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0)大法挽救了妹妹一家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1日】

故事1:念九字真言 弟弟腦梗康復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從一九九九年六月份得法,當時待修不修的,沒過幾天,大魔頭就發動了對大法的迫害,由於怕心,再加上學法少,就放下了,這一放,就是十二年。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修煉大法,身心受益。大法使我改變了思想觀念,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善待別人,遇事多替別人著想,使自己的心胸更寬廣。現在修煉十幾年了,身體健康,和家人兒子、兒媳相處的也很好,家裡人也都認可大法,家中一切事情都順利。下面說說發生在我弟弟身上的事。

我們姐弟四人,姐妹三人和我媽都是大法弟子,只有我弟弟沒有修煉。弟弟受邪黨文化灌輸,不敢修煉,但內心也知道大法好。

有一天,我接到電話,說弟弟得腦梗,住院了。第二天,我去了醫院,見到了弟媳,她很著急的對我說,弟弟腦梗死面積很大,得馬上做手術,把腦蓋揭開,取下塊骨頭,要不腦袋一漲,人就完了。我一想,這怎麼能行?一揭腦蓋,這人不就完了嗎?!不能做手術。弟媳著急的說:大夫說不做手術,人就完了。我說,不會。

我馬上走到弟弟床邊,大聲對弟弟說:「快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你的命!」弟弟點點頭,因為當時我弟還有點清醒,就是說話不太清楚。

我叫弟弟念九字真言,弟弟還是點點頭。我說,你光點頭,你知道我叫你念的是什麼嗎?你念出來,我聽聽。於是,我弟弟就念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說的非常清楚。我說:對,就這樣念,你求大法師父救你的命。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的命,咱不做手術、咱很快就會好的。我弟弟很聽話,在心裡默默念著九字真言。

在弟弟昏睡的時候,我提醒著弟弟,守住這一念,一切都會好的。果然,第二天早上,弟媳說不用做手術了,慢慢恢復著看。我心裡這個高興啊,不用做手術了就好。我們有師父,什麼難關也能過去,很快就會好的。

果然如此,我弟弟恢復得很快,很好,一天一個大變樣。可是弟媳很擔心,經常諮詢大夫。因為弟媳也在醫院上班,和醫生都熟悉,她擔心的事情很多,問這問那的,醫生給出的結果也很悲觀,說我弟弟就是好了,這人也變了,不是以前的他了。可能下半輩子都得在輪椅上過了。離不開輪椅了。我肯定的說,不能,不會象醫生說的那樣,你看,他不是一天比一天好嗎?!

又過了兩天,弟弟能吃東西、能下地了,但醫生不讓下地、不讓吃東西。只讓吃點稀的。我弟要蘋果吃,我就等跟前沒人的時候給他吃。大便的時候,他非要自己去衛生間,我就試著讓他走。我一看,走路和原來也沒什麼兩樣。我心裡這個感激啊,感謝師父!感謝師父!

突然腦中打出了一段師父講法:「舉個例子,我在長春辦班的時候,有一個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塊料,我也看中這個人。就把他的難加大一點,讓他快點償還掉,讓他開功,我準備這麼做。可有一天,他一下子好像得了腦血栓的症狀,一跟頭栽在那裡,覺的不會動了,好像四肢不靈了,送去醫院搶救。然後他能下地了。大家想一想,得了腦血栓哪能這麼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會動了?回過頭來他說學法輪大法學的,使他出偏了。他沒有想一想,腦血栓這麼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學法輪大法,一個跟頭栽下去,說不定就死在那裡了,也許永遠癱瘓下去,真的得腦血栓了。」[1]

我心裡一驚悟到,我們姐弟四人就只有他不修煉,這次只是假相,這是一次教訓,讓我弟弟悔悟,是讓我弟弟得法的。

醫生陸陸續續來看我弟弟,這個說是奇蹟,那個說我弟命大,有福,想像不到好的這麼快。二十天,我弟沒要求出院,我看我弟和原來沒有什麼變化,只有以前那些壞習慣去掉了、沒了,比如,抽菸、喝酒、發脾氣、不讓人說話等,這些壞習慣沒有了,變得和氣了,溫順了。

我問我弟,你知道嗎,你腦梗面積大,現在恢復的和好人一樣,你首先感謝誰?他說,感謝大法師父。我說,對啊,大法是超常的科學,最高深的佛家修煉大法,是救人的。這次,要沒有師父救你,你恐怕下半生真的坐輪椅了。你是不是應該學大法了?

