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時空的概念

大陸 天之遙


【正見網2022年04月14日】

遍覽古今中外,人們一直對時空的話題爭論不休。有人把時空分開討論,有人把時空統一起來認識。但都是從科學角度展現了對時空的認識,都存在著局限性。

古希臘的亞裡士多德,提出時間是對物質(廣義概念)運動的追蹤記錄。而運動包括宇宙空間中的一切機械運動、分子運動、電磁運動以及生命體的思想活動等。個人理解就是物體運動了才有時間的流逝,物體停下來時間就不動了。當時托勒密學派還提出了地心說等宇宙觀。到了400年前左右的伽利略和牛頓時代,牛頓的絕對時空觀就作為主導。當時的人認為,時空是獨立存在的實體,和運動無關。一切空間位置的變化(運動)都是時間(t)的函數。這種觀念很接近人類的真實感受,一直貫穿整個經典物理學。

後來人們開始探索微觀世界及電磁波。發現光速不變原理,便徹底顛覆了經典時空觀。愛因斯坦提出了相對論,人們才知道時空是一體的。時空是跟隨物體速度變化的。狹義相對論認為物體運動速度越快時間越慢,廣義相對論認為時空是受引力場(引力波)限制的。

本人在大法修煉中體悟到,其實宇宙展現給人類的都是假象,因為三界內外的理是反著的。造物主不會讓人類看到宇宙的真相,修煉有素者突破三界的除外。那麼古代的「科學家」,他們對時空的描述才接近宇宙的根本。而近代從牛頓到愛因斯坦,他們的時空觀都局限在「三界」以內。比如亞裡士多德的時間觀,當人打坐完全入定(身心全部靜下來)會控制時間不再流逝。托勒密的地心說實際是指平行宇宙空間從宏觀到微觀不同的大小粒子,其中地球是不大不小的粒子(……<分子直徑<地球直徑<太陽系直徑<……)~~~那麼只有大法弟子才知道時間是神,才可以打坐修煉超越時空。那麼超越了時空就能突破三界內的時間(神)及常人的生老病死。當人打坐入靜時就會減緩細胞分裂速度。所以真正能穿越並掌控時空的只有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或開悟的大覺者,而常人面對生老病死則表現很多的無奈,經常發出人生苦短的慨嘆。

古人云「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茫茫的宇宙縱橫交錯,分層排布著無量無計的天體,而每一層天體粒子的大小和轉速不同,就形成了不同的時空。而每一個天體粒子上面都可能存在生命(很多形態的生命體不需要地球大氣)。這就是經典物理學難以解釋的原因。就包括這場全球大瘟疫,人們搞不清它的源頭便提出各種假說。醫學專家也只能局限在物質層面的認識。這種充滿靈性、長著眼睛的「病毒」到底來自哪裡?到目前可以肯定它是從微觀世界鋪天蓋地而來,而且穿透力(常人認為的傳播速度和感染力)極強,尋找攻擊某種特徵群體(共產幽靈分子)。

改變一下對時空的認識,就能洞察宇宙空間的一切,就能找到真理和真相。茫茫人海,願有緣人都能讀懂天機,順應天意:三退保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走過人類的大劫,走向新世紀。

以上是本人修煉後對宇宙時空的一點淺見,層次有限,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