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按照師父說的去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06日】

三界是為正法造就的,三界中的人也是為正法時給上界生命下世轉生時所準備的。可是神剛剛造出的人也要經過漫長的歷史演變讓其具備一定的威德和對自然界的承付力,這一切都是師父——創世主創造、完成的。

師父為了完善人奠定將來得法的基礎和與眾生結緣,在舊宇宙的整個歷史中不斷的分身轉生,與每個生命都結緣,所以師父在講法中說:「我告訴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壞的,否則在這個時候就不可能有當人的機會。歷史是他們走過來的,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最可惡的是舊勢力,它們敢利用邪惡隨意殺戮我的人,因為人不屬於它們。師父的心裡裝著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既然都曾經是師父的親人,師父這次正法就可以把所有的生命都救了,師父也有這個能力,因為師父是創世主。可是舊勢力橫空插進一槓子,干擾師父正法,藉口是幫助師父,可是它們不知道它們是舊宇宙成、住、壞、滅已經走到滅的最後的最後了,如果師父不正法,一切都將隨著舊宇宙毀滅掉。

以前不明白世上這麼多生命,師父就一個身體,怎麼能跟所有的眾生結緣呢?今天學《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師父回答弟子提問時講:「我告訴大家,其實歷史上這箇舊的勢力很多事情是利用我的分身在常人中轉生做出來的。」時,我恍然大悟。創世主有無邊的智慧啊!師父什麼都能做。「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我悟到「回天力」就是變不可能為可能啊!只要「弟子正念足」!

有時自己人心起來,擔憂、恐懼、不安時,我馬上就想:我是師父的弟子,創世主是我的師父,我還怕什麼呢?師父在背後保護我呢,大法是我正念的源泉,大法已溶入了我的生命深處,我是不歸舊宇宙一切生命管的,我只歸我師父管!我就按照師父說的做!學好法,救度眾生,證實法!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