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學員在黃昏市場廣場前傳真相

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0日】

台灣花蓮縣吉安黃昏市場,是花蓮午後規模最大的傳統市場,其中市場內的「邦查野菜街區」專售原住民食材,貨色齊全蔚為大觀,而路邊、山坡上常見的植物,原來都是餐桌上的美味。
 
2022年6月19日台灣花蓮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黃昏市場附近廣場前,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真善忍的信息,並揭露中共長達22年的殘忍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犯下的罪行,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酷刑罪及反人類罪行。

 
圖:民眾簽名聲援中國大陸民眾訴江、制止迫害。

在警界服務的王警官來市場採購,並說:自己一直在太魯閣公園長春祠督導,長期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長春祠對大陸客講真相,心裡很佩服法輪功學員的毅力,不畏天氣的酷暑、嚴寒都會站在那裡講真相,像今天這麼熱,你們動都不動在廣場前靜坐(煉靜功),實在了不起。

中共是講無神論的,目的是要人民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參與的人,才膽敢犯下活摘器官這樣的罪刑,他若知道將來都要償還,只怕會悔不當初,如同落網的罪犯一樣。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相關資料,裡面有十多年來,查獲的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群體滅絕罪的主要證據,其中還有很多高官的電話調查錄音。中共的活摘是公、檢、法、司、軍隊、醫院一條龍作業,真是驚人,更沒想到活摘器官這罪行,竟還在持續中!因此覺得能參與簽名舉報中共的惡行,很有意義。

公務員退休的張先生說:知道法輪功很不錯,這團體很善良,若社會、國家有更多人來學習(煉)一定更好。我知道在大陸中共不讓人煉,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實中共只在乎自己的利益,是不會管老百姓的死活的,可惜的是大陸百姓到現在還不清醒,他們不知道歷史上的統治者是不要公民的,只培養順民,以便能為所欲為、予取予求。像最近中共的「清零政策」,就可以證明我剛所說的。

學員又遇到已三退的邱小姐出來市場設攤,學員關心她生意的狀況,邱小姐說:「因Omicron奧密克戎病毒的疫情影響下,生意雖稍差一些,但在台灣食衣住行都沒啥影響﹔但咱家鄉的家人咱挺擔心的,他們被封在家裡面,哪都不能出去,還要擔心食物不夠這種最基本的需求……一樣是奧密克戎病毒,咱老家的作法實在不理解,可是大家啥也不敢說,就只能忍唄。」

學員跟邱小姐說:「中共一直把媒體作為洗腦的工具,多年來不遺餘力地封鎖所有信息渠道,嚴密監控和封鎖網絡,並竭盡全力壓制一切反對聲音,大家在這樣的氛圍中長大,心中也會恐懼,其思想行為就被禁錮在共產黨所允許的範圍之內了。所以大陸人,只能選擇『忍』。」 邱小姐難過點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