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美好和無邊的法力

大陸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02日】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年到來之時,師尊洪傳大法三十周年之際,藉此機緣,我代表我全家及所有三退的親朋好友叩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今年七十三歲,於一九九八年四月修煉法輪大法。沒修煉之前我是一個自私自利、非常強勢的人,用自己的想法做法去要求別人。兒子家乾淨埋汰我也得說,孫子吃穿住行我都要操心,就連親朋好友有事,我都想幫幫弱者出氣,強者當然就不滿意,就這樣生活了半輩子,不知人生為什麼活著。

千百年的輪迴、生生世世的苦難,就是為了今天能聽到師父傳宇宙大法。返本歸真是我生命的真正意義。是法輪大法揭開了我的迷霧,走進大法二十三年,我用師父的三字法寶真、善、忍要求自己。師父說:「我經常講遇到什麼問題都要想自己,哪怕這個問題與你沒關係,你看到了你都要想一想自己,我說在前進路上沒有能擋住你的。」我轉變了觀念,性格變好了,二十三年沒吃過一粒藥。身體健康、精神樂觀。姐姐、姐夫都說我變了,遠方的親友也說我變了。女兒說:「媽,你要是不學大法你是一個真正的事媽?」是呀,是大法改變了我,所以她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都從各個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支持。

下面把我的家人、親戚明白真相選擇了未來,從大法中受益、得到了福報,見證大法的超常與大家分享。

神奇的護身符

這是在我女兒身上發生的奇蹟。我女兒和女婿去雲南旅遊,中午休息時,遊客中不少人都在一棵棕櫚樹下休息。當時導遊告訴:你們不要坐在樹底下,這樹皮很尖硬,掉下來砸人很危險的,女兒她倆看不少人都坐在樹下面也就隨著坐下了。沒成想剛坐下沒有二十分鐘,真從樹上掉下一塊大樹皮,砸在女婿腦袋前方一點點的地方,就差點掉在腦袋上,真是有驚無險。因為她倆身上都帶著大法護身符,女兒回來講是大法護身符保護了她們。

化險為夷

 二零一一年秋季的一天,女兒感覺身體不舒服,肚子疼的很厲害,到省城大醫院一檢查做B超,說是懷孕了。女兒已有一個孩子,那時沒有生二胎的政策,計劃生育還要求很嚴,夫妻倆都是國企職工,違反計劃生育要失去工作的。女兒雖不修煉,但看過大法書,非常認同大法,她知道打胎是殺生、造業,她就想求師父幫助,並反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告訴她住院觀察兩天,後來女兒在醫院打電話告訴這個情況,當時我就求師父幫我化解這個難題,並對那個要投胎的生命說:「你走吧,來這投生不了,你再找個與大法有緣的人家轉生吧,這樣你才有得法得救的機緣。」

第二天醫院再次檢查發現是宮外孕,說有危險不讓她出病房,隨時準備做手術。第三天做宮外孕手術前一次檢查,發現胚胎比頭一天小,大夫說看樣子有自己收縮的可能,讓觀察幾天看看。那幾天天天檢查,結果胚胎一天比一天小,就這樣自然消失了。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看我女兒信師信法,不願殺生、造業這一念,師父給化解了我女兒無法解決的難題。

你真能活,有什麼妙方

我侄子今年五十五歲。十八年前得了腎病後,轉變成尿毒症,一個星期得透析三次,很嚴重。因毒排不出去、身上癢的都撓出血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都變形了,眼睛也失明了,精神狀態特別不好。我哥哥心情很壓抑整天愁眉苦臉的,生活沒有了奔頭,一家老小都在痛苦之中。自從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一家人都退了邪黨組織。後來我又給他們送去了師父講法錄音,還有大法歌曲、憶師恩、修煉故事等。我告訴侄子,你現在什麼也看不見了,你就聽師父講法錄音吧,那是你唯一得救的法寶。你稍大點聲放師父講法,讓你們全家都能聽到,你們全家會受益無窮。

二零一五年我去他家,看到我侄子臉上沒有青一塊紫一塊的了,身上也不出血了,現在透析也減少了,精神狀態也好了。因他常去醫院看病,醫生跟他開玩笑說,某某某你真能活、你有什麼妙方?十八九年了和你住院治病的病友,老的小的基本都走了。你真能活,還比以前精神了,不可思議。全家離開了黑暗,走向了光明,生活有了希望。

兒媳的轉變

兒媳是一名小學教師,由於受邪黨的宣傳謊言毒害,怕自己的工作受影響。開始不認同大法,講真相也不怎麼聽,再加上當時是迫害最嚴重時期,影響了她對大法的認知。後來我悟到,我必須按照:「真善忍」標準去做。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每一件事上做好。真正從實際生活中理解關心她。從這以後兒媳下班回來幫我做家務時,我就播放憶師恩、大法修煉故事,有時播放師父講法錄音。我也給她講:師父讓我們做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修煉人,講失與得的道理,還講師父說過:「世上的人都是我的親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她聽後很震驚。

從此她逐漸的改變了自己對大法的看法,也明白了很多真相。也按照大法要求去做,以前學校的鉛筆、筆記本,老師們都往家拿,兒媳也往家拿。明白得與失、德與業力的關係後,說:「這不是占便宜失德嗎?」又把家裡鉛筆、筆記本拿回了學校。現在孩子用品都自己買。去市場買菜時、可憐賣菜歲數大的老人,從不挑挑揀揀,有時為了讓老人早一點回家,把剩下的菜都買回家,吃了好多天才吃完。兒媳教育孩子也是重德、重禮貌方面,還經常用真相幣買東西。退出了邪黨組織,還經常念法輪大法好。

兒媳非常孝順。我們家過年過節的菜肉她都往家買,剩菜、剩飯都跟我搶著吃,從來不浪費糧食,為我出行方便還特意給我買一雙隨腳的旅遊鞋。我們一家人相處的非常和睦。兒媳還經常回娘家說:「我婆婆修煉法輪大法,我和婆婆相處無拘無束,沒有不嘮的嗑。」兒媳娘家人都明白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組織。親家母夸女兒有福氣,找了個好人家,有個好婆婆和婆婆關係融洽。我為兒媳在壓力面前做出正確選擇而高興,為她有如此的善念、善行而欣喜。

世人啊,醒醒吧。別再讓慌言欺騙你的心智,別再讓恐懼淹沒你的良知,在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天災人禍這麼頻繁,瘟疫無法消除的今天,我們一定要明白真相,分清善、惡,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決定著每個人不同的未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希望那些還沒有三退的世人趕快了解真相,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別做它的殉葬品。不但不會給你帶來損失,反而還會因你的良知、善念得救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