以前,我媽留給他本《轉法輪》,我說,你把書找出來,看看吧,學了大法以後,也不用吃藥了,身體什麼病都會好的。我弟爽快地答應了,也開始學大法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誰能把我媳婦罵人給扳過來,我就服誰」

 「誰能把我媳婦罵人給扳過來,我就服誰!」這是我丈夫經常說的一句話。我是一名農村婦女,丈夫在鎮裡上班,我們有兩個兒子。

自從我嫁到丈夫家,跟後婆婆一起過,家庭矛盾不斷。丈夫上班經常在外耍錢、喝酒,不回家,我沒少生氣罵他。久而久之,我罵人成癖。丈夫被罵急了就動手打我。我不止一次離家出走,或者尋死覓活,他就動員所有親戚到處找我,搞得雞犬不寧。這日子真的過夠了。身體糟蹋得都不像人樣兒了,頭痛頭暈、胸悶氣短、血壓低、失眠、腿疼、胃病等都上來了,飯也吃不下,面黃肌瘦,四肢無力,啥活兒都幹不了,度日如年。

有一年夏天,驕陽似火,不記得是因為什麼事了,我坐在院子裡氣得罵起來沒完沒了,誰勸都不聽,就想這樣氣死、曬死算了。

一九九八年秋天,我去姑奶家,見她坐在沙發上出了一身汗,問她怎麼了,她說是消業,我不解。她說她在煉法輪功。我說;「這功都管啥?」她說:「管祛病,反正啥都管。」我說:「管愛煩氣(生氣)嗎?」她說,「管。」我說,「那我也學。」

第一次她帶我到學法小組,一進門,覺得腦袋咋這舒服呢?!自己請了一本《轉法輪》,好多不認識的字,邊看邊問丈夫。後來到村裡同修家聽師父講法錄音,胃裡不停的往上返粘液,煉功也返。半個月後,折磨我半生、吃不進飯的老胃病好了,血壓低、失眠、腿疼等都好了。身體也強壯了,有勁兒了,啥活兒都能幹了。跟丈夫也不生氣了。一天丈夫樂呵呵的跟我說:「哎,這個功真管事兒,不罵我了,你快好好煉吧。」

九九年七月大法被迫害,丈夫那時在鎮政府上班,聽到許多不讓煉的上邊「命令」,但他從來都不跟我說,也沒給我施壓不讓煉,反而告訴我,「你煉吧,別聽他們的,我支持你。」

下面講一下我家人在師父保護下闖過大難、脫離險境的神奇故事。

(一)100℃染紗鍋爐水噴濺全身,神奇康復

二零零零年底,我大兒子在織布廠上班,他在染紗車間。當時技術落後,染紗使用的是一個大鍋爐,用電加熱。那幾天控制鍋爐溫度的溫度表不准了,就自己掌握時間,他計算著該差不多了,就去開蓋了。只聽「嘭!」的一聲,那個鍋爐裡邊連水帶紗線都噴濺出來,有兩米多高,那水的溫度有一百度。他當時嚇壞了,那屋子很小,也沒處躲藏,而且開蓋的時候得蹲著,他下意識地把頭往後一閃,全身被開水噴了個遍,大兒子忍著劇痛把電閘關了。廠裡的人把他送到了醫院。

那天中午快一點了,大兒子還沒回來,我正納悶,廠子來人告訴說我大兒子出事了,叫我趕緊去醫院。到那一看,我驚呆了!大兒子冬天穿的棉褲和肉都粘在一起,廠裡的人是用剪刀一點一點的把棉褲剪下來的,成了一堆碎布條。全身都是大水泡,有雞蛋大的,有核桃、栗子大的,醫生正用小剪刀剪他身上的大泡,我心疼得眼淚唰唰往下流……

後來醫生建議我們,轉到市級專業燒燙醫院,深度燙傷他們治不了。來到市裡醫院,大兒子和許多燒燙病人都在一個大的無菌室裡,不穿衣服,讓傷口晾著。因怕帶細菌不讓家屬進去陪護。

