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多地降大冰雹 網友:六月下冰雹 不祥之兆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下午,浙江寧波多地下起暴雨冰雹,最大的冰雹足有雞蛋大。多地發布了冰雹橙色預警和大風橙色預警。

綜合媒體報導,下午3時,寧波所有區縣市均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海曙、鄞州、江北、鎮海、北侖等地發布了冰雹橙色預警和大風橙色預警。海曙區、江北區、鄞州區等地出現直徑3厘米左右的大冰雹。

大量冰雹一度將地面變成白色,但因為溫度太高很快融化。寧波氣溫則直線下跌,從34度迅速跌至26.4度。

網傳視頻和照片顯示,暴雨夾雜著冰雹,鋪天蓋地而來,冰雹打在汽車玻璃上劈啪響。

有民眾拍攝視頻說,誰家的一輛特斯拉車玻璃被冰雹砸出了大窟窿。

還有許多市民手托著冰雹拍照,掌心的冰雹大的足有雞蛋大。

許多寧波網友在微博表示:「寧波天氣真的很牛,前一秒大太陽,後一秒下暴雨下冰雹(冰雹還和雞蛋差不多大)。」

「上午還晴空萬裡,三十多度的大太陽,下午就狂風暴雨加冰雹了。」

也有網友對寧波的極端天氣感到不安,認為「六月下冰雹,不祥之兆」。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