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神奇事

邢台大法弟子 梁雲天


【正見網2022年05月02日】

我是720 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多歲了。以前有多種病怎麼也治不好,修煉以後全好了,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說說我遇到的一些神奇事。

師父給我修好了錄像機

我在家辦起了學法點,買了錄像機放講法。可是突然有一天,錄像機壞了,怎麼也不出圖像。於是到修理店修理。那是臘月25,維修工說,活太多,年前不一定能好,我說多給錢,求他年前修好。他說:「那你29號下午來拿吧。」可是29下午去了,維修工說,機器壞得太嚴重,不能修了,報廢了,重買一個吧。臘月29了,店都關門了,上哪去買呀,只好拿回家。老伴也說:「都29 了,過了年再買一個吧!」可是我想,同修的印刷機壞了求師父能給修好。我也求求師父修,也會給修好吧。我把錄像機放在師父像前,給師父磕了個頭,求師父給修修吧。弟子悟到哪裡錯了,今後注意。

大年三十,錄像機放在裡屋,一開機,圖像出來了!我不由得大叫:「師父給修好了!修好了!!」聽到我叫,老伴跑到裡屋看到師父像說:「老師真修好了!太神了!真是太神了!!師父真是神啊!常人說壞了,他給修好了,常人動手動腳都修不好,他不動手不動腳就能修好,這還不是神嗎!?」

大年三十,兒子媳婦孫子孫女都來了,老伴一說這事,大家都去屋裡,看到了師父講法錄像,這實實在在的東西,能不信嗎?從此以後,全家人都信師信法了,都做了三退,並常念法輪大法好。

 常念「九字真言」——名牌大學錄取

我二孫子從小好玩,不好好學習,初中倒數第一名,當然考不上高中,好不容易托關係求人去了另一中學,總算上了高中。兒子媳婦說:「混個高中畢業證算了。」我說:「現在有條件」。從此以後我經常找孫子叫他念「九字真言」,並給他有關小冊子看,同時給護身符帶。時間一長慢慢的他就信師信法了,思想轉變過來了。當然真正信師信法,師父就會幫他開智開慧,腦子也就靈活了,越來越靈,學習成績上升的很快,一個倒數第一的學生變成了一個優秀生。

在考大學的前幾天,我去學校找他,給了他一本有關考大學的大法真相小冊子,同時告訴他入考場時首先念「九字真言」,先做容易題,後做難題,如不會做,念九字真言,師父會點化你。結果考試很順利,題都做了。在夢中師父點化我孫子考上了,我事先知道了結果並告訴了全家。果然到了七月份被一本名牌大學錄取了,全家都很高興。小孫女從此也更多念九字真言,去年也考上了名牌大學。

以上所說之事是我二十多年來修煉中真實情況。特向師父匯報,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