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宮外孕的表妹脫險了

湖北大法弟子 仙娥


【正見網2022年04月02日】

2016年1月26日中午,我正在做飯,突然接到表妹的電話,她從鄉下來城裡打工,平時很忙的,這時候打電話一定有急事。果然表妹在電話那頭帶哭腔的說:姐,我被查出宮外孕,正在一個社區醫院,醫院決定要立即動手術,需要五千元手術費。我一聽就急了,表妹年輕沒有經驗,我怎麼能讓她在社區醫院做這種手術呢?

我立刻打車去接表妹,見到表妹慘白的臉,我一陣揪心的痛,在去一家大醫院的路上,我告訴表妹,你要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會有事的。表妹說她知道。我問她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她說不知道,我心裡很內疚,我對自己家親戚們講真相勸三退做得太差了!我抓緊時間給她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同意退出她曾經入過的團隊,並對我給她起的化名「某某安」很滿意,但她這時已經很虛弱了。

到了這家大醫院,掛了急診,做了各項檢查後,準備立刻做手術。我把她從檢查室接出來,我剛牽著她的手,她說:「我頭暈」,我還沒來得及抱住她,她就往地上癱,幸虧她丈夫和護士都沒離左右,三個人一起把她抬上床。剛上床,她兩眼一翻就休克過去了。我馬上大聲喊她,喊了兩聲她醒過來了,她面無血色,好像隨時都可能昏過去。沒過幾分鐘,她被推進了手術室。這時已是傍晚五點多鐘了。

在手術室外,我一邊安慰焦急的妹夫,一邊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默默的祝福她平安脫險。

三個小時後她從手術室出來了,由三個人平托著她讓她平躺上床。同病室的三個病友很熱心,告訴我說,憑她們的經驗,她馬上要嘔吐的,我為她做好了一切防備她嘔吐的準備。當班護士又嚴肅的叮囑她丈夫一定一定要陪著她不停的說話,八個小時內不能讓她睡覺,怕她再次暈厥過去。

第二天,我去看望她,她高興的說,昨晚一點沒吐,我也沒有睡意,就是有點餓。我一直在念那九字吉言呢。她與昨天相比,簡直就是兩重天,表妹徹底脫險了!

同病室的病友都感到不可思議:她比我們的病情都嚴重,反而怎麼什麼不良反應都沒有呢?

第三天,我再去看錶妹,她已能下地走動。她說姐啊,我能吃乾飯了,吃稀飯不管飽。表妹徹底好了。她的這一切變化,她丈夫心裡是最清楚的,他激動的對我說:過完年,讓她(指表妹)跟你一起煉法輪功!這功太好了!我立即也給妹夫做了「三退」。

第四天,我給表妹帶去了寶書《轉法輪》,表妹抱著寶書高興極了。第五天她順利出院了。

感謝上天的巧安排,一場意外的病災,救了倆個人的命!更要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