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威力的新例證

大陸大法弟子 悟無


【正見網2022年01月26日】

妻子J(以下稱J)是個醫生,五十七歲,不修煉。被邪黨洗腦嚴重,基本拒絕聽真相。但現在她開始誠心念九字真言了。原委如下:

某月初,J單位體檢,發現乳腺有結節,但比較小,好像是良性的,她沒怎麼在意,好像還有點高興,高興的原因是因為體檢提前發現了,便於較早治療,我沒在意,更沒當回事。

四日到H醫院(第一家醫院)看醫生,超聲檢查結果發現兩個結節,約定兩週後住院治療。

回家後,J開始不淡定了,越想越怕,怎麼這麼幾天就發展成兩個了!在她的心裡她準備接受手術治療了,她也特別期待著手術,恨不得立即切掉才好!甚至為以後的化療做準備了:買了燕窩、銀耳、枸杞、大棗、飲料,甚至叫我給她術後買甲魚、鴿子蛋等等。真的是滿腦子都是癌症了!

我沒動心,趁機叫她念九字真言,和她說了一些通過念九字真言康復的案例,並給了她一串佛珠,她真的開始念了,當天就念了三次,最多一次念648遍九字真言。以後的每天都在念,多少遍不等,但知道念了!

因為嫌等的時間太長害怕病情發展,J改掛L醫院(第二家醫院,國內最好的專科醫院)的號,二十幾號在L醫院作影像診斷和超聲檢查。診斷結果為一大一小兩個結節,大的邊界不清、不規則,傾向Ca (癌症),建議穿刺活檢。

根據檢查結果,醫生約定下個月六日作穿刺,八天後出結果,如果需要手術,預計安排在一週後住院治療。J開始等待。

二十五日晚上,晚飯後我和女兒一起看《明慧之窗視頻》,此視頻二十多分鐘,這時J開始念九字真言,也一直念了二十多分鐘,念完之後,她說:「在念九字真言的時候,渾身發熱,尤其是後背、前胸,特別熱,腦門都出汗了,濕濕的」。說著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前額,讓我們看。

我和女兒離開之後,她躺下休息,過了一段世間,她和我說,她在那兒躺著的時候,看見眼前黑黑的,一會兒從中間慢慢的變亮,之後又出現了一個西方女人的形像,戴著三角形頭巾,大大的眼睛,那女人說把杯子給別人吧,她表示同意,然後她還把一個杯子拿過來跟我說,這個杯是誰誰送的,如何如何好。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人,她做到了,她自己覺著是做好事。我當時想:這是一種舍,是好事,所以就鼓勵她:你做的對!最後她還說:這個景象之後,又看到一個景象,一個彎的脊柱,一下子被捋直了。

晚上十二點發正念的時候,忽然想:杯子——,好像以前聽J說過乳罩杯之類,於是查了一下,真有這種說法,我恍然大悟!很可能是師父把那個乳腺上的東西給拿掉了,但不能確定,也就沒和她說這事。心想超聲都做完了,也無法驗證了,只能看事態發展了。

過了兩天,J擔心結節擴散,次日凌晨三點多,起來掛K醫院(第三家醫院,她工作過的單位)的號。次日,二十七日一早,去K醫院找知名專家看乳腺,作超聲,發現那個大的結節不見了,怎麼超也超不出來,只剩了個小的,奇怪了!當時醫生也覺的奇怪!

她認為L醫院的超聲搞錯了。

然後用不相信的、不服氣的、冷冷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會認為是拿掉了?!我靜靜的聽著她敘說看病的過程,並說已經做了核酸和化驗,約定明天在K醫院作穿刺!

我和她說,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一定是師父給你拿掉了,L醫院是最權威的專科醫院,它的儀器設備和醫護人員,不會比K醫院的差,檢查結果不會有錯,而且從體檢到最後的每次檢查結果都不會有錯,特別是後續的三次檢查都肯定是對的,因為根據你的描述,他們都做了非常仔細的檢查。

再跟你解釋一下你那天看到的情況,你看到的那個杯子,就是代表那個大的、邊界不清、不規則的結節,你不是說過「乳罩杯」的概念,乳腺上的「罩杯」,能是什麼?不就是那個東西嗎?這是在點化你,告訴你,給你拿掉了,當時你也同意了,因為你真心念九字真言了。

她問:那東西是哪裡來的?是誰給弄來的?我馬上制止了她的思想——她有多疑的毛病,她那個壞思想要出來。我說,那就是你自己的,哪來的?!還記不記的在L醫院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問你的話?!他第一句就問你:你們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病人,也就是說這是他判斷你有沒有得這種病的重要因素,那麼你們家有沒有呢?你姨表妹不就是得了這病嘛!

如果你懷疑,你不信,那東西還會回來的。她趕緊說我信。她看到的那個點悟她的景象真真切切,歷歷在目,經我這麼一解釋她明白了,她真的信了,可能也是機緣到了,她現在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每次念二十分鐘。即使這樣,心裡還是不穩。

二十八日在K醫院作穿刺,一早在醫院碰到熟人說自己的病情,可能乳腺有腫瘤,人家說,不會的、不會的!(我知道是在點悟她呢)。本次檢查結果為:未見腫瘤細胞。

即使這樣,心裡依然放不下。

三十一日,又到S醫院(第四家醫院),讓負責做超聲的朋友幫她檢查,結果說可能不是,也可能是非典型性的。在朋友的勸說下她放棄了K醫院的治療,決定在L醫院看了。

在L醫院作穿刺後,在等穿刺結果的時候,她的同學——患過乳腺癌並作過手術的同學,打電話告訴她一些有關經驗,但同時更多的說,你不一定是,可能不是哪,很可能不是,一再強調不是,我知道這是在通過這種方式加強她的正念。從法中我知道人的意念在起著一定的作用,特別是在關鍵的時刻——比如正在穿刺後進行活檢的時候,不正確的想法可能會影響檢測的結果。

L醫院穿刺結果是:未見癌細胞。

至此,她的心總算放下了。其實她看到的彎的脊柱被捋直的景象,是明確點悟她,把她的C3-C7椎間盤突出治好了。她的椎間盤突出確診已經半年多了,一直在吃藥(維生素B1、維生素B12,之前還吃過頸舒顆粒等)保守治療。

她說每天都要念三次九字真言了,早、中、晚各一次,每次二十分鐘,六百四十八遍,我建議她每次念三十分鐘972遍,她同意了。她說每次念的時候嘴、嗓子發乾,我說沒事,是好事,這種發乾,再怎麼發乾也不會出問題的,念多了就好了。我說你看我每天背法那麼長時間,我喝過水嗎?她笑了。

只要她信大法了,對她的家人就比較好講真相了。

在此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