二零零一年邪黨為打壓法輪功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電視畫面上燒傷的人都是全身包裹著厚厚的紗布,一看就知道是造假,欺騙老百姓的。

大兒子一共做了三次植皮手術。第一次,全身麻醉,我在手術室外等著。心想,有我們大法師父保護,沒事兒。手術後推出來,我一叫他名字,他就醒了。第二次,做膝蓋植皮,又得全麻,我心裡叫著大兒子的名字,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第二次手術非常順利,推出來就睜著眼睛,清醒過來了。第三次是膝蓋到大腿根部植皮,這部位深度燙傷,經檢查是三度,這次是局部麻醉。三次手術後轉到普通病房,我給他陪護,可大兒子不睡覺,總是睜著眼。他說一閉眼,眼前就是大水,五顏六色的染紗鍋爐水噴濺的場面,非常害怕!這時我就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那個老太太,被汽車拖出十多米遠都沒事兒。我就對兒子說,「你啥也別想,沒事兒。」真神了,一會兒他就睡著了,足足睡了三個小時。

出院時,大夫說,你們這孩子挺堅強,手術沒落下毛病(兩次全麻,腦子反應沒遲鈍),植皮恢復得這麼好,挺幸運的。其實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二)小兒子腦膜炎,沒留後遺症

二零零七年端午節那天早晨,我剛包完粽子,十八歲的小兒子,突然倒在地上,手和腳抽搐,眼睛瞪著,咬著牙。我一看,趕快伸手要掰開他的嘴,他把我手指肚咬了一個大口子。我就把他抱在懷裡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快救救這孩子!」一會兒,這孩子就把嘴張開了,眼睛也不瞪著了。嘴裡頭有血,把牙也咬壞了。我問他剛才怎麼了?他說就是腦袋麻。我告訴他,「你念法輪大法好!」他點頭。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腦膜炎。開了點藥先吃著,這期間我們娘倆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

家裡人不放心,又帶他到市裡醫院檢查,做了腰穿抽骨髓檢查,大夫說也沒什麼大毛病,就按腦膜炎給輸液。在醫院裡,一天,他又喊我,「媽你快過來,我腦袋又麻了。」我說你別動,快躺下念法輪大法好!二兒子很聽話就念。(七八歲時,他經常跟著我去同修家聽師父講法錄音,特別支持我煉功。)醫生見又出現症狀,還要做腰穿,我堅決不同意。醫生說他們得對病人負責任,只好做了,可結果還是沒問題。

幾天後,我們就出院了。醫生說怕出問題,不同意出院。我堅定說;「不會有問題」。後來二兒子上了大學,研究生都畢業了,腦袋沒受任何影響,聰明著呢!

(三)丈夫被摩托車撞,有驚無險

有一年夏天,丈夫在外面吃晚飯,喝了點酒。到家後,他騎著摩托車到廣場找我。半路上,與另一輛摩托車正面撞上了。那個人沒事兒,我丈夫被撞的挺嚴重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全身是血。圍了好多人,同村的人認出是我丈夫,就找我家侄子給送醫院搶救。

我回家的路上,村裡人告訴我,趕快去醫院吧,你丈夫被摩托車撞壞了。當時,我心裡特別有底,沒著急。他不會有事兒的,有師父保護著呢。到醫院見他白襯衫都是血,我就伏在他耳邊說;「念法輪大法好啊!」他答應一聲:「嗯。」做完各項檢查,結果都正常。頭部撞了一個大口子,縫上就沒事兒了。

九九年,丈夫學法剛一個月,邪黨迫害就開始了。因為上班怕受影響,他就不學了。但我拿回的師父經文,所有的真相資料他都看。聽《九評共產黨》錄音,他說:「講的真好。」我說:「你也退了吧。」他入過團隊。他說:「我還上班呢。」我也沒著急勸他。一天,他氣管炎犯了,喘不上氣來,憋得難受,在床上躺著。突然叫我過來,說:「你快把我那個團退了吧。」我說:「給你起個化名?!」他說:「就用真名。」我說:「好。」說完沒一會兒,他告訴我說,不喘了,起來幹活去了。接下來幾天幫二妹家收秋,掰玉米棒子,從山上往山下扛裝玉米棒子的口袋,一點都不喘,二妹家的人都非常驚訝!

