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救了結腸癌中晚期的哥哥

四川大法弟子 青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24日】

我的哥哥今年68歲,2021年2月22日,他突然早上給我打電話說:他幾天都沒吃東西,不吃不排,肚子發脹,叫我陪他去看病。我到那一看,趕快叫他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就開始在心裡念。我們到了一家三甲醫院,因他以前有疝氣沒有重視,我幾次叫他去醫院做手術,他都沒去。這次發病嚴重,三甲醫院都無法救治,醫生叫我們趕快到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看急診。

到了華西醫院急診科,醫生開出各種檢查單,這些檢查單全部檢查完後,已是晚上11點過。急診醫生通知疝氣教授會診,急忙收入住院。住院後,立即動手術,把腹部打開,醫生髮現他的腹腔腸子已潰爛,液體開始有一點外流,小腸已發黑。教授說:可能是結腸癌,要做活撿,肛門要改道(也就是在肚子上造口,糞便從造口排出),要家屬簽字。是他的小女婿陪伴他。手術是兩個,本來是看疝氣的,結果腸子也動了手術。

手術很順利,在手術室待了11小時,才到病房。後來教授查房時對哥哥說:「你如果第二天到醫院就沒命了,好在來的及時。」因受疫情影響,醫院只留一名家屬陪伴,中途不得探視。一個星期順利出院。出院病歷上寫的是結腸癌,鑑定是中、晚期。醫院又建議到康復醫院,到康復醫院就可以探視病人。第二天我到醫院去看他,給他帶了護身符,我問他要不要,他說要,他讓我給他放在衣服的上衣兜裡。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說好。

又過了兩天,去看他,我給他帶去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問他聽不聽師父的講法,他說要聽。因哥哥都很支持我修煉大法,知道大法好、早就三退保平安了(退出邪惡的一切組織:團、隊、紅衛兵)。以前經常佩戴大法護身符。我告訴哥哥,這是師父在保護你、在管你,他很相信。所以他才那麼順利。傷口恢復的很好。

後來醫生要他做化療。我說:你回家,我教你煉功、修煉法輪大法。他的女兒要給他化療,我看他也想化療,也就沒阻止。結果在醫院醫生給他開了8個療程的化療。每次化療都很輕鬆,身體沒有痛苦。病房的病人都覺得很奇怪,連護士每次都要問他,大爺有沒有身體不適的地方,他都說沒有。不象其他病人身體反應那麼痛苦。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為他承受一切痛苦。寫到這裡我的心很難受。

一切都那麼順利,身體也恢復的很健康。身體體檢各項指標都很正常, 轉眼改做肛門修復。可華西的教授非要抱著他們的實證科學還要觀察、又要預約(原因是:初期到醫院是治療疝氣,做疝氣手術,腹部打開後才發現結腸癌的,鑑定是中、晚期)自從哥哥開始聽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後,我又幫他把同修的修煉故事錄音、同修們寫的憶師恩錄音、新唐人廣播、九評共產黨、都叫他聽。有些不能理解的、聽不懂的,按照師父講的法幫他理解。他每天早晨4、5點鐘就開始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晚上睡覺之前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預約是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22日,是4周的時間。期間幾次去問醫院咋還沒通知,都叫等待。 到2022年3月12日才通知到醫院住院做肛門修復。期間又是身體各項檢查後,達到各項指標都很正常才做的肛門修復手術。手術後恢復的很好。感恩師父的加持、一路呵護。弟子用盡人間的一切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後記

1999年7.20後,中共邪惡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利用一切邪惡手段打壓大法弟子、抄家、收繳法輪功的所有書籍。為了保護好大法書,中國的大法弟子都要把大法書收藏好。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為了保護好大法書,我把大法書包裝好,放在哥哥那裡,小心翼翼的收藏好。有很長的時間才取回家。

派出所的警察一有所謂的敏感日,就騷擾大法弟子,哥哥利用工作之便的機會保護大法弟子。這些都是後來哥哥告訴我的。我說你這是積了大德,行大善,天賜洪福,保平安。後來哥哥真是得到師父的加持福報滿滿的。本來哥哥是沒有社保、醫保的,單位要補辦一批沒有社保、醫保的員工,要符合條件的補辦。哥哥剛好在邊緣上補辦了社保,但醫保被另一個當官的給卡住了,當時也不知道。也就過了這麼幾年。2017年3月份,單位重新上任的新領導發現,只有哥哥的醫保沒有辦理,這才開始清查。並且馬上補辦醫保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哥哥的,他的工資也越來越多。師父一直都在呵護他。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2021年1月,因我講真相救人,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關了一晚上,第二天抄家。5、6個警察把我帶回家,被哥哥看見了,他就跟在後面,因警察一進屋就把門關上,到處翻找。哥哥跟上樓就敲門,警察問他,你是干什麼的(警察的意思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你是她什麼人。哥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她哥哥,你們這是干什麼,我妹妹干什麼了,你們這樣對她。警察說:她到處宣傳法輪功。因在家沒有搜查到他們要的東西就下樓,邪惡的警察邊下樓、邊給哥哥說了什麼不知。我從派出所回來,第一時間去看哥哥,看他躺在床上生氣,哥哥看到我回來就特別的高興,問我吃飯沒有,馬上給我弄午飯吃。

2021年2月22日,也就是哥哥給我打電話的早上,我煉第5套靜功時,師父把我的天目一下打開了,從我的左上方看到有兩人架著一人放在我的左邊,我告訴他們(指意念):我看是不是我們大法弟子。剛說完,「刷一下」這兩人撒腿就跑。(馬上天目又關了)我知道這兩個人是不好的生命,但我沒想那麼多。後來,我告訴哥哥,是師父救了你。你要感謝師父。哥哥就把他晚上做的夢給我訴說了一遍:哥哥說夢到是倆個人架住他往水按,他不配合、掙扎,問他們幹啥子,這時來了一人跟他們打了起來,從地面一直打到房頂上,我就跑了。也醒了。我告訴哥哥,師父早就在管你了,那些把你往水裡按的是水鬼,它們要害死你,在你危難時,是師父來救你了。感恩師父的救命,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今天寫出這些是感恩師父救了哥哥的命。告訴世人我們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偉大。對那些無神論的人是一個忠告,神是存在的。只要你相信神,神就會保護你。特別在亂世的當今,支持法輪大法好的人,保護大法弟子的人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呵護。天賜洪福保平安。

同時一定記住:真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躲過大瘟疫。切記  切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