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念脫險的一段經歷

天宇


【正見網2022年07月31日】

2017年我坐動車去省城辦事,買完票二十分就上車了。剛坐下,忽然見從車門進來三個警察。我知道他們不是乘警,直奔我來了。我心非常坦然沒有一絲害怕的感覺。想發正念已經來不及了,警察已經到了我跟前。

他們假裝查別人的身份證,查了一個就到我這來,管我要身份證。我把身份證遞給他們,他們看完說你過來一下。我跟他們到了外邊,他們翻我的小兜子,什麼也沒翻到,就問我:你是不是有什麼信仰?我回答:我信仰法輪大法,回答這句話時候感覺自己無比的自豪。另一個又問:你現在還信嗎?我回答:當然信了。最後那個警察問:那你覺得法輪功是對的了?我回答:當然是對的了,法輪功按著真善忍做人有什麼不對嗎?

他們三個聽完我這句話一齊來個大轉身,一句話沒說,轉過去就走。我站那看著他們,其中一個回頭擺擺手讓我上車。我體悟到師父說的,「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