要說的故事太多了。自修煉後,二十二年了,我沒吃過一粒藥,沒有病,身體非常健康!而且我的家人都得到大法師父無量的慈悲保護,多次絕處逢生。在此,我代表全家人跪拜、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故事3:大法挽救了妹妹一家

我與先生結婚後,就隔三差五的為先生的妹妹與妹夫兩人勸架,因為他們那兒抹牌、賭博風氣盛行。因妹妹欠賭債,討債的人經常上門,搞得一家人都不敢在家裡住,晚上也不敢開燈,一家人不得安寧。

有一年清明節,妹夫說:「(妹妹)打牌經常不歸家,勸她也不改,還變本加厲,這樣下去,我們家就完了,真是讓人失望。」

我修煉大法曾經遭邪黨幾次迫害,妹妹很支持我修煉,有時還幫助發點真相資料。我心想,妹妹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受社會環境的污染,才隨波逐流。她能善待大法弟子,說明她與大法有緣,也是該救度的生命。我堅信大法有威力,能化解亂世淵緣。

我有心幫助他們一家,就主動的對他們說:「等祭祖完後,就到我家來,大家一起商量商量。」來我家後,我叫妹妹把欠帳報出來,一共二十多萬元。妹夫說,這個日子過不下去了,整天提心弔膽的,搞得我的身體狀況也不好,只有離婚才能躲避債務。

我先生原來就勸過他妹妹,但她不聽,也不改,還說謊騙她哥。這次先生很生氣的說:「你不爭氣,賭博欠了這麼多錢,沒有人能還得了,長江沒有蓋子,繩子不要錢!你的事我們誰都管不了。」在場的人都在埋怨她,指責她做的事對家庭極不負責任,妹妹低頭不語。

我心想,自己是修大法的,是修心向善的。這個生命遇到我,我就要對她負責。我對他們說,我們有緣份,才能成為一家人,事情到了這一步,埋怨也解決不了問題,大家再給妹妹一次機會,希望她能清醒過來,如果她再不改邪歸正,今後,大家就再也不管她了。

我對妹妹說,從今天起,你不能再去打牌,你退休的工資刷給我保管,你自己也要去做點事,賺錢還債。妹夫,你也幫忙還一部份,只有這樣做,才能救了她,也能挽救了你們的全家。

我因為修煉大法,為人處世他們平時都信任我。妹妹表態,不再打牌,妹夫也同意幫忙還一部份。不久,妹妹就找到一份工作,每月三千元。我經常打電話提醒她不能打牌,並給她送去師父的講法錄音,讓她聽。從那以後,妹妹發自內心的感到我是真心幫助她,幾乎是言聽計從。從此,妹妹真的改了很多,偶爾也去玩一下,但很有節制。

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一般人都在家隔離,我幫妹妹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收入相當可觀。妹夫看她改好了,也賺錢幫忙還債。

二零二一年過年,妹夫為了感謝我,給我買了很多年貨,並高興的對我說:「姐姐,很感謝你的幫助!我們齊心協力,一年多的時間,就將欠債還的差不多了,她再也沒有去賭博了,還把家裡收拾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我的壞習慣也改掉了很多,真的是很感謝你!」

我也樂呵呵的回答他:「那是因為我修了大法,師父要求我們做個好人,與人為善,是大法改變了我,我才有這麼好的心態幫你們,要謝就謝大法,謝師父吧!」

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挽救了一個即將破滅的家庭。現在妹妹一家人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故事4:我這個老師不收禮

我於一九九七年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身心受益,真有脫胎換骨的變化,相見恨晚。經歷過風和日麗的平和愉快的修煉,也走過狂風暴雨的恐怖歲月,經歷了很多很多。今天只談談修煉中的一個側面:工作中不收禮的幾件小事。雖然是小事,卻也只有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後我才是發自內心的這樣做的。

一天下班剛到家,電話鈴響了,是瑞瑞的姥姥打來的。我拿起電話說:「大姨您好!」「您好!老師,我是瑞瑞的姥姥。」「哦,大姨,您還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我今天是要和你說感謝的!從瑞瑞決定要到你們學校去上學,我就天天麻煩你,我年齡大了,總忘事,問完了回頭又忘了,就又問你,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一遍遍的告訴我。」「大姨,您別客氣,需要我幫忙的您就儘管說。」

