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對照自己 歸正偏離行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2日】

今年以來,隨著中共邪黨迫害人民、禍亂世界的種種惡行不斷的被媒體報導揭露出來,比如中共野蠻、極端、違背基本生存原則的「清零運動」,在疫區大肆封鎖關閉,製造了層出不窮的人道災難和次生危害;再加之,年初對「鐵鏈女」悲慘遭遇的曝光,我除了對受害者無比的同情與關注外,不由得對中共邪黨產生了仇恨的心理。

由恨到渴望解體中共,把人民從中共的鐵拳下解救出來,給人民以自由,給成千上萬被邪黨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沉冤昭雪。

繼而又對古今中外各種各樣的預言、讖言感興趣,特別是最近出現的賒刀人留下的預言,自我感覺好像時間越來越迫近了,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盼望著邪黨倒台的那一天。

當看到海外同修們辦的媒體網絡,頁面上有大量的網友跟帖,尤其是網友跟帖上大量的「天滅中共」、「解體中共」、「打倒中共消滅匪共」的字句,真是發自內心的產生共鳴,拍手稱快,躍躍欲試,也想去加入跟貼的行列,將心中積壓的對中共的強烈憤慨與憎惡,一吐為快。

經常好像突然大開腦洞,「想」出一些驚奇的事件,邪黨在一夜間灰飛煙滅,邪黨垮台,改朝換代,如此這般「想」來「想」去。一天晚上,竟然在這樣的暢想下,一夜都不能入眠。可能是師尊看到我的異常狀態有點著急了,最近本來有點昏昏沉沉的,卻總是想起了師尊的一段講法,我只記的大概的意思,就憑著一點記憶找到了這段講法。

師尊說:「不要把解體中共邪黨當成是我們的目地。它什麼也不是,我從來沒拿它當回事。它就是為正法專門製造出來的這麼一個東西。因為它的特性是反宇宙的,整個宇宙的力量都要消除它,所以有專門的舊勢力維護它、保護它、護著它走過一百多年來,叫它積累點經驗,好到最後一步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時做反面用,給成就大法弟子時當魔難,給你們要救度的眾生當亂世鬼用。就這麼個東西,所以不要把它看的太重,也不要把你們的目地集中到是為了它,那不值得。你們是為了救度眾生。邪黨干出的那些事,不都是它能幹得了的,是那些舊宇宙中的勢力因素利用它。當然了,怎麼不利用別的生命哪?因為它就是那麼壞,因為造出的這個東西就是這麼個東西,大法弟子真的專門針對它去做它就垮掉了,舊宇宙的勢力因素會再利用什麼別的東西來搗亂。中共邪黨就只是為了這麼一件事情而存在,你管它也好、不管也好,反正它是要解體。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做完了它就解體,一定解體,但是在正邪撞擊的過程中,每個生命選擇的位置、人選擇的路、眾生所表現的那一切就是眾生未來的去向。就是這麼一個關係。」(《各地講法九》〈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師尊還說:「至於說誰的政府、誰怎麼樣,其實作為修煉的人來講,根本就不用去考慮它。考慮都不考慮,想都不想它,我就是來救度眾生來了。今天誰當政,明天誰當政,他誰願當政誰當政,那是神安排的,它就這樣。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到這兒去你就想偏了,只要你一想,就偏。根本就不去管,你們就做自己的事。往往有的時候你們越執著某件事情,那件事情越出問題,越會形成心性關的一個東西了。你越不去管那些事越好。」(《各地講法九》〈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我反覆學著師尊的講法,感到自身存在的黨文化毒素在一點一點的肅清,那種激烈的「想法」與仇恨,其實就是黨文化的鬥爭意識、以惡治惡的展現,共產邪靈的組成部份就充斥著恨,修煉人絕不能被恨帶動,要修去這種魔性。

向內找,看到了自己的怕心,之所以迫切的想解體中共,是怕在疫情的掩蓋下,邪黨政府與官員們草菅人命,殃及自己的生活。這樣的怕心完全違背了師尊的法理,把自己擺在了普通人的位置上了,忘記了作為修煉人,正念正行,有師在有法在,已經是最幸運的生命了,怕從何來?大法弟子的身份連神都羨慕,這最後的時間也是師尊留給弟子們兌現誓約,在亂世當下獨當一面救度眾生唱主角。

還有就是對時間的執著,根本上則是為私為我,不願吃苦,不願付出,潛在意識裡,想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輕鬆修煉。這怎麼可能呢?修煉人就是要在各種各樣的考驗和魔難中,消去業力,洗淨自己,提高心性和悟性,同化大法,達到法在不同層次不同境界對修煉人的要求與標準。

再有就是瀏覽網絡,動態網上大量的講真相文章和視頻,主要是給常人看的。如果經常花許多時間泡在網上,只能消磨意志,淡化修煉的意識,越來越鬆懈,被雜念與思想業力干擾侵蝕卻渾然不覺。

以上列舉的這些,都是執著心與偏離法的表現,需要提高認識以及立馬歸正自己的行為。師尊看到我處於危險的邊緣又拉我一把,好似當頭一棒,猛然清醒。我深深的體會到,只有學好法才能不偏離法,學好法才能用法對照自己,修心去執,分清真我假我,理性明悟,從而走正修煉之路。

多做救人的事,做好救人的事。

以上是最近的一點體悟,錯誤之處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