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經歷的神奇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9日】

一、修大法身心受益

我1990年上班,剛上班時非常單純,把單位、同事都想的很好,可是剛到單位沒多久,就體會到社會的複雜,人心的險惡。單位裡幾個領導為了利益拉幫結派,明爭暗鬥。我被分到一個相對老實的領導下工作,也被夾在其中,在不明所以中被多次刁難、排擠、惡意中傷。同事關係貌合神離,心裡感到很苦、很累。年紀輕輕身體也不斷的出現各種病,什麼胃病、肩周炎、咽炎、鼻炎、肝炎、美尼爾綜合症,感冒每年都得幾次。單位也不景氣,因此對前途一片迷茫,心情抑鬱、有時甚至想到自殺。

1998年有幸得大法後,很快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心情敞亮了,不管別人對我什麼樣,我對同事都以誠相待,真心的希望別人好,同事關係改善了,工作也順心了,身體很快也達到無病一身輕,至今已二十多年,從未吃過一粒藥。因此體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身心健康。

二、師父救了我夫妻的命

2019年的一天,我和妻子回家看母親,車正在路上行駛著,突然有一輛貨車從路右邊樹林裡向公路上倒車,等發現,車很快倒到路中間了,停車也來不及了,我一時不知如何處理,向左急打方向盤,但又不敢打太多,兩車相會,貨車的車尾把我的車右後視鏡掃掉,兩個車把手掃掉,前後兩扇車門劃出一道深坑,車門都變了形。車最後平穩的停在路邊,幸好人員都沒事。慶幸之餘,我和妻子都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我們,避過了一次生死大劫。如果貨車再向後倒10公分,後果都不敢想像。

三、弟弟誠念九字真言受益

弟弟以前坐車暈車很厲害,但在外打工還必須經常坐車,每次坐車都很擔心恐懼。有一次我告訴弟弟以後坐車就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會暈車了。後來弟弟告訴我,自此以後,他每次外出給廠家安裝設備,就誠念九字真言,真管用,再也沒有暈過車。

四、求師父侄女受益

弟弟的第一個孩子是個聾啞人,很煩惱。又生了個女孩,孩子生下後去測聽力,第一次測了很長時間,沒有聽力,難道又是聾啞嗎?弟弟沮喪的愣在了醫院。這時我妻子接過孩子,也很難過,弟弟的2個孩子都是聾啞人,以後這日子可怎麼過哪?忽然想起法輪大法,為何不求求大法師父哪。我就求師父:「李老師啊,二弟的2個孩子都是聾啞,您幫幫我家二弟吧,讓這個孩子聽見吧。」並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再次去測聽力。這次有聽力了,醫生也非常驚訝,說可能是剛才儀器出問題了。我弟弟非常高興。我妻子告訴弟弟,你知道這次為什麼有聽力了嗎,是我求師父了,是李老師幫忙給治好了。就把求師父的過程告訴了弟弟。弟弟非常相信,為此我們一家都很感恩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