老人接著說:「瑞瑞的媽媽不在家,出國了,我幫她照顧孩子,孩子選擇學校,我既要徵求孩子的意見還要和女兒商量,學校的要求啊、收費啊我都得和女兒匯報,多虧遇到你,有事就麻煩你,昨天我給你打完電話,我一看錶,半個多小時,都快一個小時了,我老麻煩你,你也不煩我,為了感謝你,我給你交了點電話費。」我趕緊說:「大姨,我不能要,您可不要這樣。我家親人好多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占別人的便宜,做事為別人著想。」「法輪大法,哦,我知道,我家親戚也有煉的,我說的嘛,你這麼好,真是遇到好人了。」

在我的堅持下大姨把她的名字告訴了我,我就把她給我交的電話費又返回去給她交了電話費。

這是我在暑假期間借調到招生辦遇到的一件小事。還有一位家長老家是南方的,拿來老家的特產茶葉,讓我收下,看我不收,她放下就跑,我追出去,還給她了。拒收禮,其實這樣的事例在我修煉以後有很多次了。

可在修煉前,學生家長送禮,我都是心安理得的收下。送禮之風到今天愈演愈烈,有的人看到家長送的禮少還不高興呢!有的老師在眾人面前就說:「我的衣服都是家長送的。」以此為榮。有的家長送名牌服裝、包包,還有的送黃金首飾、家電、甚至還有的幾個家長合夥給老師送車!現在的人眼睛就盯著錢,物慾橫流、道德下滑。每每想到這,我從內心真誠的感謝師尊!感謝法輪大法!如果不走入修煉,我也會隨波逐流的,是很難把握自己的。

我們是寄宿學校,家長都希望老師能多照顧自己的孩子。那年我帶一個班,有個家長來看孩子,這位家長是從山裡來的,帶著自己家養的白條雞和自己采的蘑菇來見我,我堅持不收,他放下就跑。沒有辦法,我就把東西折合大約的錢數,給了他家的孩子。

還有一個家長,他家孩子很有表演才華,我也有意培養她。孩子在班裡學的很開心,家長也高興。他們家離學校很遠。那年冬天到了,他們自己家過年殺豬,家長就帶來了一塊豬肉送我,家長還要去其它地方辦事,我不收,但也不好退回去。後來就回贈給孩子一份相當的禮物,孩子很高興。

還有個家長,送孩子來上學,千裡迢迢,從大興安嶺帶來木耳,我和家長說:「你們很不容易,你放心,我會一視同仁的,把禮物帶回去吧。」

我帶這個班時,班裡還有個女孩,對學習不感興趣,有點散漫,喜歡打扮,不願意和老師溝通,在初中時她就是個「問題生」。她媽媽很操心,也很無奈,就把她送到我們這個寄宿學校。了解她的這個情況,我就很關注她,經常和她溝通,給她講做人之道以及古人一些勤奮、孝敬的小故事。

逐漸的她願意和我說說她的想法,也想好好學習了。老師一般都喜歡學習好的、懂事的孩子。我在修煉以前也是這種心態。修煉以後,我要求自己對孩子要有愛心、耐心、恆心,對孩子一視同仁,不歧視有問題的孩子,希望他們都能快樂成長,成為一個真誠、善良、寬容、大度的好孩子。

她媽媽知道我從來也沒有想放棄她家的孩子,對孩子一直很有耐心,也沒有因為孩子身上的毛病多而另眼相看。就在元旦之時帶著禮物來感謝我。我向她表明態度:我對孩子一視同仁,不管孩子原來是什麼樣,我都不會放棄。讓她把禮物拿回去。她假說要去衛生間後就走了。後來我去婆婆家時,特意為這位家長買了當地的土特產品送給這位家長。她說,她孩子在上初中時她都給老師送禮物的,從來也沒看到象我這樣不收禮,反而回贈給她禮物的老師,挺感慨的。

