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後,全國電視、電台、報刊、雜誌每天都在大肆造謠、誣陷、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有一天,一個吸毒者到藥店買「安定」和注射器(注射毒品用),看到櫃檯上一個大法弟子正在看《轉法輪》。吸毒者就問:你看的這本書是不是電視上說的法輪功的書?大法弟子回答:是。吸毒者又問:能不能給我看看。大法弟子說:你敢看?吸毒者說,有什麼不敢的,共產黨說不好的,我想一定是好的。於是大法弟子就把書給了他。吸毒者接過書看起來就不願撒手,忘記了自己來藥店的目地,結果什麼都沒有買,臨走時懇請大法弟子將《轉法輪》借給他看看。大法弟子樂意的借給了他。

幾天後那個吸毒者又來到了藥店,見到大法弟子就說,這幾天我沒有來是在家裡看《轉法輪》。這本書太好了,從那天到你這裡開始看到了《轉法輪》後,我就沒有再吸毒了,我已經戒毒了,我也想煉法輪功,你能不能教教我?大法弟子說:行!從此他每天都到藥店裡跟大法弟子學法、煉功。

我問過戒斷了對海洛因毒品依賴性的法輪功學員:你們戒斷海洛因後有什麼感覺?他們的共同回答都是:當他們看了李洪志老師的《轉法輪》後,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修法輪大法的願望一出,就不想再吸食海洛因了,師父很快就幫他們戒斷了毒品。

我問他們:戒斷後身體上會不會出現身體戒斷症狀。他們有的說:不會。有的說:只感覺到身體有點不舒服,但很快就過去了(用醫療方法戒毒,身體戒斷症狀一般一週後才會減輕或消失)。我又問他們:戒斷後思想上還會不會再想吸食海洛因。他們都說:不想,腦子裡只是知道自己曾經吸食過海洛因,但是吸食海洛因後產生的欣快感的那種感覺都忘記了,所以也就不會再想了。

修煉法輪大法後為什麼能一下子徹底戒斷海洛因,而且不會出現身體戒斷症狀和精神依賴,也就是不再有對海洛因的覓藥行為,根本的原因是:當海洛因成癮者一旦看了《轉法輪》一想修煉,就被認為,佛性出來了,「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1]「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 [1]那麼師父就幫弟子清理了身體,一下子就可以把另外空間操控海洛因成癮者的靈體徹底拿掉了,所以海洛因成癮者就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一個吸毒者真心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什麼也能戒斷毒癮?李洪志師父在《論語》講:「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1]師父還講:「就是一個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師父就要保護他了,因為他喊了這句話,在邪惡中,我要不保護他都不行的,」。[2] 特別是現在中共迫害大法的時期,一個常人能敢說大法好,這人就真了不起,說明他認可大法,主動符合大法,那麼大法師父就會保護他,就會幫他拿掉控制他身體的那個不好的靈體,人的表面這兒自然毒癮就消失了。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