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 大法弟子不受舊宇宙理的制約」

大陸大法弟子 天宇


【正見網2022年07月17日】

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其實神哪,他也有不同神的極限。過去的神他們的移動也是在他們範圍之內,極限是與地上的石頭的對映造成的。他們脫離不了也帶不走這個宇宙表面星球上的石頭,失去了那對映的石頭他就像失去了根一樣,失去了生命的保證,那就會解體毀掉。這是我從來都沒有跟你們講過的。」『1』

從師父的法中體悟到,舊宇宙有著不完善的因素,舊宇宙為私為我的特性抑制了不同層次神的能力,導致不同層次神的智慧受到舊宇宙理的限制,天體宇宙空間是有局限的,層層天體宇宙中的生命,都在舊宇宙這個不完善的制約中。

師父講:「為什麼這樣呢?其實那就是神的對映,它就是神的最低部份。過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種對映關係,他們都有一個生命的循環體系。神保證著石頭的不壞,而石頭的存在又保證著神的生命;石頭一旦壞掉了,那神體就解體了,有的神就掉下來了,是這樣一種關係。實質是更高神控制的。」『1』師父開示弟子,在師父的法中體悟到,過去神的存在方式是需要地上的物質對應的,宇宙體系是貫通的,如果神對應低層的物質不純了,那麼這個體系中層層的生命都在不同程度的會發生變異,物質又是循環的,這樣隨著低層物質的純淨度越來越低,對應的高層生命也就越來越偏離宇宙的特性。

當宇宙天體出現越來越大的偏差時,由於舊宇宙不完善因素的存在,使得不同天體內的神都無能為力,這是舊宇宙的智慧局限所致,也是舊宇宙特性成 住 壞 滅的體現。

師父正法圓容了過去舊宇宙的欠缺,師父告訴弟子修煉的法寶「向內找」,我體悟到師父是告訴了我們宇宙圓容不破的天機,告訴弟子解體舊宇宙的變異因素的法寶,因為舊宇宙的為私為我的特徵,導致舊宇宙的生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他們的第一念不是為他的,而是為私的,所以不能圓容歸正自己的欠缺,「自我」的變異因素覺得自己是完美的,舊宇宙的運轉機制也達不到自動修補。

大法弟子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助師正法,助師救人當中,所遇到的方方面面,不同形式的問題,就有舊勢力干擾的因素,這種干擾的出現是舊勢力強加的,是不能承認的,師父將計就計利用來檢驗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的程度。

大法弟子在大法中熔煉,無論是在修好自己的方面,還是在助師救人上,都會有方方面面不同方式,三界內舊宇宙理的阻擋,這種阻擋是對師父正法的干擾,也是對大法弟子助師救人的阻礙,更是舊宇宙變異的觀念促使他們,為了維護舊宇宙出現的變異因素不被解體。

在跟隨師父得法修煉,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的歷程中,大法弟子正念不足時,就會被三界舊宇宙的理干擾著,三界的生命是存在生老病死的。這是指三界沒有修煉得法的生命,可是舊宇宙的變異生命,為了維護舊宇宙的理,就在鑽大法弟子沒在法上的空子。

師父在《道法》中講:「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2』

師父還講:「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2』

我在師父的法中體悟到,大法弟子的修煉引申的含義太大太大了,背後肩負的使命,也許是我們在現有的層次中都想像不到的神聖、重大。

師父的法點悟了弟子,大法弟子的修煉是要不斷的脫離三界的束縛,在助師救人中,不斷的解開三界物質牽制的纜繩,也就是不斷的放下人的觀念,當你放下人心的時候,你就會有正念,你就具備神所有的能力,同時在你不斷的修煉提高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人心越來越少了,在師父的加持下,你的正念會越來越強,同化法的因素越來越微觀,低層干擾的因素越來越少,因為你擺脫了低層舊宇宙理的制約,你的思想、狀態是符合新宇宙標準的生命。

師父告誡弟子:「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歸三界管。」『3』

師父講的法是不變不動的,是宇宙萬事萬物遵循的準則,大法弟子修煉是給未來的人留下一個參照,不僅僅是個人圓滿,是在開創人成神之路。

所以三界的舊宇宙的變異物質,就是我們要修掉,要解體的,要否定的因素,大法弟子是法造就的生命,大法弟子的一切是由師父安排的,大法弟子在助師救人中成就的一切,都來自師父的慈悲呵護,都是師父給予的,是師父珍惜我們,把迷路的孩子送回了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點現階段修煉的點滴體會,意在與同修交流,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道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