我給她講了法輪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準則,讓人成為真誠、善良、寬容、大度之人,修煉之後使人道德提升、品質高尚。還講了「三退」的重要,講了中共是無神論,是西來幽靈,當人們舉著拳頭對血旗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它時,就已經和共產邪靈捆綁在一起了。中共運動不斷,中共迫害死中國人達八千多萬,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她認真聽並都接受,愉快的做了「三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邪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二零零零年我和同修們進京上訪,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非法勞教一年。回來後,我要求恢復工作,卻遇到種種刁難。丈夫為了給師父和大法說句真話,告訴世人真相,後來被非法判重刑。我帶著孩子在婆婆家,為了生活,在沒有找到本專業工作之前,做過各種工作:在書店、文具店賣貨、給飯店刷盤子、給酒廠當過調度、給醫院看護班做過飯等等,還教過一段時間的學前班。

在學前班工作時,其中有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叫超超。她的父母不在身邊,在國外打工。午餐在學校食堂吃。這個孩子偏食,我就多照顧她一些,給她講均衡飲食對身體的好處,給她講一些古代小故事等,漸漸的她改變很多。一次,她媽媽回來看到她的變化,聽到孩子自己說老師怎麼關心她,她媽媽很高興。感激的對我說:「在外面就是惦記孩子。聽超超說你對她的幫助,太感謝了!今天孩子還說呢,說老師看我把菜吃沒了,就跟我說:『老師的菜還沒動,給你一些吧。』我真是太感謝您了!」

學前班要放假前,她帶來了禮物,值班的是另一位老師(我們學前班一個班兩個老師),當時她把禮物留下,讓那位老師轉給我。

第二天我上班,那個老師把禮物轉給我,接到禮物,我想:怎麼辦呢?當時還沒有電話,也不知道她家,我就先給她那個孩子按身材買了一件衣服,想著有機會送給她。雖然在邪惡迫害期間,當時工作不穩定,生活很拮据,但是我還是要按照修煉人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

說起來真是無巧不成書。一天我在婆婆家窗前隨便的往外一望,婆婆家在道旁,門前大道過來一輛麵包車,就停在婆婆家門前的道旁。從車上下來一些人去隔壁飯店吃飯。我一看,哇!超超和她媽媽也在那些人裡面!太巧了!我把給孩子買的衣服裝好,再裝上真相資料,拿些水果準備好。一頓飯的功夫,他們這些人出來要上車了。我迎了出去,把東西送給超超媽媽。她媽媽愣愣的看著我,一直在問:「老師,你怎麼在這?」因為司機著急走,我告訴她們母女回家看資料,她們樂呵呵的答應了。

下學期,超超要上一年級了。學前班和一年級在一個院子,超超常常跑過來玩,來找我和我說幾句話。一天,超超又跑過來了,脖子上戴著一條紅領巾,她說他們新生都要入隊。我就給她講這個所謂紅領巾是用鮮血染成的,本身就不好,是血腥,會給人帶來的惡運,應該退出來。她懂事的說:「哦,老師,那退隊是好事唄。」我說:「是好事呀,能給人帶來平安幸福,能讓人有個美好的未來。」她堅定的說:「是好事,我就退。」望著這個可愛的孩子,知道她的未來有保障了,我也很高興。

感恩師尊救度眾生!

有一次,學前班統一給孩子們訂購書本,商家是個小文具店,贈給幾個老師每人一管鋼筆,因為當時那個年代,人們主要還是用鋼筆寫字,用處還是很大的。我去文具店把我這支筆還給小店老闆,我說:你們做買賣也不容易,我這隻筆就不要了,還給你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占別人便宜,嚴格要求自己,多考慮別人。小店老闆很感慨的說:「謝謝,只有法輪功才能這樣做!」

是啊,法輪大法象一股清流,溫暖著社會、溫暖著人心!

