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兩次清除邪惡展板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如一


【正見網2022年07月06日】

我是一名女學員,在租房外面不遠的地方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午後四點去上班,直到凌晨三點左右才能下班。

今年五月份的一天上班途中,我在經過一條街道時,無意中看見一個展板上寫有誣衊法輪功和慫恿世人舉報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內容,而且沒有玻框,只是用釘子釘住的。一看懸掛展板的旁邊就是一個社區居委會,我想決不能讓這個展板懸掛在這裡毒害世人,也不能讓社區人員繼續對大法犯罪。於是,我決定趁下班時把它給清除了。

次日三點左右下班後,我一個人朝著目標前行,邊走邊在心裡發正念,請師尊加持弟子順利清除,讓壞人看不見我。快到展板前,我環顧四周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正是清除這個東西的最佳時間。我伸手輕輕一扯就下來了,聲音也不大。正在此時,我上班那家食店的後廚(老太婆)從我後面不遠處正向這邊走過來了,我三下五除二馬上把扯下的紙快速揉在一起,抱在懷裡,象沒事人一樣徑直往前走。心想她什麼都看不見,也不許她跟我打招呼。到了一個街口我就轉彎回到家裡,把那張展紙全部銷毀了。

大概過了十來天,社區裡的人又把誹謗大法的內容貼上去了。等了三天,我在心裡求師尊讓天下雨,心想不能再讓世人犯罪,也不能讓邪惡毒害其他眾生,結果天真的下雨了,我又用同樣的辦法把這個邪惡的展板清除了,並把展紙丟進了垃圾桶。我在心裡不斷的喊:謝謝師尊!謝謝師尊!之後,我就邁著輕鬆的腳步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