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煉功 親戚朋友都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綺鳳


【正見網2022年01月29日】

我修煉二十三年了,要說也是老弟子。但是,修的不夠精進,總是跌跌撞撞,坎坎坷坷一路走來很是不順。不過在師父的坷護下變化也很大。不僅許多神奇的事展現在我身邊,我自己就像換了個人一樣。我已八十五歲。但身體很健康,血脂不稠,血壓不高,滿臉紅光,白裡透紅,走路一身輕,象個五、六十歲的人。過去的多種疾病:氣管炎、胃病、痔瘡、神經衰弱、心臟供血不足都痊癒了。我教了四十多年學,過去的老師和學生都說我是個「病鬼」。現在都說我是「老美女」。真是無病一身輕,這是修煉大法帶來的美好幸福。是師父給我的第二次生命。

一、大法弟子家中的東西不會丟

十多年前,我和老伴在鄭州給女兒看孩子。一天早上,突然我鄰居給我打來電話說:我家被盜了,大門鎖被撬了,周圍鄰居幾家的廢舊物資破鐵、廢銅都被人偷光了。讓我們快回家看一看。我們趕忙到家一看:大門、屋門的鎖都被破壞了。進屋看了一遍什麼東西都沒少。陽台上的鐵梯,室內堆放的廢鐵、爛銅都還原樣放著,什麼也沒動,一樣東西都沒少。跟我一塊來俺家的幾個鄰居,都驚奇的誇我們老倆口:煉法輪功您家的東西小偷都不敢動,真有神佛保佑,煉法輪功就是好。

二、剖腹產的婦女得了護身符,刀口不疼了

我有個朋友,因為我給過她多次真相資料,並講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她很認同大法,也已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我還給她護身符。弟媳在醫院剛剖腹生完孩子後,刀口疼得很厲害。我的朋友就是這個產婦的姐姐,去探望她。當她看到這種惰況,趕快給她一張護身符,又讓她誠心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會感覺一點也不疼了,高興的笑起來說:這法輪功真好,等我出院後我也修煉法輪功。

三、念九字真言癌症後期到臨終都不疼

我有個學生,她父親肺癌後期住院時,疼痛難忍,打止痛針都不管用沒有辦法。她把情況給我說了後,我就給她講真相:大法教人修心向善,是救人的高德大法。首先讓她爸認同大法好,明白三退保平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和妹妹、嫂子陪護爸爸時全家人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結果她爸爸就感覺不疼了,還能睡著覺了。到臨終時,很安靜的走了。醫生都覺得神奇不可思議。

最後全家人都很感動,又買了好多禮品來給師父上香,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好。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組織。

四、我女兒全家受益得福報

女兒一家三口人:女兒、女婿和外孫。首先說我女兒:今年夏天,鄭州的一場大洪水,使她真正體會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地鐵5號線出事那天她沒有騎電動車上班去,這天雨下的很大,下午下班去坐地鐵時,覺得心裡不好受,好像有人說別坐地鐵了。這時她就趕忙上來。趟著水走了兩個半小時才回到家。第二天聽說5號線出事死了好多人,就是她要坐的那個車次,當時猛一驚,痛哭流涕,激動地給我打電話說:媽媽呀!師父救了我的命,我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女婿是個誠實、孝敬老人的好人,學歷不高,但很勤快,好做家務活。最大的毛病是在年輕時染上吸毒品的惡習,特別是近兩年又犯了。為這事夫妻倆鬧的要離婚,另外脊髓骨尾部又長了個瘡,反反覆覆一年多也沒好。今年回來過新年時,我給他講真相:知道了大法很多的法理,明白了當人的目地,大法是救度世人為目地的。感謝師父的慈悲偉大。決心浪子回頭痛改前非,又給師父敬香、磕頭拜年,誠心牢記法輪大法好。回去後吸毒的毛病改了,身上的毒瘡也徹底好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

再說我外甥:今年十八歲,小時我在鄭州帶他。他聰明伶俐、喜歡唱歌、彈琴。經常和我一起學大法背《洪吟》。他上初中後,我就回老家,他就不怎麼學了。初中畢業時,鬧了一段厭學情緒,在師父的點悟下考了個藝術高中。我主要說的是今年藝術高中考大學時,他覺得師父還一直看護著他,真為他操心。臨場發揮的特別好,比在學校哪次模擬考試成績都好。分數線是200分,他考了186分,老師、家長都很高興,都說真是有神助,不可思議。

文化課考試在校幾次模擬考試最多300多分,結果這次在考場上得了406分。最後以優異成績考上了某師範學院藝術系一本。這是大法的神奇。偉大恩師賜給我們的福份。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來有說不完的神奇故事,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結語

寫到這裡我真是感慨萬千,熱淚盈眶道不盡的感激之情,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已,踏踏實實走正走好自己修煉之路,精進實修多救人。

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