故事5:警察老闆說:店裡需要您這樣的好人

隨著師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們的修煉成熟,助師正法,正念正行,法正人間越來越近,世人祈盼得救,警察也在覺醒。

我是一名流離在河北的北京大法學員。二零二一年七月的一天上午,我正在租住的家裡學法,聽見一陣急促的拍打院門的聲音。我急忙出來,一問,說是本轄區派出所的,來檢查一下這裡有沒有違禁物品。我知道這是警察這些年來違法做事慣用的說辭,不能配合他們讓他們對大法犯罪,毀自己、毀眾生。

我對他們說:你們走吧,我不會開門配合你們的。你們私闖民宅,是在做違法的事,是執法犯法。說完,我回屋把書放好,鎖上房門,從院的另一面翻牆,通過鄰居家院走脫。

這樣,我再次流離失所。十天後,我回到租住處,看到的是一把明鎖掛在門上,鎖上貼有房主的電話,說明是警察告知房主幹的。因為我的生活起居用品和電車都在屋裡,我只能拆掉明鎖,把大法書、電車及部份生活用品拿出來,去另租住處。

此事發生之前,我一直在本地一家燒烤店打工,做配菜和洗碗工作。這家店的老闆是此地另一轄區派出所的警察。燒烤店由老闆的妻子管理。老闆的兩個姐姐都在公安局工作,他的兩個姐夫也是干公安的。

因為修煉大法,我曾多次被抓,在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勞教。雖然我給老闆的妻子和其他員工講了真相,也做了三退,他們也都認可我的為人,但是一直沒機會給老闆講。飯店忙時,他的兩個姐姐也來幫忙,也沒選好時機講。諸多顧慮,就沒回去上班。

半個月以後,為了維持生活,我又找了一家餐館打工。一週以後的一個晚上,九點多,我在後廚打掃完準備回家時,就聽餐館外有人喊「大姨」(那家燒烤店的老闆娘和員工都叫我大姨),那人邊叫邊走進餐館。我心裡一驚,馬上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心想:你今天就是配合邪惡來抓我的,我也要給你講清真相救你,這是我的責任。

進來的正是燒烤店的老闆。他說:「大姨,您怎麼在這裡呀?發生什麼事了?我們都找您快一個月了,快跟我回去吧。」

我們在餐館外聊了大約四十分鐘,我告訴了他我沒去上班的原由。我說:平時你上班,老沒找到合適的機會給你講真相,今天我必須給你講明白。俗話說,見面就是緣份,我在你那打工這麼長時間了,說明我們緣份很大,你也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一直秉持真、善、忍的原則為人、做事,同時把法輪功學員做好人,遭江氏集團迫害的事實講給世人,呼籲善良的中國人不要與邪黨為伍、敵視法輪功。三退保平安!

我還給他講「偽火」、藏字石、大法洪傳世界、國家規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二零一一年國家出版署署長柳斌杰簽署了《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令》,明確廢止了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這份文件隨時可以上網查到。迫害法輪功完全沒有法律依據,一九九九年以來,邪黨及其幫凶一直在違憲、違法迫害善良的修煉人。善惡終有報,上天一定會清算這個迫害佛法的邪黨,你看現在瘟疫、天災、人禍都來了,就是來淘汰那些是非不分、善惡不辨,破壞佛法的邪黨分子的,凡是不做三退的,都隨邪黨一起毀滅。大瘟疫與好人沒有關係,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我告訴人們三退保平安,這是對人最大的慈悲和救度。

他說:「謝謝大姨告訴我這些,我為何到處找你?一是為你的人身安全,再就是你做事麻利、乾淨,幹活勤快,不多言不多語,遇事忍讓,我們都看的見。上次,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員工都放假,就留您一個人看店門,我們夫妻都非常信任您。再說了,在這個縣城,你在哪裡,我都能找到您,別說您眼前這點事,再大的事,我都能想辦法為您擺平,您只有在我那兒,才是最安全的。您平時發那些東西(真相資料)我都知道。回去後,我給你雙倍工資。」

我說:「其實,因我多次被迫害,已經不太相信你們警察說的話了。」他看上去急了,他說:「還要我怎麼說?」說著話,他高舉右手說,我發誓:我能保證您在我那兒是安全的,我只是所裡的一般警察,我沒有帶著什麼任務找你,您不要有任何顧慮。我路過這裡,留意到你的電車了,是我的店裡需要您這樣的好人做我的員工。

此時,我感受到眼前這個身材高大人的真誠,我說,我來這個餐館剛一個多星期,要回去,也得等人家招到新人才能走。

正好第二天,防疫人員檢查到我沒打疫苗和做核酸,不能在這裡工作了,因此,又回燒烤店上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