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去掉依賴心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16日】

師父早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就教導我們:「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對照師父的講法檢查一下自己,根本沒能理解好師父的講法,總是依賴師父,遇到事情總是喊「師父救我!師父幫忙!」弟子錯了,今後一定糾正,多學法,學好法,去掉依賴心。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春意盎然,在施工的一條馬路上,許多工人正在幹活,我走進工地,和工人們逐個講真相,勸三退,並發給他們真相傳單、小冊子及護身符等。正在忙碌中,突然發現前面有一輛乳白色的大麵包車,車旁站著一個人在大聲喊我:「你過來,你過來……」我辦完當時一個工人的三退後向他走去,很和善地對他說:」您好,我帶的資料都發完了,您要什麼?我記住您的車號,給您送來!」他指指這輛車前上方貼著四個大字(公安巡邏),當時這是抓發真相資料救人的法輪功學員的車。

我明白了,他是想抓我,我心中發出一念:「你不能抓我!不能阻擋我救人!」我沒理他,蹬上自行車向工人的方向騎去,繼續救人,並不自主的喊著:「救一個,是一個!」他沒有阻擋我去救人,在當時的恐怖環境下,他似乎忘記了抓我的任務,真是不可思議。更奇怪的是,他也跟著我喊:「救一個是一個」。我辦完工地工人們的三退離開工地時,我對著他喊:「謝謝您支持我救人,您積大德了!」

師父早就教導我們:「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 這次真的能獨立的救了這些眾生。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 「你們修好自己,盡情的在救度眾生中展現你們自己、做的更好吧!」 在師父的教導下,我每天早晨一天不落的去散發救人的真相,各種真相材料,講真相,救人,遍布周圍的小區,街道,鄉村。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晨,講完真相推著自行車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中年婦女走到我跟前對我說:「我也信法輪功,《轉法輪》、《九評》我都有,就是不知道當前形勢。我剛回答她的話音,身後一個男子對我大聲喊道:「你跟我走一趟!你跟我走一趟!」我發現我身旁的女人不見了。我知道,他倆配合來抓我的,當時共產黨的政策是:「抓一個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獎勵5000元。」他喊的聲音越來越大,不停!我沒有害怕,我右手扶住自行車,身體轉向後對向他,左手指向他,說:「你站那兒別動!」他真的不能動了!也不喊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只有聽師父的話,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