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珍貴就是同化真、善、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9日】

真、善、忍是創世主在末法亂世的今天傳給人的宇宙根本大法!也是最高的佛法!人只有符合真、善、忍的標準才能有美好的人生和未來!修煉者只有同化真、善、忍才能返本歸真!返回天國家園!

從小的時候,我就覺的人間很恐怖,沒有安全感,這種感受一直跟隨我,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心中都會時時的被那種恐怖、不安全感侵襲著。感到人間到處都不盡如意。可是,當我獨自一人靜處時,心中又會返出很美好的景象:每個人應該是那種純淨美好的、高尚的、善良的、互相尊重的,沒有讓人恐怖的因素,到處都是安全祥和的。每當我心中迷茫、苦悶時,我就會想起那個美好的景象,我總覺的人善良的活著才是美好的,才是值得尊重的!可是思維回到現實中,就又是那種讓人感到的處處不盡如意!

喜歡看書的我,一直在尋找,可是看了很多書,感覺也都不是我要找的,心裡仍舊感到恐怖、失落。有一天,隨手拿起一本書翻看,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整本書很快看完後,感覺非常好,就又一連看了兩三遍,愛不釋手,好像找到了落腳點,心中那種恐怖和不安全感隨即消失了。我深深的記住了這本書的書名——《轉法輪》!這就是我要找的啊!

當時我心裡最深的感受就是,書中師父的近照,那種美好、神聖、慈悲、祥和的神情,瞬間穿透了我的心靈,我感到我找到了埋藏心裡的那個美好的景象,人間也不再是那樣不盡如意了。心中的迷茫、苦悶一掃而光,感到自己太幸運了,真善忍就像自己生命的依託一樣在心中永遠的紮下了根。算起來,自己在大法中修煉已經二十七年了,對大法的堅定一直沒有改變!我是大法中的生命,我要讓自己的每個細胞都溶於法中!得法初期那一幕還如同在眼前一樣,時時激勵著我勇猛精進!

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認識也不斷的提高。我悟到,我心中那個美好的景象是師父早就給我注入的,為的是讓我在迷茫、困頓中能夠守住心中的善良!能夠在敗壞的亂世中保住心靈深處的那份美好願景,不被人世間的假象迷失心智!我還悟到,今生能夠得法修煉是生生世世奠定的基礎,包括在歷史上幾大正教中曾經的修煉過程也都是為了給今天得大法創造條件的,漫長歷史中這一切也都是在偉大的創世主的精心安排與保護中走過來的,到歷史的今天,創世主來人間傳宇宙大法時能夠有資格得到大法,從而被創世主救度,重塑神體最後返回自己的天國家園!

其實世上的人也都是可貴的生命,也都是為了等待創世主來人間傳宇宙大法從而被大法救度的!包括那些執行中共邪惡政策參與詆毀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各級公檢法司人員和各級政府人員,他們只是在人中迷的太深了,被錢財利益沖昏了頭腦,忘記了自己來世的真正目的。但是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天國世界,因為不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了,發生了變異,產生了私心,才一步一步掉下來了,最後掉到了人間。只有等到創世主來人間傳宇宙真、善、忍根本大法才能使生命淨化後返回去。

真、善、忍是生命回升的希望!真、善、忍是重塑生命神性的根本!如今創世主早已來到了人間,把救人的大法已經洪傳了三十周年。不管生命迷的多深,最終都是要在真、善、忍大法中洗淨、消去罪業後同化圓滿返回到天國家園的!這才是人來世的真正目的!

奉勸至今還在被中共邪惡謊言矇騙的世人趕快醒悟,在這個多災多難的亂世,在瘟疫肆虐的當下,為了自己的平安和家人的幸福,認真讀一讀大法弟子送到您手上的真相資料,那可是您生命得救的希望。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災難,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