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出牢籠

大陸大法弟子 陳歡


【正見網2022年07月07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的一天,我和一位老年同修在市區講真相,不料那個聽真相的男子是個便衣,後來被其跟蹤,他找來就近的特警將我倆綁架,特警手裡拿著我剛才給那個講真相的男子的真相U盤,打電話叫附近的派出所來人。我不想讓他們對大法犯罪,便高聲的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別迫害好人,我們是在救人,看看疫情這麼嚴重,只有明白真相,認同「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才能得救。可他們聽不進去,還是將我們綁架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我們遭到非法訊問,他們翻看我的挎包,拿出裡面的真相期刊和護身符擺在桌上,那裡面還有關於修煉法輪功合法與十四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內容的真相單張,我叫他們看,他們不看。那個時候,我就是沒有怕心,就是給他們講真相,那個問我的警察詢問我,我也不配合。告訴他們槍口抬高一厘米的道理,那個時候我就抱定一念:無論怎麼樣,我今天就是不能給他們簽任何一個字!不說一句對大法和師父不利的話!因為以前有幾次在面對邪惡的非法詢問時,在怕心、親情、法理不清和邪惡的偽善誘騙下,在派出所的詢問筆錄上籤過字,這一直是我覺的很慚愧和後悔的一件事,深感對不起師父的慈悲救度!

這次我一定要吸取前幾次的深刻教訓,走正走穩,不再給大法和師父抹黑。我想起了師父講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瞬間信心倍增,人念全無。當天老年同修就回了家,我被劫持到了拘留所。

到派出所的前一天下午,獄警叫我出去,並對我說:「今天簽了字,明天就放你回家。」我說:「我來都沒有簽字,現在更不會簽。」獄警說:「你今天下午不簽,你明天就走不了。」我沒有回答,心想:你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我該走時就一定會走。晚上獄警來查房,問我:「聽說你不簽字,是不是不想走?」我告訴他:「想走啊,我本來就不應該關在這兒。」他激將我:「你不簽字就是不想走。」「我就是要走。」獄警見我態度堅決,也沒再說什麼,就離開監室了。

後來獄警又來到監室,又想方設法叫我簽字,誘騙我說:「你不簽字,表示我這個地方沒放你走,你的家人來找我們要人,我們怎麼交待?」我說:「不需要(家人來接),我自己回家,沒有人來找你。」監室的在押人員聽了我的話,都替我擔心說:「姐姐,你不簽字,走不了,這是(這裡的)規矩。」我笑而不答,心裡很坦然。

這天晚上我做了個清晰的夢,夢見自己站在一個深溝裡,前面沒有出路,兩邊又有高高的牆擋著,看樣子我根本出不去。這時,我立即求師父:請師父幫我把牆變低矮一點,我要出去。不一會兒,兩邊的牆就真的變矮了,我一抬腿就邁出去了,只見前面有一座山,我很快就爬到了山頂,夢也醒了。

通過此夢,我悟到了這是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點化,今天肯定能順利出獄。果然,早飯後不久,就聽見門外警察叫我收拾東西出去。此時,全監室的人員都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她們壓根兒就不相信我不簽字還能出去,在押人員都覺的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以報答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